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環境科學碩士哪個大學比較好

2021-03-04 08:48:45 字數 333 閱讀 2422

1樓:蓋特藝術留學

1、東安格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東安格利亞大學的氣候變化、環境研究類的學科一直在英國的大學中名列前茅。

2、利茲大學(unviersity of leeds)利茲大學(unviersity of leeds)的環境系開設了相當多的研究生課程,你可以根據自己未來發展方向選擇對口專業。

3、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4、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5、德蒙特福德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英國哪個大學商科教的比較好還比較好考

一般好的大學的雅思錄取分數都在6.5 7.5,甚至更高,更好的可能還需要面試。而一般的大學的錄取分數在6分以下。這裡指的好的商科就是綜合排名前20的大學。都差不多的 書都一樣的 大學靠得的自學 英國有哪些大學的商科是比較好的 您好,商科很好的英國大學有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牛津,劍橋,倫敦商學院,曼徹斯...

哪些大學比較好啊?哪個大學比較好?

清華,北大,華東五校。最好的大學有。清華大學北大大學。哪個大學比較好?中國最好的大學是北京大學。北京大學 peking university 簡稱 北大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內地合作。據2018年12月北大官網資訊顯示,北大已經與浙江省等2...

瀋陽哪個大學比較好

憑實力,東北大學和瀋陽工業大學工科不錯 遼寧大學文史類不錯.醫學屬中國醫科大,藥學屬瀋陽藥科大學 農學是瀋陽農業大學 看自己想學什麼專業了.世界上沒有好的大學,也沒有壞的大學,關鍵看個人.我瀋陽大學畢業的,一個很一般的大學.現在在讀瀋陽工業大學研究生.當然首推東北大學了,另外瀋陽藥科和中國醫科大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