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個大學的植物學比較好,日本哪所大學的文學系最好

2021-03-04 00:23:11 字數 2750 閱讀 2296

1樓:依伊不捨

你好1、建議到東京大學理學部、京都大學農學部、大阪大學理學部看看他們的生物學學科裡面是否有具體分野或專攻。

2、學科名字就是植物的,可以去看看【日本大學】**

---非專家

日本哪所大學的文學系最好

2樓:s夜之子

在日本私立大學的文科非常強,其中文學系比較有名的就是學習院大學,這所大學回是一所名門私立,真正答意思上的貴族大學。因為日本皇室成員幾乎都在這所大學學習,其中尤其日本文學堪稱日本一流。

文學部裡面也細分很多專業,總的來說,私立大學裡面,早稻田 慶英義塾 上智 青山學院 學習院 同志社 關西學院 等屬於文科較強。總之日本的名牌私立幾乎沒有文科不好的,但是要說文學系就不好說了。但肯定是在這些名校中。

國立大學比較強於研究,尤其是理科和經濟經營。

文科特別出眾的一橋大學算乙個,但是文學系就沒有其他的名牌國立可能也是因為理科太強了,文科相對弱勢些,但是肯定名牌學校對於文學的研究會好些這個是肯定的。

東京大學,京都大學等等帝國大學都是不錯的選擇

請問一下,哪個學校的植物學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設計到農學範疇。植物學只是農學的小分支

前幾名是中國農業大學、南京農大、浙江大學、華南農大、華中農大、東北農大,其他的可以選擇一些本地的農學本科院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大學有,中山大學有,北華大學也好

日本大學中那些生物科學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大學中,生物科學專業的排名如下:

京都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九州大學、名古屋大學、東北大學、千葉大學、お茶の水女子大學、神戸大學、筑波大學、橫浜國立大學、大阪府立大學、大阪市立大學、埼玉大學。

國內國外分別哪個大學植物學系最好

6樓:欽元天尊

中國植物學的有名大學有中國農業大學,北京林業大學,首都師範大學,東北林業大學,浙江大學,四川大學,西北大學,蘭州大學,南開大學也可以

日本專業和大學有哪些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好專業?留在日本工作?回國工作?

去歐美?連個文科還是理科你都不說.....日本最好的七個「超一流」的國立大學是:

北海道大學、東北大學、東京大學、名古屋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九州大學

生物學專業哪個大學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教bai育部學位辦2023年學科評估結果du,生物專業zhi最好的高校依dao次是北京大學、內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容大學、武漢大學、中國農業大學、 浙江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清華大學醫學部、南京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華中農業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四川大學、蘭州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等。

北大的生物在全國排名榜首,合併北醫(現在北大醫學部)之後更是把領先優勢大大擴大了。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學院有5個國家重點學科(植物學、動物學、生理學、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2個國家重點實驗室(蛋白質工程及植物基因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生物膜及膜生物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39位教授、24位副教授,其中含3位院士(翟中和、許智巨集、朱作言)、13位長江學者(程和平、龍漫遠、郭紅衛、林碩、鄧巨集魁、鄧興旺、金長文、蘇曉東、夏斌、趙進東、朱玉賢、張傳茂、王世強)和14位國家傑出青年**獲得者。

生物學生物學(biology),簡稱生物,是自然科學六大基礎學科之一。生物分類學是研究生物分類的方法和原理的生物學分支。

9樓:獨施詩業磊

國內動來物專業排名,有武漢大學源和考研網bai兩個版本,另外還有du動物學國家重點學科分布。

zhi武漢大dao

學版本如下:

a+等級的四所

1、中山大學;2、廈門大學;3、南開大學;4、北京大學。

a等級的十所

5、內蒙古大學;6、南京師範大學;7、武漢大學;8、復旦大學;9、清華大學;10、南京大學;11、中國農業大學;12、蘭州大學;13、西北農林科技大學;14、北京師範大學。

考研網版本如下:

a+等級的三所

1、中山大學;2、湖南師範大學;3、蘭州大學。

a等級的十一所

4、浙江大學;5、南昌大學;6、南開大學;7、中國農業大學;8、廈門大學;9、西北農林科技大學;10、河北大學;11、內蒙古大學;12、山西大學;13、華東師範大學;14、西南大學。

動物學國家重點學科分布:

中山大學、內蒙古大學、北京大學、廈門大學等高校。

綜上所述,從中山大學、北京大學、廈門大學、內蒙古大學四所大學中選擇吧,應該說這四所院校的動物學都很強,且學校檔次也拉開了。結合你的成績(高考或考研)、地域、求學與發展方向等等。

中國在哪個大學學植物學好。

10樓:風鈴

植物學只是生物學的乙個二級學科,國內開設生物學的大學太多了,不過實力強大的院校名單可以查詢到: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日本哪所大學大學院生態學比較好?入學條件是什麼?

11樓:依伊不捨

提問者已採納其他回答,本回答自動失效。

12樓:虹潮國際留學

日本上大學是要高考的(日語)。

哪些大學比較好啊?哪個大學比較好?

清華,北大,華東五校。最好的大學有。清華大學北大大學。哪個大學比較好?中國最好的大學是北京大學。北京大學 peking university 簡稱 北大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內地合作。據2018年12月北大官網資訊顯示,北大已經與浙江省等2...

日本大學中哪個大學的藥學專業好,日本哪個大學的醫學最好,藥學,中藥學又是哪個大學最好?

您好如果你考慮去日本醫學部留學的話 除非你家裡特別富裕 要不就是你學習成績特別優秀 否則沒有希望 因為日本國公立大學的醫學部對學生要求特別嚴格 而私立大學則是學費特別貴 一年需要80萬人民幣以上 著名的醫學院校國立的有東京大學 私立裡面有早稻田 慶應大學 日本哪個大學的醫學最好,藥學,中藥學又是哪個...

瀋陽哪個大學比較好

憑實力,東北大學和瀋陽工業大學工科不錯 遼寧大學文史類不錯.醫學屬中國醫科大,藥學屬瀋陽藥科大學 農學是瀋陽農業大學 看自己想學什麼專業了.世界上沒有好的大學,也沒有壞的大學,關鍵看個人.我瀋陽大學畢業的,一個很一般的大學.現在在讀瀋陽工業大學研究生.當然首推東北大學了,另外瀋陽藥科和中國醫科大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