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羅蔔冬瓜薏公尺豬骨一起煲湯可以嗎

2023-02-25 15:00:03 字數 1892 閱讀 6980

1樓:

冬瓜薏公尺豬骨一起煲湯倒是經常吃,紅蘿蔔好像是跟玉公尺骨頭搭配的。

薏公尺能和紅羅蔔冬瓜一起煲湯嗎

2樓:周洋

可以的。

與胡蘿蔔不搭配的食物。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胡蘿蔔+山楂: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山楂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維生素c則易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胡蘿蔔+水蘿蔔:蘿蔔主瀉、胡蘿蔔為補,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胡蘿蔔冬瓜湯:

1.胡蘿蔔兩個冼淨切絲。

2.放進豆漿機裡。

3.加清水至水位線,先擇果蔬檔, 磨成蔬菜汁備用。

4.冬瓜去皮切塊用工具做成自已所需要的形狀。

5.湯鍋裡倒進胡蘿蔔汁燒開,滴進豬油。

6.倒進切好的冬瓜,加鹽煮熟。

7.調入調味鮮,雞精,香蔥調味。

8.出鍋裝碗中淋上香油即成。

3樓:呂梁百科書

冬瓜、玉公尺、胡蘿蔔沒有相剋,可以一起煮湯。

冬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丙醇二酸,膳食纖維,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玉公尺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a、胡蘿蔔素、纖維素等營養成分,而胡蘿蔔富含胡蘿蔔素,纖維素與維生素a,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營養,三者的營養成分上並不發生衝突,所以冬瓜與玉公尺、胡蘿蔔可以一起吃,而且兩者一起吃還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提高身體素質。

薏公尺紅豆紅蘿蔔冬瓜豬骨一齊煲可以?

4樓:網友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基本上材料太多了。

味道可能差強人意,沒有必要一起煲。

一公尺紅蘿蔔和豬骨一起煲就可以了。味道。

還可以。

冬瓜薏公尺紅蘿蔔瘦肉湯怎麼煲好飲

5樓:梁覓丹

材料豬脊骨,冬瓜,胡蘿蔔,花生仁,紅棗炎,雞精。

做法1、所有材料一起入鍋; 2、猛火燒開後,文火煮三小時調味就好。

豬骨和冬瓜和玉公尺可以一起煲湯嗎?

6樓:包包

冬瓜玉公尺排骨。

bai湯。步驟1.準備食材:冬瓜du,玉zhi公尺和胡蘿蔔。

2.買回的豬dao骨斬塊然後。

飛水。3.煮鍋將回豬骨和胡蘿蔔加水答煮開。

4.然後蓋上鍋蓋煮半小時。讓豬骨更酥爛些。

5.當豬骨合適自己的口感時加入冬瓜和玉公尺,併入加少許鹽和雞精大火燒開。

6.由於玉公尺和冬瓜很容易熟,所以幾分鐘之後可以熄火。

煮好的冬瓜玉公尺排骨湯清甜滋潤。

小貼士煮這款湯水一定將豬骨和胡蘿蔔先煮爛然後再放入容易熟的冬瓜和玉公尺,這樣煮出來的湯才鮮美清甜!

胡蘿蔔和冬瓜大骨能一起燉嗎

7樓:愛執意雨

可以埃味道會很好吃。 不過冬瓜和胡蘿蔔要後面放,因為很容易就酥爛了。

8樓:52小水

當然可以啦。 營養均衡哦。

薏公尺可以和百合排骨胡蘿蔔一起燉湯喝有什麼好處

9樓:風雪

此湯清淡宜人,具有清熱解毒,利濕化滯、降脂降壓、如果加入冬瓜薏公尺排骨湯利小便之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薏公尺利尿,除濕氣。這幾樣放在一塊燉湯,營養很好。

紅蘿蔔山藥和核桃豬骨可以一起煲湯嗎

山藥味甘 性平,入肺 脾 腎經 不燥不膩 具有健脾補肺 益胃補腎 版固腎益精 權聰耳明目 助五臟 強筋骨 長志安神 延年益壽的功效。豬骨性溫,味甘 成,入脾 胃經,有補脾氣 潤腸胃 生津液 豐機體 澤 補中益氣 養血健骨的功效。兒童經常喝骨頭湯,能及時補充人體所必需的骨膠原等物質,增強骨髓造血功能,...

玉公尺跟冬瓜可以一起煲豬腳湯嗎,煲冬瓜胡蘿蔔玉公尺排骨湯可以加紅棗枸杞嗎

能一起煲湯。做法用料 冬瓜 1斤 排骨 1斤 玉公尺 1個 紅蘿蔔回 1個 蜜棗 1個 紅棗 5粒 姜 3片 冬瓜玉公尺紅蘿蔔排骨湯的做法 1.把冬瓜 紅蘿蔔 玉公尺切成一小塊 2.把排骨切成一小段 3.加入薑片答 蔥,把排骨煮一下,過血水!然後撈起4.把全部材料放一起,加入紅棗 蜜棗,薑片,加8碗...

排骨,冬瓜,綠豆可以一起煲湯嗎

可以的,排骨 冬瓜,綠豆一起煲湯,有著清熱解暑,食品 消腫的功效。排骨冬瓜綠豆湯版,排骨燉湯相對不是很油膩,冬瓜比較以吸油,加上綠豆下火。綠豆屬於雜豆類食物,含有膳食纖維等,冬瓜屬於蔬菜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排權骨屬於肉類食物,富含蛋白質脂肪,這幾種食物可以放在一起煲湯營養豐富。冬瓜味甘 性寒,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