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樣的金剛石鋸片鋒利度,耐磨度最好

2021-03-04 08:56:33 字數 440 閱讀 7197

1樓:關二哥闖天涯

您好,bai很高興能回du答你這個問題:

根據我個人所

zhi了解金剛dao石鋸片鋒利度高專的一般耐磨度都不會很高,屬這兩者是不能一併兼備的。

切石材的金剛石鋸片鋒利度一定要最高,不同的鋒利度適合不同的石材,所以再你選擇鋸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要切割的石材來選擇。

昌利的金剛石鋸片鋒利度一直都不錯我這邊也就是提到下,你可以試一下的。

我這個回答如果幫到你,請給我個採納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金剛石鋸片鋒利度高的一般耐磨度都不會很高。 鄂州昌利的金剛石鋸片鋒利度一直都不錯可以試一下。

3樓:小玉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1、我我乙個表哥是在石材廠上班的,他們用的金剛石片整體還不錯

怎樣提高金剛石刀頭的鋒利度與耐磨性

眾所周知,金剛石刀頭的鋒利度與耐磨性是彼此對立存在的,也就是說兩者存在著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關係。但是通過不斷的配比試驗和不斷的市場調研反饋來看,河南匯金攜手高校共同研發 生產的預合金粉末就如同傾注了太極的想法一樣,將兩者巧妙糅合在了一起。除了金剛石粒度的有序分布之外,包裹金剛石胎體的粉末則起了至關重...

金剛石塗層刀具的壽命有什麼不同,金剛石刀具有那幾種,分別有什麼不同,哪裡的金剛石刀具好一些?

與任何其刀具一樣,金剛石塗層刀具的壽命也各不相同,主要取決於被切削材料 選用的進給率和切削速度,以及工件的幾何形狀等。一般來說,加工石墨的金剛石塗層刀具的壽命是未塗層硬質合金刀具的10 20 倍,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能更長。這樣,就能用一把刀具完成幾乎任何加工任務,無需因刀具磨損而換刀,避免了加工中斷...

為什麼金剛石,比矽晶體。要硬,為何金剛石的硬度,熔點大於晶體矽

因為金剛石c原子的金字塔結構使金剛石的結構非常穩定,所以很硬 矽晶體的si原子構成的是麵心立方體晶胞外套乙個立方體,所以不如金剛石硬 都是原子晶體,金剛石中的c c鍵比矽晶體中的si si鍵鍵長短 鍵能大,金剛石比晶體矽硬度大。為何金剛石的硬度,熔點大於晶體矽 是,它們都是原子晶體,結構相似,成鍵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