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哪個大學商科教的比較好還比較好考

2021-03-29 16:21:41 字數 2979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好的大學的雅思錄取分數都在6.5-7.5,甚至更高,更好的可能還需要面試。

而一般的大學的錄取分數在6分以下。

這裡指的好的商科就是綜合排名前20的大學。

2樓:趴著的魚

都差不多的 書都一樣的 大學靠得的自學

英國有哪些大學的商科是比較好的

3樓:365offers留學直通車

您好,商科很好的英國大學有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牛津,劍橋,倫敦商學院,曼徹斯特等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函旭洪照

business

studies

1cambridge

5a92.1%

1002

oxford

5a514

86.5%

99.3

3london

school

ofeconomics

5a437

90.0%944

bath

5a428

86.8%

93.8

5warwick

5*b440

77.7%

91.2

6loughborough

4c405

81.3%917

exeter

4c378

81.5%

90.3

8king's

college

london

4b408

83.1%

89.99st

andrews

4a407

68.6%

88.6

10lancaster

5*b398

69.7%

88.3

11aston

5b386

75.7%

87.9

12imperial

college

5b403

78.5%

85.1

13city

5c383

77.1%

84.2

=13strathclyde

4c380

68.4%

84.2

15nottingham

5b399

76.4%

83.3

16manchester

5a414

66.9%

83.2

17glasgow

4c382

63.9%

81.5

18leicester

3ab316

62.6%

81.4

19reading

5c330

71.1%

81.3

20cardiff

5b383

59.7%

81.1

這是09年前20的商學院排名

如果排去前三名的牛校和倫敦地

區的學校(因為英國的好學校很貴,倫敦地區的生活費也高),我推薦你去st

andrews和glasgow。我各有同學在那裡或者就要去了。他們反映那裡都不錯,特別是聖安和格拉斯哥可以多考慮一下,是幾百年的名校了,在國際聲譽也很高

6樓:馮悅線陽

如果你條件比較好呢,可以申請lbs,ic了

城市大學的商科也非常不錯哦

英國哪所大學的商科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292919/widget/notes/193266604/note/633712233/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留學資訊: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douban.***/group/topic/139427941/,輸入gpa(2.0-4.

0)、雅思/托福等成績,快速測試你適合哪所大學留學。

英國大學專業排名比較重要還是大學排名比較重要.商科,考慮英國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官方bai的du排名,例如2015英國商科zhi排名前十的大學有:劍橋dao大學,

專牛津大學,巴斯大學,華屬

威大學,拉夫堡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卡迪夫大學,蘭卡斯特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不過商科是個大類,每個大學都有自己的側重優勢,例如lse的優勢是經濟類的,巴斯,蘭卡斯特大學側重管理,華威的金融會計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國招

bai聘是看大學排名的(但du

這個排名zhi不是指times、衛報dao那些的英國專大學排名,是企業屬自己會有list,qs世界大學排名裡的英國大學名次更接近實際情況),不care專業排名,而且大多數崗位對專業背景都沒什麼限制,特別是你讀的商科。總的來說,學校的牌子很重要。

英國哪些大學的商科比較好,英國的大學商科比較好的是哪些?

商科作為英國的傳統優勢專業,80 以上的院校都有商科專業,實力和聲譽比較好的包括 lse,ucl,leeds,bath,warwick,cardiff,queen s,lancaster,glasgow,manchester 以上這些學校的商科都很好,要看你具體選的是商科的什麼專業,國內成績,城市喜...

英國環境科學碩士哪個大學比較好

1 東安格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東安格利亞大學的氣候變化 環境研究類的學科一直在英國的大學中名列前茅。2 利茲大學 unviersity of leeds 利茲大學 unviersity of leeds 的環境系開設了相當多的研究生課程,你可以根據自己未來發...

哪些大學比較好啊?哪個大學比較好?

清華,北大,華東五校。最好的大學有。清華大學北大大學。哪個大學比較好?中國最好的大學是北京大學。北京大學 peking university 簡稱 北大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內地合作。據2018年12月北大官網資訊顯示,北大已經與浙江省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