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願意稱呼對方的名字,為什麼我不喜歡別人叫我的名字呢

2021-03-04 08:57:26 字數 2061 閱讀 8288

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這個事情只有你自己清楚,要麼是對方的名字很繞口,你不想叫,要麼就是你討厭他,懶得叫他的名字。

2樓:心暖知我安

你好,這個要看對方是你的什麼人了,

或者說你們並不熟,

祝你幸福哈。

為什麼我不喜歡別人叫我的名字呢?!!

3樓:以爾全名

因為自卑,我也不喜歡別人叫我的名字,很煩躁

4樓:醉瑜呀

不知道,我也是這樣的,我不喜歡別人叫我的名字,也不喜歡別人和我說話,因為我覺得很煩躁

5樓:心好男人

可能你覺得你的名字比較土吧,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我就給自己取個暱稱:喬峰。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叫我喬峰,我覺得也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自己的名字是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吧,同樣我也不喜歡我的名字哦,可是叫就叫了吧。只是乙個代號而已,沒有什麼的。不要太在意,因為這個事情給自己帶來煩惱不值得。

8樓:zl不要迷失

我覺得別人叫我的名字時就是叫我辦事的時候,上班和家人叫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

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給你取的名字.不是你喜歡的..

為什麼我不喜歡叫別人外號,喜歡叫名字

11樓:凌若尚溪

外號,一般用在比較熟的身上。關係到位了才會叫別人外號,別人也不至於會生氣,大家不至於尷尬。但是有些外號並不是好聽的,也許充滿了諷刺或者逗樂的成分,所以稱呼名字更為妥當一些,這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12樓:瀟湘再雨

習慣問題,習慣一般是沒有為什麼的~,沒有道理可以講

為什麼我不喜歡別人大聲喊我的名字。

13樓:湯湯湯

可能會讓你覺得那個人喊你的名字時很生氣,可能童年陰影,父母大聲喊孩子名字時,很有可能表示父母很生氣,所以會膽怯,所以會厭倦

14樓:rrrr愛過了頭

因為你害羞,

你怕別人大喊,其他人關注你,我原先也有過 但是長大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性格不喜歡這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害怕讓他們失望,所以才不自在

17樓:守_那思念

因為你內向 靦腆 自尊心強

為什麼害怕別人叫我的名字

18樓:丶我只想和你說

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一般這類人比較喜歡別人叫暱稱之類的,比較有親切感。

19樓:

你的名字不好聽吧!所以你會害怕

20樓:哼哼唧唧等等啊

因為你是個內向的人,是不

女孩為什麼不願意說自己名字,為什麼我去問女孩名字,她卻不願意說

我覺得吧一般只有在女孩子覺得能和你深交的時候才會把名字透露出來,同時也就意味著關係登上另乙個台階。至少我是這樣 因為女生都應該學會保護自己啊 一般覺得沒什麼發展的或者不想有深入發展的就不告訴名字 有些女孩把名字看得與衣服一樣重要,不熟時,不願卸下一層保護。那就是對你沒興趣 都說了沒必要讓你知道了。我...

為什麼我不願意和我父母說話,專家解析 孩子為什麼不願意和父母說話

這不能說是你沒良心而是你正處在青春期的叛逆期,所以你也不能怪你,不過你要好好想想你的父母在那麼遠的地方工作都是為了什麼?你能理解他們的那份辛苦嗎?你要知道父母之所以不能夠在自己的身邊是因為父母要為了自己的子女而賺錢供你們讀書!他們希望你們的將來是乙個充滿希望的未來是乙個有美好前途的未來!所以請不要這...

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為什麼年輕人不願意上班呢?

年輕人不想上班只要還是與他個人的家庭和理想等情況相關的。當下的年輕人,嬌生慣養沒有吃過多少苦。讀書的時候眾 星 捧 月,是家裡的寶貝,在學校有老師教導,同學幫助,除了社會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在對比之下,肯定不願意走出舒適圈。上班又苦又累,還沒有多少報酬,乾脆懶得上班。在家裡有吃有住,不用想事情,靠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