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可以和韭菜一起包餃子吃嗎,韭菜,黑木耳香菇和大白菜能一起包餃子嗎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002 閱讀 1935

1樓:浪子心丶

一、韭菜和白菜能一起吃。

二、食材:

主料:白菜250g、韭菜200g

輔料:油適量

回、鹽適量、海公尺適量、幹

答銀魚適量、蒜末適量

三。步驟:

1.韭菜洗淨,切斷

2.白菜切絲

3.準備銀魚幹和海公尺

4.熱油,爆香蒜末

5.翻炒銀魚和海公尺

6.放入白菜

7.翻炒1分鐘

8.放入韭菜

9.翻炒1分鐘

10.放少許鹽,1分鐘

11.出鍋

四、成品展示:

韭菜,黑木耳香菇和大白菜能一起包餃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蔬菜可以一起包餃子。但是要好好的調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不知道什麼味?

羊肉和大白菜?,蔥一起包餃子?好嗎?

4樓:勇的家妮

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其實羊肉和大蔥一起包餃子還是比較味道特別鮮美的。羊肉和香菜一起包餃子也挺好吃的,你可以試一下。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一起做餡兒,只要把味道調好了就會很好吃的。

蝦和大白菜,香菇,韭菜在一起包餃子能吃嗎

6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當然可以

蝦和大白菜,香菇,韭菜都是家常菜,經常一起吃,在一起包餃子能吃,沒有什麼問題。放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我媽就這樣包過,香死人了!沒有食物相剋的問題,放心吧。

但是韭菜卻是一種可以滑腸的食材,而且會誘發人類的過敏反應,而蝦又是一種容易讓人類過敏的海鮮,因此那些腸胃不好和過敏體質的人群,最好不要把蝦和韭菜一起吃,以免出現腹痛和腹瀉等不良症狀。

韭菜,黑木耳香菇和大白菜能一起包餃子嗎

這幾種蔬菜可以一起包餃子。但是要好好的調味啊。能,不過不知道什麼味?請問包餃子是可以把白蘿蔔,香菇,木耳,韭菜放在一起嗎?這些食物沒有相剋,但是味道濃的放在一起就不好吃了,體現不出乙個主味了,香菇跟韭菜的味道都比較濃,你可以白蘿蔔跟香菇一起,木耳跟韭菜一起,不要四種一起,這樣味道太雜了 可以啊!靠自...

大白菜肉餃子和桔子一起吃可以嗎?

大白菜肉餃子和橘子一起吃,可以嗎?當然是可以了。我們吃。餃子的時候。把橘子可以當成冷盤吃。白菜可以跟橘子一起吃嗎 可以,這兩者不相剋。1 和白菜相剋的食物 白菜 山竹 身體不適。白菜 黃瓜 會降低營養價值。白菜 兔肉 腹瀉嘔吐。2 和橘子相剋的有螃蟹 牛奶 肝臟等。吃大白菜後可以吃桔子嗎 可以橘子不...

甲魚和白菜能一起吃嗎,甲魚和大白菜可以一起吃嗎

甲魚不宜與桃子 莧萊 雞蛋 豬肉 兔肉 薄荷 芹菜 鴨蛋 鴨肉 芥末 雞肉 黃鱔 蟹一同食用。白菜可以的。甲魚和大白菜可以一起吃嗎 甲魚湯和小白菜在塊吃好嗎 甲魚湯和小白菜可以一起食用,口感鮮美可口,有補血補氣健脾養胃的功效,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 蛋白質 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特別適合老人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