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梅酒都有哪些牌子,高分日本青梅酒,除了choya的,還有沒有別的牌子的?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喝?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653 閱讀 2574

1樓:毓pi加

choya,gaba rich,銷量都不錯。

哪個牌子的梅酒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福岡林檎梅酒、日本大賀酒造玉出泉濁梅子酒這兩款都是我個人挺喜歡的梅酒。

椎名林檎的小粉絲應該知道,「林檎」在日語裡是蘋果的意思。林檎梅酒就是生蘋果風味的梅子酒,比一般梅酒多了新鮮的蘋果滋味,蘋果的甜香和梅子酒的爽快香味平衡得剛剛好。

下面這款濁梅子酒就是那種酸酸甜甜好入口的型別,因為含有果肉成分,邊喝還能吃得到滿滿果肉,又甜又清新,度數也不高,比在日料店踩雷要好得多~

最重要的一點是!喝前記得要搖勻!

3樓:零1零1零

推薦一下江南謠的和聚仙莊的口感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choya俏雅楊梅酒乙個日本的牌子但如今在上海臨盆沒以前日**基本產的好喝。

5樓:兿人

牌子沒有具體的好壞,關鍵還是看梅酒本身的品質,還要看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男士就比較細化傳統梅酒那種高度數的口感,妹子就喜歡醺果青梅酒那種度數低,口感清爽的感覺,因人而異。

6樓:雪糕從南極來

日本進口大賀酒造玉出泉濁梅子酒甜型果酒

酒如其名 一開蓋瞬間就能聞見梅子和梅花的香氣 清新撲鼻後期會聞到淡淡的松柏樹氣息 能讓你瞬間放鬆 彷彿是在森林裡喝酒一樣喝一口進去 口感非常醇厚 絕對不會像尋常的梅子汁一樣稀溜溜的毫無口感再仔細品品 咦 咋還有果肉呢 這也太驚喜了吧 口感一級棒我非常喜歡冰鎮來喝 或者常溫下放進幾個冰塊 夏天喝更是清涼好入口 真的爽

這款梅酒的酒精度數不高 就算是剛開始喝酒的小白也不會喝上頭 放心大膽的喝就完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第29回 享福人福深還禱福 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第30回 寶釵借扇機帶雙敲 椿齡劃薔痴及局外

8樓:匿名使用者

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淒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高分】日本青梅酒,除了choya的,還有沒有別的牌子的?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喝?

9樓:莜

gaba rich梅酒,廣島縣產的溫帶柑橘富含gaba的發酵果汁(申請國際專利)與肉多香濃的日本產南高梅釀製梅原酒製成。

kikkoman 梅酒,數十年來,kikkoman 梅酒行銷 30 多個國家。儘管生產地點不同,但 kikkoman 在世界各地仍使用相同的日本配方。

choya是日本最大的梅酒品牌了哦

日本哪種梅酒好喝?最好有圖

10樓:叫我冰冰

最有名的是日本蝶矢choya梅酒 ,紫蘇梅酒.(750ml約600-700元)含梅子不含梅子大的750ml也是700上下,小的300ml左右近300元其他吳澹如代言國產,潘朵拉冰釀梅酒350 元三得利完熟梅酒 近450元鶴梅酒原酒520元 紅瓦厝梅酒近700元上下等等在各大賣場都有在販售

市場上主流的青梅酒有哪些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如日本的俏雅等,國產的如仙林,新的品牌如果宿青梅酒等。也有些是青梅種植基地自已釀造的,僅供參考。

日本清梅酒在什麼溫度下喝最好,日本的梅酒是咋儲存的?是不是放的時間越久越好?

是普通的那種紙盒的麼?如果是那個的話,冰過之後喝就好。如果上面寫著 燒灼 的字樣的話,可以冰著喝,也可以溫一下喝,在自己喜歡的溫度的時候喝就好。這種東西,因人而異,自己覺得哪樣最好喝就哪樣喝唄。當然是涼涼的,10度以內的溫度比較好了。依個人口味的,如果你喜歡喝涼的,那就十幾度,熱得你就加熱 我日本朋...

日本都有哪些傳統節日

五月三日 憲法紀念日 五月四日 國民休息日 五月五日 兒童節 端午節 日本的兒童節在 周的五月五日。傳統上稱作男孩節,是特別為男孩設立的節日,用意在祈禱健康成長和將來事業成功。插鯉魚旗 武士服裝的玩偶 吃粽子 柏 餅等習俗在日本非常流行。古代,五月被認為是一年之中最糟糕的月份,而五月的第五天更是不吉...

日本刀具品牌都有哪些

日本的廚房刀具品牌 旬,它講究實用,逼格,在日本有著極高的知名度,由專業的設計師,結合高科技工藝,推出多款高檔的刀具,所以不論是刀具的效能還是完工度,消費者都可以放心購買。日本的廚房刀具品牌 藤次郎,藤次郎也是日本的廚房刀具品牌之一,它的知名度要高於旬。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 親民,擁有多個專利技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