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約會都喜歡去電影院,為什麼情侶約會最喜歡去的地方是電影院

2021-03-04 08:57:24 字數 3075 閱讀 3812

1樓:七月未央

首先,電影院到放bai電影的時候會把du燈關上,給人一種zhi很私密的感覺dao

,我想這樣的環境版,利於兩個人感權情的公升溫。

其次,在電影院看電影比在家裡看電影視覺效果要好,有的電影是3d技術,讓我們有更好的視覺享受,而在家看電視,遠遠跟不上在電影院的效果,如果情侶一起看電影,也更容易達成共識,在電影的評價上也更有話題講。

第三,買電影票的時候我們常常看到中間的位置被很多人買了,偏偏有兩個位置買在電影場的最角落的地方,我想這是熱戀中的男女,說一些悄悄話,不想被其他人聽到吧。

2樓:林啟澈

電影院的氣氛好,雖然人多,但是安靜,而且嘿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下手……說真的,因為在很多愛情電影裡 ,電影院是談戀愛的不二選擇,導致電影院成為浪漫的代名詞

4樓:快樂的小布丁

去電影院啊,浪漫唄,莫非你也想...

為什麼情侶約會最喜歡去的地方是電影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孩追女孩時的乙個習慣就是讓女孩一起去看電影,為什麼?也許在他們心目中,看電影是一種浪漫的行為,或者他們認為其他情侶也會這樣做,所以他們也必須去。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實際上,看電影有助於公升溫他們的感情。

看電影時,除了螢幕上的亮燈外,電影院裡的所有燈都關掉了。所以電影院的整體環境比較暗。一些研究發現,黑暗的環境有助於兩個人放下警惕,敞開心扉,然後增強情緒。

這是色彩心理學在生活中的應用。當然,對於約會男女來說,去電影院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它不僅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而且可以提高約會的成功率。

黑暗的環境不小心碰到女孩的手也沒關係,這不是故意的。當你看電影時,你必須買爆公尺花,當她伸手去拿的時候,你把手放在爆公尺花桶裡,這很可能觸動慾望的火花。充滿激情的電影場景,當電影中男女主角激烈接吻時,她可能會臉紅。

電影總是乙個情節曖昧的地方,這是大多數情侶約會的地方之一。如果乙個男孩讓乙個女孩去看電影,那就相當於赤裸裸地表達愛。因此,電影和愛情之間似乎有一種天然的默契。

但這種默契是怎麼形成的呢?一部電影,兩個小時,大廳燈光昏暗,感覺周圍的人或強或弱的氣氛,這兩個小時你可以盡情放鬆,情感容易喚起,恐怖電影的驚悚恐怖氣氛,打鬥電影的緊張氣氛,愛情電影的審美浪漫,電影有無數的可能性,電影院也有。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在電影院約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約會去電影院,私人空間可以親密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院看電影可以吻她,也可以抱著她聊天呀。可能還有機會開房去。

8樓:16新生黑大

因為這樣雙方都不會太害羞,也比較能交流感情

9樓:zhz許默然

爛漫吧應該 不希望有第二個人插入打擾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著電影,談著戀愛比較浪漫,也增進感情

11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可能沒地方去hhh

電影院相對浪漫點,可以手牽手一起看電影幹什麼的,相對安靜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地說是去電影院看愛情電影。人類都會模仿,比試的天性,看愛情電影會讓彼此做得更好。

13樓:老白大爺阿阿

昏暗的光線會增加好感,沒話說的時候又不會尷尬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成本低廉,第二環境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影院比較私密,情侶好親熱,有的親嘴,有的扶摸雙方性器管,甚至可以**,所以情呂都喜歡去影院約會。

男女約會為什麼都喜歡去電影院?

16樓:訂書票

浪漫,男為女獻上花/爆公尺花,再看著浪漫電影,周圍漆黑一片,多麼浪漫!

17樓:小胖

因為伸手不見五指,解決了雙方害羞的問題

18樓:張蚊蚊

電影院大家挨著比較近,但是因為可以看電影不會讓兩個人氣氛尷尬,就算沒話說至少也可以討論電影情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去聚餐,遊樂園

20樓:ぅ 涼城涼人心

看到激動的畫面、說不定會抓著對方的手、哈哈

21樓:繩命情不情願都要過完一生

除了看電影吃飯就麼別的事做了 你說你不看電影能去幹啥

22樓:定永修潘倩

首先,電影院到放電影的時候會把燈關上,給人一種很私密的感覺,我想這樣的百環境,利於兩個人感情的公升溫。

其次,在電影院看電影比在家度裡看電影視覺效果要好,有的電影是3d技術,讓我們有更好的視覺享受,而在家看電視,遠遠跟不上在電影院的效果,如果情侶一起看電影,也回更容易達成共識,在電影的評價上也更有話題講。

第三,買電影票的時候我們常常看到中間的位置被很多人買了,偏偏有兩個位置買在電影場的最角落的地方,我想這是熱戀答中的男女,說一些悄悄話,不想被其他人聽到吧。

23樓:忘川渡野

因為電影院比較適合約會,男生不用花過多時間去糾結約會地點。

其實啊,男人真正想去的地方是網咖、酒店、小樹林、旅館、招待所、日租房、你家、他家、如家、蘭州拉麵館。但是,在這之前,還是要走一走流程的。還是說回正題吧,男孩選擇什麼約會地點比較好。

為了方便大家掌握,所以將約會的場所分為以下三類:動態、靜態和曖昧。

靜態場所,也就是比較安靜的場所,兩個人可以坐下來聊聊天,互相了解,比如咖啡廳,餐廳。比如網紅咖啡/餐廳,網紅店,對於女生來說,就是環境好,精緻,適合拍照的代名詞。

所以如果你約會帶女生去星巴克,太平洋咖啡,那就有點俗套了。

不妨把這些「星巴克」,換成「網紅店」。

當然,去之前你最好先踩個點,自己想去體驗一下,以免到時候摸不著頭腦。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各位好吃,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

呵呵 我覺得都一樣啊 可能是因為所處的環境不一樣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格外的好吃吧 其實買那種一包包的自己在微波爐裡轉的也是非常好吃的呢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本來就好吃,加上注意力的轉移。簡介 爆公尺花 popcorn 是用玉公尺 酥油 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為什麼男的都喜歡約女孩子去電影院看電影

這個哈。我 也完過呢。不完這個。我只在 愛娛合 上完。這個我告訴你真的可以搞到每每呢。我都搞了好幾個我們附近這兒的。哈哈。都是晚上一塊出來散散步。然後在公園找個沒人的地方。就在草坪上解決了。哈另乙個。跟本沒人知道。電影院黑黑的 兩個人非常舒服 是兩個人的公共場所 沒地方去 實惠又可以打發時間 男女約...

為什麼都說私人電影院比電影院好,為什麼私人影院比電影院好

環境要比電影院的好,更安靜,樂汀私人影院試一試吧。為什麼私人影院比電影院好 私人影院雖然可能沒有 電影院放映廳那麼大,但環境要比電影院的好,比電影院安靜,不會受到某些人的影響。而且不用你出門,吧時間浪費在路上。還有時候可以帶朋友一起在家裡聚會,再看場電影,不僅娛樂了自己和他人,也彰顯了自己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