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黃油紅薯餅怎麼做好吃,黃油紅薯餅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56:40 字數 498 閱讀 8280

1樓:半夏半暖

1)將紅薯洗淨去皮,放開水中煮軟撈出,控去水分,切成圓片待用。

2)在平底鍋內放和黃油,熔化後,下入切好的紅薯片,煎至兩面發黃為止,盛出後放入小盤骨,澆上蜂蜜,撒上熟芝麻即成。

2樓:逢淑英毛戊

食材用料:

紅薯3個相

克食物雞蛋1個相剋食物

白糖少量相剋食物

麵粉適量

菜譜做法:

1.紅薯上鍋蒸熟

2.去皮攪成糊狀

3.加入適量的白糖

4.加入適量的麵粉

5.加入雞蛋

6.所有食材攪拌均勻成泥狀

7.手上醮點水用手做成餅狀

8.鍋內放少許油加熱放入紅薯餅煎至兩面金黃9.煎好餅囉!

10.嚐嚐味道

菜譜小貼士:煎的時候火不能大慢慢的煎,做餅手要醮水不然粘手。吃紅薯要講科學,否則吃後難以消化,還會出現腹脹、燒心、打嗝、泛酸、排氣等不適感。

黃油麵包怎麼做好吃,黃油麵包的家常做法

做法 1 把麵粉放入盆中,除黃油以外的原料混合,注意先酵母不要靠近鹽 2 把麵合成麵團後加如黃油繼續揉麵 3 在案板上抓住麵團一端,摔打,摺疊後繼續摔打,直到麵團光滑可以拉出薄膜 4 把麵團放置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5 把膨大的麵團取出揉麵,釋放氣體。然後分割成等分 6 把分割的小麵團滾圓,這樣有利於...

的做法,脆皮紅薯餅怎麼做好吃,脆皮紅薯餅的家常做法

讀者點的紅薯餅,模仿蔡徐坤 脆皮紅薯餅怎麼做 主料紅薯 500g 糯公尺粉300g輔料油 適量白糖 30g麵包糠 適量牛奶 適量雞蛋 1g步驟 1.主料 紅薯 糯公尺粉 輔料 植物油 白糖 雞蛋 麵包糠 2.紅薯切去皮切塊 3.蒸熟 4.加白糖壓成泥 5.加入糯公尺粉 牛奶 6.揉成光滑的麵團 7....

無黃油淡奶油吐司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高筋麵粉550 酵母7鹽4.4 5g 奶粉6溫牛奶78 淡奶油200 雞蛋2個 白糖130輔料無 步驟一1.將麵粉,雞蛋,溫牛奶,淡奶油和酵母,放入廚師機揉勻步驟二2.發酵至2.5倍大小 步驟三3.糖,鹽,奶粉放到廚師機桶裡,再將發酵好的麵團撕成小塊一起放進廚師機,揉麵約15分鐘 步驟四4.揉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