大地德鴻科技武漢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德鴻測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600 閱讀 472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大地德鴻科技武漢****是2016-05-1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光谷軟體園a3棟5層ck83。

大地德鴻科技武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lg522,企業法人張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地德鴻科技武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德鴻測控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權),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3號雷射工程設計總部二期研發樓07裙樓07單元21層4號。

武漢德鴻測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w9nr95,企業法人陳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德鴻測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能源裝置、電力裝置、普通機械裝置、環保裝置、電子電器、儀器儀表(不含計量器具)、計算機軟硬體及其成套裝置的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批發兼零售、安裝、除錯及維修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德鴻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專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合肥市蜀山區金寨路鴻基商務大廈1幢3d300-3d313室。

安徽德鴻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95217180c,企業法人唐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德鴻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與技術服務;**建設;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網路科技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電子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教育資訊諮詢。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20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德鴻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德鴻bai科技****

du是2005-07-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zhi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屬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20號8層e座8c2-1室。

北京德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795425747,企業法人滕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德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德鴻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州德鴻電來子科技****自是2013-11-13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bai區註冊du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貓嶺路9號c區廠房10#廠房4f19a。

福州德鴻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081643269k,企業法人曾慶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德鴻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日用百貨,電子產品,音響裝置,通訊裝置,(不含無線發射裝置及衛星地面接收設施)儀器儀表,機電裝置及配件,計算機軟體硬體及配件,數碼產品,手機零配件,床上用品,服裝鞋帽,家用電器,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75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德鴻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德鴻科技****是2010-04-12在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宿遷版市宿城權經濟開發區華夏大道59號。

江蘇德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915537956675,企業法人柴瑞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德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研發;以服務外包的方式從事軟體業務;建築物智慧型化、弱電工程施工及相關裝置銷售;綜合佈線工程施工;計算機裝置銷售;空調銷售、安裝,電器預警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德鴻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德鴻電子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來市德鴻電子科技****是源2012-11-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賽格廣場17樓1705b室。

深圳市德鴻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618788xg,企業法人李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鴻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手機產品、電腦周邊產品、電子元器件的研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85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赤峰德鴻環保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赤峰德鴻環保科技有來限公司是2016-05-30在內蒙自古自治區赤bai峰市松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zhi),註冊位址位於松山dao區物流園區蒙東農機市場院內10號樓7-8號。

赤峰德鴻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404ma0mxyj43k,企業法人張新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赤峰德鴻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環保裝置的研發;橡塑製品、五金件的加工、銷售;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品)、辦公用品的銷售。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德鴻機械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浙江德鴻機械科技有copy限公司是2018-04-25在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武原街道興業路東、謝家路西銀都大廈主樓401室。

浙江德鴻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24ma2ba0xr6u,企業法人餘瑞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德鴻機械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大地欣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大bai地欣巖科技有限du 公司是2014 11 06在湖北省武漢市zhi洪山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南湖村寶安中海公寓d棟3層301室。武漢大地欣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3034944318,企業法人邱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

深圳市德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來市德鴻電子科技 是源2012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賽格廣場1705b室。深圳市德鴻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618788xg,企業法人李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德鴻電子科技 的經...

武漢信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信實科技 是2008 04 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東信路sbi創業街1幢1單元603號。武漢信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727911831,企業法人邱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信實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