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哪個大學比較好

2021-06-17 14:29:29 字數 1397 閱讀 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憑實力,東北大學和瀋陽工業大學工科不錯

遼寧大學文史類不錯.

醫學屬中國醫科大,藥學屬瀋陽藥科大學

農學是瀋陽農業大學

看自己想學什麼專業了.

世界上沒有好的大學,也沒有壞的大學,關鍵看個人.

我瀋陽大學畢業的,一個很一般的大學.

現在在讀瀋陽工業大學研究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推東北大學了,另外瀋陽藥科和中國醫科大都不錯,別的實在太一般了

3樓:

相對來說

東北大學 比較好些

4樓: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

瀋陽金融學院

瀋陽廣告學院

瀋陽電大

遼寧榨菜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法官培訓學院

民辦盛京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教育學院

遼寧省氣象學校

遼寧華商經濟專修學院

遼寧省朝鮮族師範學校

遼寧商務職業學院

東北大學東校區(原**學院)

遼寧農業管理幹部學院

遼寧省國際服裝學校

遼寧省勞動經濟學校

遼寧省工藝美術學校

如果不行去遼陽也行----遼陽職業技術學院----離瀋陽很近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武漢讀大學,相對來說武漢的大學要比瀋陽的多學術實力要高於瀋陽,在武大,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忙。武大很美很大,櫻花大道很有名。每年來看櫻花的人很多,20元一張門票。

武昌這邊是大學城,如果你能忍受武漢的氣候及南方人的小聰明的話。來武漢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物價低於瀋陽。

6樓:翡冷翠

東北大學........偶的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沒有什麼好大學

一定要報的話

量力而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東大,其他的都不行。這個問題等你畢業時就知道。

9樓:水晶球和塔羅牌

遼寧大學

東北大學

中國醫大

都很好啊

10樓:

理科:東北大學 文科:遼寧大學. 如果學建築,瀋陽建築大學不錯.學醫到中國醫大

瀋陽哪個大學比較好?

11樓:開心雲月緣

瀋陽現在最好的大學是東北大學,東北大學是985 211雙重點大學,教育部直屬院校,享受**教育撥款,東北大學是老牌的工科院校,比較強的專業有鋼鐵冶金、材料加工、機械及自動化、計算機軟體等熱門專業。

哪些大學比較好啊?哪個大學比較好?

清華,北大,華東五校。最好的大學有。清華大學北大大學。哪個大學比較好?中國最好的大學是北京大學。北京大學 peking university 簡稱 北大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內地合作。據2018年12月北大官網資訊顯示,北大已經與浙江省等2...

英國哪個大學商科教的比較好還比較好考

一般好的大學的雅思錄取分數都在6.5 7.5,甚至更高,更好的可能還需要面試。而一般的大學的錄取分數在6分以下。這裡指的好的商科就是綜合排名前20的大學。都差不多的 書都一樣的 大學靠得的自學 英國有哪些大學的商科是比較好的 您好,商科很好的英國大學有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牛津,劍橋,倫敦商學院,曼徹斯...

英國環境科學碩士哪個大學比較好

1 東安格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東安格利亞大學的氣候變化 環境研究類的學科一直在英國的大學中名列前茅。2 利茲大學 unviersity of leeds 利茲大學 unviersity of leeds 的環境系開設了相當多的研究生課程,你可以根據自己未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