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羅蔔紅羅蔔黑木耳粉條豆腐白菜混在一起可以做包子嗎

2021-03-04 09:00:13 字數 2069 閱讀 8188

1樓:春江水暖yx知

1.麵粉加

bai入酵母,加入適量清水du和成麵團發酵。

2.2小時zhi發酵完成。

3.泡發的木dao耳開水中煮

回5分鐘,然後切答沫。

4.白菜洗淨,切碎,加入適量精鹽殺水。

5.粉條泡軟,切碎。

6.粉條,白菜,木耳加入食用油,精鹽,花椒粉,五香粉,生抽,醬油,香油拌勻。

7.發好的麵團排氣,分好劑子,擀圓餅。

8.加入餡,捏褶子,做成包子。

9.依次做好,放入蒸鍋,自然醒10分鐘,**。水開蒸15分鐘即可關火,虛蒸5分鐘即可。

小貼士因為先用鹽殺了白菜水,再次加鹽要注意量。

油多放點香,加香油提味。

大白菜,胡蘿蔔,粉條,豆腐可以一起包餃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自己做的唯一好處就是想吃啥餡就包啥餡。

3樓:木子

大白菜,蘿蔔,粉條,豆腐是可以一起包餃子的。用多種蔬菜做成餡兒,非常好吃呢!

4樓:陽光的哈雷

蘿蔔粉條兒,凍豆腐在一起包餃子也挺好吃。

5樓:老天爺為大

大白菜,胡蘿蔔粉條,豆腐是可以一起包餃子的,非常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菜,胡蘿蔔粉條,豆腐可以一起包餃子吃啊。而且營養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菜胡蘿蔔粉絲燉豆腐可以一起包餃子嗎?沒吃過不不清楚。

8樓:小企鵝達人

記者是可以一起包餃子的,我覺得可以適量的加一點豆腐,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9樓:小楠男士

大白菜抽水剁碎,胡蘿蔔粉條,豆腐切丁可以一起包餃子。

10樓:海上日出

這些食材完全可以放在一起包水餃。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包餃子的,但是我覺得不能都放在一起,需要把它們搭配一下。

12樓:奔跑的海公尺

可以一起包餃子,味道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應該是能一起包餃子的吧,但不一定好吃

14樓:雪后飛狐

這個的話是可以一起包餃子的啦,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15樓:幸福時光麼

大白菜豆腐還是可以一起包餃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菜,胡蘿蔔,粉條,豆腐可以一起包餃子嗎?

木耳白菜豆腐粉條帶魚能不能一塊兒燉著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白菜豆腐粉條帶魚,如果你不怕魚腥味,那可以放在一起燉著吃,但是一般情況之下,帶魚是另外等到其他食物痴呆,吃完之後再放放入帶魚,就好比我們吃火鍋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亂飩。白菜粉條做道菜。做個紅燒帶魚。醬包豆付。涼拌木耳。這個菜多少誘人下飯。營養豐富。養味可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這屬於胡吃海菜呀,最好是分開做,魚單獨做,木耳白菜粉條豆腐可以一起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魚還是分開燉最好,木耳白菜豆腐粉條放在一起燉是一道不錯的菜,營養全。帶魚放在一起燉它有海腥味,這道菜就串味了。帶魚要分開燒味道好,帶魚要多吃它,它是一種抗癌食品,對身體非常有好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樣菜放在一起吃,是可以的,如果你願意吃這個口味,他們不犯什麼毛病,可以一起燉著吃,這就叫魚鍋

22樓:思念慈母

可以的,東北就有一道白菜燉刀魚,就是白菜豆腐粉條燉帶魚。很好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起燉著吃,不過味道不咋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把帶魚先煎一下唄

燉羊肉湯同時能放入白羅蔔,胡羅蔔,紅棗,枸杞嗎,相剋嗎

還好,你又不是天天吃,羊肉中醫上講是熱性的食物,枸杞又是補品,不建議天天服用 我也不確定,還是看看專業人士怎麼說。燉白蘿蔔羊肉湯可以放紅棗枸杞 枸杞,因為蘿蔔不能和紅棗一起吃。不能和紅棗同食的東西 1 不宜和黃瓜或蘿蔔一起食用 蘿蔔會有抗壞血酸酶,黃瓜含有維生素分解酶,兩種成分都可破壞其他食物中的維...

吃紅籮蔔眼睛會變紅嗎?吃紅羅蔔是不是對眼睛好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不會。紅眼睛是因眼部血管充血引起,吃紅蘿蔔又不會引起眼部血管充血,怎麼會紅眼睛哪。除非你對紅蘿蔔過敏。兔子可能會 人不一定 一次吃一麻袋估計能紅 撐得 吃紅羅蔔是不是對眼睛好?對的,紅蘿蔔就是胡蘿蔔,它含有大量胡蘿蔔素,這種胡蘿蔔素的分子結構相當於2個分子的維生素a,進入機體後,...

紅羅蔔的吃法,紅蘿蔔的吃法大全

胡蘿蔔是一種有著甜美風味的蔬菜,在我們對胡蘿蔔的食用記憶裡面,胡蘿蔔是可以生吃和熟吃的,兩種食用方法各有趣味。在很多研究當中,都對胡蘿蔔有著很高的讚揚,胡蘿蔔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對於促進小孩子的生長發育有著很重要的作用。很多人在吃胡蘿蔔的時候會去除胡蘿蔔的皮,其實這個是完全不必要的,胡蘿蔔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