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問題 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2021-04-12 01:33:37 字數 5601 閱讀 2067

1樓:辛苦的小蝸牛

這樣的人離他遠一點 記住一句話 在工作中看到不爽的事情 就乙個原則 要麼辭版職要麼閉嘴

權 我的上乙個單位就是因為乙個這樣的人 辭職的 最後是和那個人大吵了一架罵了她一頓 然後辭職了 但是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呢 所以辭職需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遠之,多行不利必自斃!君子不渡小人之懷。那人早晚都會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3樓:冬天裡想念夏天

有機會免費看戲啊,看他演出是不是到位好了

4樓:美麗的世外桃源

不要和這種人做朋友,和他保持一定距離,這種人的素質是很低的.

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假惺惺。對上司就裝模作樣。對同事裝出那種很好的樣子。背地裡罵爹罵娘的。

反正就是乙個字:假。 可恨的是那種人領導好像還挺喜歡的。真是會裝,在領導面前關心這關心那。

臭臉對著同事,一看領導就笑,噓寒問暖的。難道人都這麼假啊。只看表面的。

這個賤人住在新橋!

遇到那種很賤的同事怎麼辦?

6樓:紅彼得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理會他,因為你和他接觸的越多,他就會對你越不好。

7樓:在下乃狼也

遇到很賤的同事就不要理睬他。因為如果越理睬他,他就會變本加厲,所以碰見他不理他就行了。

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盡量無視他,這種人你越理他就越起勁,只能避免在工作以外和他有過多的接觸。

9樓:神奇的海螺

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理會他,他愛做什麼是自己的自由,你要做的就是避免跟他有交集。

10樓:老陳聊文化

不要跟他說話,主動的疏遠他,對於這種人只能跟他保持距離,劃清界限,不然吃虧和難受的總會是自己。

11樓:熱心網友

該發飆還是要發飆 辦公室碰過乙個it男 娘娘腔 很惹人討厭 處處禮讓是因為老闆對他還有幾分看重 結果變本加厲 最後大吵了一次 反而乖多了收斂多了 所以該爆發還是要爆發 不然這種小人沒完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很賤的同事,只能離他越遠越好,因為近墨者黑,千萬別被他傳染了,搞得自己也變得很賤。

13樓:唾沫女k金

不理他,讓他乙個人氣急敗壞,如果他影響到了你的工作可以申請調離到其他部門。

14樓:弱冠少年神飛揚

那她要是個賤人不害怕,怕的是她不知道自己是賤人還覺得別人是賤人,為了給她留足面子稍有不慎她就會覺得別人賤

15樓:學會珍惜微笑

你應該盡量遠離他,因為和這樣的人相處久了你也會受到他的影響,而且還會被他背後捅刀。

16樓:魚禾

我覺得你不需要對他太客氣,有工作你就直接讓他做,如果說他對你很壞,你也以牙還牙。

17樓:瑱號

沒有太賤的同事,能去上班,有的是壞人,但是沒有過分離譜的人,除非是神經病,要麼作者就是精神病。

18樓:葉璐

她們要嘴賤,只能說能還回去就懟回去。太忙了或沒聽清楚的話,就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很賤的同事就弄死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想人家,人家就怎麼想你被。可能人家眼裡根本沒你,自己犯賤吧了

工作中遇到小人該怎麼辦?

21樓:okhome真真

有句老話,近君子遠小人。即然是小人,就少招他。小事不要計較,遇到關鍵,要橫下心專

,狠下殺手。讓他屬死都不知怎麼回事!表面不要有衝突。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我們不能改變別人,但我們能夠改變自己。比如,她的事讓她自己去做。沒有人有理由去幫別人完成任務。

有效地與她修築起邊界,如果她損害到了你的利益,不要一味地退讓,合適地溫和地客氣地表達自己的意見,溫柔的堅持你的認為對的事。學會展示自己的工作成績,而不是讓別人侵占你的成績。

22樓:一碗水端平金牛

職場上遇到小人怎麼辦?掌握這些妙招,治的小人服服帖帖!

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犯賤的人。怎麼處理 服務員

23樓:竹子肆伍肆捌

本人覺得你應該擺正你的態度,既然你做服務性行業 ,你就應該把犯賤這些字眼拋開 ,顧客是上帝,我相信你如果對著消費者經常保持微笑,應該不會碰到你說的那事, 畢竟沒素質的人還是少數。

如果工作中遇到很討厭的人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對待方法,就看你性格或者能力了. 厚黑學普遍適用於社會白領階層,你如果能狠下心,那麼你就先忍著,到了關鍵時刻,給他來那麼一下子,他就陽痿了! 或者你臉厚一點,逆著自己性子去逢迎他,只要你心裡把他當成你不孝順的兒子就行了!

如果以上都不適合你,那麼你就早一點炒他魷魚好了,畢竟你如果實在受不了他的話,是會把不滿寫在臉上的,與 其被炒,還不如先下手為強! 如果你由於種種原因離不開工作的話,那麼就勸你換一種心態, 把自己當成君子,把他當成乙個小人.君子跟小人計較什麼呢?

就讓他小人得志吧,你就放著安然心去觀摩他小丑式的表演吧,很滑稽的哦!

25樓:豬頭的小迷妹

其實,判斷乙個人討厭與否?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你列出了這個很討厭的人的資訊:

上司、說話像太監、比較狡猾、背後使壞。從你的論斷可知他是從外到裡都是很討厭的人。我在想,為什麼這樣壞的人都能當你的上司?

結果有兩個:

一、你的上司的上司有眼無珠,選了乙個卑鄙的人;

二、你的判斷有失誤。那麼,解決的辦法也是針對這兩種情況的。第一種情況的話,只能算自己命不好,偏偏遇上了乙個卑鄙的人,為了身體健康,趕緊換乙個工作和環境吧。

第二種情況的話,就是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因為社會是很複雜的,由於生活背景和遺傳基因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方式,由於這樣,我們必須學會寬容和忍讓,「適者生存」也就是這個道理哦!況且,作惡的人是不能長久作惡的,因為他很快會被他所處的人和事淹沒,所以,如果你討厭的人是乙個真正的壞人,必然受到現實的不容而消失的,所以,你要調整心態,學會改變自己,保護自己,這裡也送你乙個猶太人的格言:不能忍受的人必須付出更多的忍受。

認識了這一點,你就知道為什麼「性格就是命運」。衷心祝你幸福快樂。

26樓:

人活在世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遇到困難和煩心的事就要自己化解,時刻擁有樂觀的心態和快樂的心境。在生命中碰到煩惱事,不妨學說三句話,對自身健康大有好處。

第一句話是「算了吧」。生活中有許多事,可能你經過再多的努力都無法達到,因為乙個人的能力必定有限,要受各種條件的限制,只要自己努力過、爭取過,其實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第二句話是「不要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對自己說「不要緊」。因為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上天對每人都是公平的,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必定會開啟一扇窗。

第三句話是「會過去的」。不管雨下得多大,連續下幾天,總有晴天的時候。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堅信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27樓:

其實他們確實很討厭,但是你一定不要讓自己成為這種討厭的人,因為你跟他們不是乙個平面上的人,生活方式的不同就可以你讓跟他們有很大的不一樣.

你看到他們的時候,你就想不去聽他們說話,即使聽到了,也當做沒有聽到,我就是這樣做的,平時都不會跟他們說話的.

28樓:長興

表面迎合一下,平時不去理他,自己幹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別人唄,他愛說什麼就說什麼,這人就賤!

30樓:棗強魏

你要學會,心裡一套背後一套。表面對她好,做到遠君子近小人。

31樓:合林是豬

覺尊法語:如果自己是清水,遇到火也燃燒不起來。

即使他人有過失,也是因為自己內心有煩惱、有陰影,才會犯錯誤。

所以,反省的重點要放在自己身上,而非尋求他人之過。

見己不是,萬善之門;

見人不是,諸怨之根。

如何「見」,決定了生命的公升沉和苦樂。

願每個人都能夠做生命的智者。

32樓:鉸江水盒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2

在工作中,怎麼對付那種賤人

33樓:美麗心情

不需要對付,更不需要把他

們放在眼裡,既是賤人,你

又何必拉低自己和他們一般見識。

34樓:匿名使用者

1、先查出這個號的,來然後找到哪自個的同性戀交友,註冊帳號,****留下那個。 、在當地的房屋出租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00,急出手。小時開機,同樣留下那個。

、找一找當地移動的,登時有估計收簡訊乙個選項是可以讓移動公司給發乙個驗證碼的簡訊,然後不停地讓移動公司發吧,估計收簡訊也夠他喝一壺茶的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賤人就是矯情,直接無視她,專心工作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以工作為主就好了

工作中遇到賤人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賤人之所以賤就是表現慾很強,什麼事情都想插一嘴,什麼都想發表意見,而發表的意見又是沒用的,讓人討厭的

對待賤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給賤人這個機會

不讓他參與,不搭理他,把他的話當耳邊風,你不在意,他便沒用了發揮的空間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表現的對她很配合,實際上讓她什麼都學不到,人嘛多勞多得,這句話是不會錯的。你什麼都多做點,慢慢的她就對你產生依賴。那她就會對你好點了。

因為她那時已經離不開你了。而且她老公又是你上司。她都對你好。

那你在你上司那就有一定的位置了,有機會就能出頭。現在是多做事少說話的時間。乙個人對待問題的心態就決定了事情的結果。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9樓:蕞後

看什麼時候她再叫你幫她做事。你就幫她做錯唄…讓她受罰、她如果說是你做的你就說、歸你做的事情怎麼會是我做的呢?向總經理扮無辜!!要不給她洩藥讓她拉幾天!!消氣!!!

40樓:幽夢凰汐

你把工作做掉直接交給總經理,然後就說她不會弄,是你弄的。下次她叫你幫她做事情你就都做完然後在自己交掉,表睬她,她跟總經理說你不配合你就告訴總經理說是她不會做……這樣吧……我其實也不是很懂,沒碰上過這樣的人誒……

41樓:淘氣

用你自己的手段,以毒攻毒,

你自己小心,拿出自己的本事,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呀這是 你們都是女人 你要跟她搞好關係啊

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假惺惺。對上司就裝模作樣。對同事裝出那種很好的樣子。背地裡罵爹罵娘的。反正就是乙個字 假。可恨的是那種人領導好像還挺喜歡的。真是會裝,在領導面前關心這關心那。臭臉對著同事,一看領導就笑,噓寒問暖的。難道人都這麼假啊。只看表面的。這個賤人住在新橋!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這樣的人離他遠一點 記住...

生活中遇到那種嘴很賤的人到底該怎麼辦

這種人哪兒都有,特別討人嫌,可能他們自己不覺得。對付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別理他,他說什麼只當沒聽見,或者一笑置之。你不拿他當回事,就不會往心裡去,自己感覺良好就可以了。遇到嘴巴賤的人怎麼辦?不管他,他覺得沒意思就不說了,你都會說他像狗一樣,難道狗吠你,你要學它吠回去?狗就是狗,畜生而已,不用管,要...

工作中遇到喜歡告狀嘴賤的同事怎麼辦

首先,自己的言談舉止要留心,不給對方留下口實 其次,與他保持正常交往的狀態,盡量不與他發生矛盾 最後,小事不明白,大事不糊塗,受了欺負要有理有利有節的反擊 在職場遇到不同部門嘴賤和又愛使喚人的同事怎麼辦 如果那個人的言行沒有損害到自己的利益,那就沒必要與他發出矛盾衝突了。如果那個人的言行損害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