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裡不放澱粉可以麼?玉公尺澱粉可以做湯圓嗎

2023-05-11 20:50:04 字數 1779 閱讀 2053

1樓:dalaohu的故事

湯圓裡不放澱粉是可以的,因為湯圓用的都是糯公尺粉根本不需要澱粉。

2樓:生活**解惑

湯圓裡面放入澱粉是讓它吃起來口感更好,更有彈性,如果不放入澱粉的話,會導致做出來的口感,沒有方便好的好吃,這個還是要根據你自己需要來選擇。

3樓:網友

湯圓裡不放澱粉是可以的。只要用糯公尺粉做成湯圓就可以。

4樓:情感諮詢

湯圓裡不放澱粉的話,這個也是可以的,湯圓裡你就可以多放一些糯公尺粉,吃起來也是軟糯的。

5樓:網友

躺**不放澱粉可以嗎?我認為不可以,因為不放澱粉湯圓,沒有那麼粘,對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去問問,美食專家,他們會給你準確的。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個湯圓裡不放電瓶的話也是可以的呀,我們可以直接用這個糯公尺粉,也是非常好的,這樣吃起來這個湯圓也是非常甜甜樂樂的感覺。

7樓:z影兒

你好,湯圓裡不放澱粉就沒那麼好吃啊!不過也要看個人口味的。還要看個人做的技術。

8樓:雷哥玩家

做湯圓的時候也不需要放澱粉吶。他們放的一般都是屬於粘糯公尺磨的糯公尺麵兒。

9樓:東方尚

你好,湯圓裡不放澱粉是可以的,沒有電費也不影響它的味道。

10樓:水清霞明

巧克力湯圓。

特點:巧克力餡香濃潤滑。

原料:湯圓粉、巧克力。

調料:糖。做法:

1.用溫水與湯圓粉一起和面,然後把麵團揪成大小相等的劑子。

2.將巧克力掰成小塊,在攪拌機中打碎。

3.將劑子按扁,中間直接包入巧克力碎(根據自己的口味酌量加糖或者不加)。

4.揉成湯圓球下鍋煮熟,巧克力碎會自動融化。

11樓:泥清妙

湯圓兒裡不放澱粉可以嗎?正常長的情況下裡面是不放澱粉的呀!你可以看一下配料表是怎麼寫的。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湯圓嗎?

12樓:秀我

玉公尺澱粉不可以做湯圓,湯圓一般用糯公尺面(即江公尺麵)做的好吃,可以選擇加入芝麻、水果等餡料。既好吃又有營養。

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還有醣類、維生素、礦物質。芝麻脊油,主要為油酸和亞油酸的甘油酯,生熟可食,除大便滑瀉者外諸病無忌,是調味品中香氣濃郁的一種。

芒果芝麻湯圓材料:

1、麵團:芒果泥30克,糯公尺粉100克,水70克。

2、餡料:核桃花生芝麻餡90克。

芒果芝麻湯圓的做法:

1、將麵團料混合,揉成均勻麵團。

2、分割成18等分,按成小窩狀,放入餡料。

3、包好搓圓。全部完成。

4、鍋中倒水,煮沸,放入湯圓,轉小火。

5、保持微沸,煮至湯圓浮起,盛出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澱粉corn starch 又叫玉公尺粉、粟公尺澱粉、粟粉、生粉, 還有的地方管它叫豆粉(這個的確少見),是從玉公尺粒中提煉出的澱粉。包括玉公尺澱粉在內的澱粉類(很多其他類穀物也可以提煉出澱粉)在烹飪中是作為稠化劑使用的,用來幫助材料質地軟滑以及湯汁勾芡之用。而在糕點製作過程中,在調製糕點麵糊時,有時需要在麵粉中摻入一定量的玉公尺澱粉。

玉公尺澱粉所具有的凝膠作用,在做派餡時也會用到,如克林姆醬。另外,如在《麵粉全知道》那篇帖子裡說到的,玉公尺澱粉按比例與中筋粉相混合是蛋糕麵粉的最佳替代品,用以降低麵粉筋度,增加蛋糕鬆軟口感。

玉公尺澱粉能做什麼美食,玉公尺澱粉可以做什麼美食?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的美食 玉公尺粥更簡單,鍋裡放水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的美食 水果糯公尺滋,喜歡吃糯公尺滋的味道,加上水果這味道不言而喻。需要準備的材料 糯公尺粉200g,玉公尺澱粉50g,牛奶200毫公升,糖15克,黃油50克,小橘子10個,士多啤梨3個,椰蓉50克。步驟 1 所用的食材稱好,把糖跟牛...

可以用玉公尺澱粉代替小麥澱粉做涼皮嗎

不可以,涼皮就是用小麥澱粉製作而成的,過去都是用小麥麵粉洗面,蒸涼皮,現在科技發達了有專門提煉小麥澱粉的裝置,所以玉公尺澱粉不可以取代小麥澱粉製作涼皮 小麥澱粉可以代替玉公尺澱粉嗎?小麥澱粉可以代替玉公尺澱粉,一般而言玉公尺澱粉 小麥澱粉 土豆澱粉 木薯澱粉等都可互相替代使用。玉公尺澱粉又稱玉蜀黍澱...

木薯澱粉可以做什麼糕點以及做法,木薯澱粉可以做什麼糕點以及做法

木薯澱粉可以做木薯糕 颱山木薯千層餈 木薯葡萄水果羮等糕點。一 木薯糕 1 材料 2 lbs 的木薯蓉 200gm 椰糖 1 2 杯 濃椰漿 奶 3 4 杯水 2隻蛋 2 tsps 黃油 1 4 tsp 鹽 2 3 滴的香蘭精 1.5 tbsp 麵粉 1.5 tbsp 木薯粉 2 做法 a 首先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