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家裡的東西難吃,外面的東西都好吃呢

2021-03-04 08:57:24 字數 548 閱讀 6970

1樓:激昂衛乾坤

如果你果真去外面廚房觀摩一番,恐怕你就不會這樣認為了!

說實話,家裡的飯食

專從衛屬生上看,絕對完勝外廚。外廚炒菜用的刷鍋的抹布,真的很髒!

外廚看起來品相好看,但也只是為了追求外在的表象,而故意做出的。家裡的飯菜樸實無華,不做作。

在調料方面,家裡的確比不得外廚的種類繁多;烹飪方式上,外廚只是新增的東西有些多,僅此而已!

實際上,只要把握炒菜的火侯,即便調味品放的少,也依然能做出可口美味的飯食。所以,不要總羨慕外面的飯菜好吃,其實自家屋裡的一點也不遜色!

2樓:信賴的自己

感覺家裡的

bai東西不好吃du,外面的好zhi吃。

首先,也是dao最重要原因是,吃回因為家裡的飯菜吃得答多了,再好吃的東西吃得多了也會膩的。

其次,外面做的食物口味都比較重,這樣的食物吃起來很爽,但對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還是多在家吃,外面的偶爾換換口就行了。

3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隔鍋香的心理作怪……

為什麼車站的東西這麼貴,又難吃,為什麼車站的東西這麼貴,又難吃?

店面貴 量大的地方都是這樣 因為賺的是外地人的錢,可以隨意加價,不懂 會被坑死,盡量不要買,或者離車站遠一點的地方 因為只有在那裡你才有東西吃,你可能沒帶也想著方便 火車站旁邊的東西又貴又難吃,火車上的也是,為什麼 中國特色,反正你餓了必須吃,不宰你還要客氣嗎?凡是車站,碼頭,飛機場以及旅遊景點都這...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腰累,為什麼總是覺得腰很累,總是感到疲倦,怎麼辦

財務部整天坐著,肯定會累啦,建議定時出去散散步,活動活動,就好了。在疾療疾病版塊裡發這個貼子。可能是你託期坐著沒有運動,有時間去戶外運動一下,然後要看看這方面的書說不定對你有好處。經常腰痠累是怎麼回事 你的這種情況還是要考慮有盆腔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暫時要避孕,最好去醫院做乙個b超檢查看看盆...

我在家裡總是找不到東西,怎麼辦,東西放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找東西的好技巧?

有一種管理方法叫 定置管理 就是說什麼東西放什麼地方,有它指定的位置,這是事先規劃好的,什麼放在哪就是放在哪,不許改變。再可以用標籤或登記的辦法也會有效。建議你把自己的東西貼上標籤試試,也沒什麼,男人經常發生這種事情。把不用的東西拿起來,找一天把自己的東西好好收拾收拾 到藥店賣中藥的地方總能看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