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日本akoya海水珍珠比較好?請介紹下

2021-03-04 00:35:27 字數 5363 閱讀 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品質比較好的用到日本akoya海水珍珠的品牌,我覺得應該就是tasaki吧,這個牌子有六十多年的品牌歷史,也算是有比較豐富的珍珠養殖經驗了,不僅在日本長崎九十九島擁有專屬珍珠養殖場,還是日本唯一集珍珠養殖,加工和銷售於一體的珠寶商,對珍珠的篩選非常嚴格。而且他家一直有著很好口碑,珍珠項鍊都是由有著十多年經驗的匠人來進行串珠打結,很多細節都能體現出這個牌子對品質的追求,所以我比較建議你到tasaki門店看實物。

2樓:匿名使用者

mikimoto御木本品牌 到目前已經125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牌子叫ruifier,就是早前權志龍帶火的那個笑臉手繩品牌。當時就去扒了,到貨後很滿意!最近她們又出新系列了,介紹說用的就是akoya日本海水珍珠。

重點是這個牌子珠寶的設計不落俗套,有創意,市面上少見。不會給人一種媽媽戴的感覺。

哪些珠寶品牌使用日本akoya海水珍珠做珠寶?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akoya海水珍珠在珍珠界享有盛名,它以光澤度高,粒粒圓整、光澤透明、晶瑩圓潤等優點受到珠寶的喜愛。

哪個牌子的日本珍珠比較好?

5樓:

日本珍珠裡面阿古屋珍珠是被很多珠寶名牌用來做珠寶的一種。

6樓:答**費午

要說抄品質比較好的用到日本akoya海水珍珠bai的品牌,我覺得應該就

du是tasaki吧,這個牌子有六十多年的品牌zhi歷史,也算dao是有比較豐富的珍珠養殖經驗了,不僅在日本長崎九十九島擁有專屬珍珠養殖場,還是日本唯一集珍珠養殖,加工和銷售於一體的珠寶商,對珍珠的篩選非常嚴格。而且他家一直有著很好口碑,珍珠項鍊都是由有著十多年經驗的匠人來進行串珠打結,很多細節都能體現出這個牌子對品質的追求,所以我比較建議你到tasaki門店看實物。

日本的akoya海水珍珠為什麼受追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在珍珠美人「珍珠學院」看到的關於珍珠的知識,希望對你有所幫專助。

日本akoya海水珍珠的年屬產量為一般為22噸左右。每年培育多少日本akoya海水珍珠都結合市場有嚴格的控制,並不盲目追求產量,注重養殖的質量。再加上特殊的養殖環境等因素的影響,產量是很難上公升。

正是由於產量稀少和質量獨特的原因,多年來,日本akoya海水珍珠保持了穩中有公升的平穩**走勢,在世界珍珠市場上具有較強的競爭力,深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akoya海水珍珠廣泛受到消費者追捧的主要原因是,akoya海水珍珠光澤透明,晶瑩圓潤,質量高,產量少,**平穩,不存在大起大落的不穩定因素。

南洋白珠和akoya海水珍珠哪個好

8樓:面朝大海路途

一般人常聽說日本

akoya珍珠,正確來說,日本珍珠不等同於日本akoya珍珠,日本珍珠其實也有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之分,但只有日本海水珍珠才稱之為日本akoya珍珠(akoya pearls)。日本的淡水珍珠,出產的淡水珠被稱為琵琶珠,因為日本最大的湖是琵琶湖,以往珠子的質素頗高,但近來此湖的水質大受汙染,並且因為中國淡水珠珍珠市場的衝擊,所以琵琶珠的生產幾近停頓,目前中國已成為淡水珍珠的生產大國,日本也有大量進口中國的淡水珍珠。而日本珍珠中的海水珍珠,產地主要是日本三重,雄本,愛媛縣一帶的瀨戶內海。

南洋珍珠幾乎都是屬於海水珍珠,南太平洋地區中包括澳洲、印尼、菲律賓、法屬玻里尼西亞等地,均產南洋珍珠。除了價值居高的南洋白珠外,最為特別風扉全球的要數金色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也稱為黑珍珠或者黑色南洋珠)。

目前國內銷售的日本珍珠幾乎都是日本海水珍珠,由於南洋珍珠也是在海水裡培育,從養殖環境來看,都是屬於海水珍珠。由於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的養殖不同,日本海水珍珠和南洋珍珠大部分都是很正圓的,比淡水珍珠更圓,價值更高,更迎合高階珠寶消費市場。

日本珍珠中的海水珍珠母貝主要是馬氏貝,一般養殖時間3-4年,而南洋珍珠的母貝主要是金唇貝、白蝶貝和黑蝶貝,其貝體要比馬氏貝大,可以養育更大的珍珠,養殖時間更長,至少需要5-6年。因此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的區別第一在於珍珠大小的區別,一般日本珍珠的粒徑範圍一般在7-9mm之間,南洋珍珠的粒徑一般在9mm以上,而達到13mm以上的屬於珍稀收藏級別,價值更高。

由於大小規格上的差別,一般日本海水珍珠作為珍珠項鍊設計更受歡迎,由於其養殖環境和技術好,高品質的日本海水珍珠看上去水潤感強,配襯於任何女士身上都令人為之眼前一亮。而南洋珍珠,被貴為珠寶中的皇后,直徑較大,因此一般作為珍珠吊墜、耳環、戒指首飾的實際所用。當然,能匹配串成一條色澤一致的南洋珍珠項鍊,非常難得,價值不菲!

能佩戴的女士,非富則貴,彰顯身價!

除了大小,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的區別不同還在於顏色,日本珍珠一般以白色為主,常見有透粉的暈彩色澤,南洋珍珠除了聖潔高雅的白色外,還有富含貴族氣息的金色,以及神秘魅惑的黑色系(大溪地珍珠)。其南洋珍珠的價值比日本珍珠高好幾倍甚至十幾倍。表皮方面,日本海水珍珠多見輕微的生長紋理瑕疵,即使是最品質高的也不會完全沒有,這個也是珍珠天然性的正常情況,無需雞蛋裡挑骨頭。

南洋珍珠品質好的表面相對光滑,極微瑕甚至幾乎看不出什麼瑕疵。因此,要區分區別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可以從直徑大小、色澤、表皮等結合判斷。當然一般正規商家也是會嚴格標明珍珠的品種,幫助消費者區別選購的。

日本akoya珍珠為什麼那麼貴?

9樓:小北

現在許多人都在追akoya珍珠,這不免讓一部分人產生疑問:akoya珍珠真的比其他珍珠要好嗎?為什麼akoya的**這麼貴,也有這麼多粉絲?

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來談論下akoya珍珠。

akoya珍珠是什麼?

首先,日本akoya珍珠不是品牌名,而是一種海水珍珠。akoya是日文發音,意思是馬氏貝。這種貝殼一般有6~7長,殼有2.

5~3釐公尺高,長於三重、熊本、愛媛縣一帶的瀨戶內海。中國也有akoya珍珠產出,主要集中在廣西和廣東一帶。

提起akoya珍珠,自然就免不了提到和它很相近的淡水珍珠。淡水珍珠是指淡水蚌類生產出的珍珠,和海水珍珠的生長環境不同,淡水珠長於江河、湖泊以及溪流中。

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不僅生長環境不同,而且產量的差距也較大。海水珍珠乙個珠蚌,一生只能產一顆,而淡水珍珠一次就能產出20~30顆。因此,海水珍珠的**和淡水珍珠相比,差了四五倍不止。

akoya珍珠的特別之處

日本akoya珍珠在精心的養殖和適宜的海水調教下,akoya的表面覆蓋了一層優良的鈣結晶,使自身有了最強的光澤和暈彩。它的暈彩有粉色、藍綠色和銀色,顯得光芒持久而銳利。

一般而言,akoya的大小在4~9之間,極少能超過9。中國akoya的大小基本都在4~8之間。和淡水珍珠、南洋珍珠相比,akoya的個頭還是小了許多,因此常被製作成項鍊、耳釘等精緻典雅的飾品,給女性打造出超凡脫俗的氣質。

圓潤度:akoyavs淡水珠

因為海水珍珠是有核養殖,淡水珍珠是無核養殖,所以akoya珍珠比淡水珍珠的形狀更圓、密度更高、光澤更強、品質更優。淡水珍珠正圓的珠子所佔比例非常小,而且光澤度很難達到海水珠的亮度,暈彩也較單一。

akoya珍珠的價值

珠寶界有一種體積溢價的說法,因此等級越高的日本akoya珍珠,體積對**的影響會越大。隨著它的直徑增加,其價值會呈幾何級數增長,即使是1的差距,比如7~7.5和8~8.

5公釐相比,**差會高達一倍不止。

此外,akoya珍珠的產量很少,加之生長速度也慢,不是隨便一塊海域就能養殖,加上環境的破壞,所以相對於其他珍珠而言,比較珍稀。這也是它值得收藏投資的重要原因之一。

當然了,不管是akoya珍珠還是其他種類的珍珠,都有自身的特點,並沒有優劣之分。根據自身的需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珍珠飾品才是關鍵,你說呢?

日本akoya海水珍珠的最大特點是?可曾了解?

10樓:2十弎號的故事

日本akoya海水珍珠是海水珍珠的品種之一,在日本也稱之為和珠,

日本akoya珍珠與南洋珍珠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11樓:這天不太爽

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的區別是什麼,其共同性又是什麼 。

從字面意思來看,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是珍珠產地上的區別。

日本大家都知道,而南洋意指南太平洋一帶。

要想知道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有什麼區別,珍珠美人小編帶大家先了解下這2種珍珠的產地介紹:

一般人常聽說日本akoya珍珠,正確來說,日本珍珠不等同於日本akoya珍珠,日本珍珠其實也有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之分,但只有日本海水珍珠才稱之為日本akoya珍珠(akoya pearls)。

日本的淡水珍珠,出產的淡水珠被稱為琵琶珠,因為日本最大的湖是琵琶湖,以往珠子的質素頗高,但近來此湖的水質大受汙染,並且因為中國淡水珠珍珠市場的衝擊,所以琵琶珠的生產幾近停頓,目前中國已成為淡水珍珠的生產大國,日本也有大量進口中國的淡水珍珠。

而日本珍珠中的海水珍珠,產地主要是日本三重,雄本,愛媛縣一帶的瀨戶內海。

南洋珍珠幾乎都是屬於海水珍珠,南太平洋地區中包括澳洲、印尼、菲律賓、法屬玻里尼西亞等地,均產南洋珍珠。

除了價值居高的南洋白珠外,最為特別風扉全球的要數金色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也稱為黑珍珠或者黑色南洋珠)。

目前國內銷售的日本珍珠幾乎都是日本海水珍珠,由於南洋珍珠也是在海水裡培育,從養殖環境來看,都是屬於海水珍珠。

由於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的養殖不同,日本海水珍珠和南洋珍珠大部分都是很正圓的,比淡水珍珠更圓,價值更高,更迎合高階珠寶消費市場。

日本珍珠中的海水珍珠母貝主要是馬氏貝,一般養殖時間3-4年,而南洋珍珠的母貝主要是金唇貝、白蝶貝和黑蝶貝,其貝體要比馬氏貝大,可以養育更大的珍珠,養殖時間更長,至少需要5-6年。

因此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的區別第一在於珍珠大小的區別,一般日本珍珠的粒徑範圍一般在7-9mm之間,南洋珍珠的粒徑一般在9mm以上,而達到13mm以上的屬於珍稀收藏級別,價值更高。

由於大小規格上的差別,一般日本海水珍珠作為珍珠項鍊設計更受歡迎,由於其養殖環境和技術好,高品質的日本海水珍珠看上去水潤感強,配襯於任何女士身上都令人為之眼前一亮。

而南洋珍珠,被貴為珠寶中的皇后,直徑較大,因此一般作為珍珠吊墜、耳環、戒指首飾的實際所用。

當然,能匹配串成一條色澤一致的南洋珍珠項鍊,非常難得,價值不菲。

能佩戴的女士,非富則貴,彰顯身價。

除了大小,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的區別不同還在於顏色,日本珍珠一般以白色為主,常見有透粉的暈彩色澤,南洋珍珠除了聖潔高雅的白色外,還有富含貴族氣息的金色,以及神秘魅惑的黑色系(大溪地珍珠)。

其南洋珍珠的價值比日本珍珠高好幾倍甚至十幾倍。

表皮方面,日本海水珍珠多見輕微的生長紋理瑕疵,即使是最品質高的也不會完全沒有,這個也是珍珠天然性的正常情況,無需雞蛋裡挑骨頭。

南洋珍珠品質好的表面相對光滑,極微瑕甚至幾乎看不出什麼瑕疵。

因此,要區分區別日本珍珠和南洋珍珠,可以從直徑大小、色澤、表皮等結合判斷。

當然一般正規商家也是會嚴格標明珍珠的品種,幫助消費者區別選購的。

日本玻璃刀哪個品牌好,玻璃刀哪個牌子好

日本玻璃刀的toyo 東洋品牌 的tc 30型號玻璃刀比較好,切割玻璃的厚度3 12mm.世界名牌產品。上海市的北京東路568號大東海商店有銷售。你與店方聯絡。聯絡 你搜一下 上海大東海物貿 日本,日研玻璃刀號.去 看下 這個還真不曉得 哦 玻璃刀哪個牌子好 你好,玻璃刀是看技術的,看是劃多厚的玻璃...

日本釣魚線什麼牌子最好,日本什麼牌子的釣魚線好

我之前給我爸爸買在日本買釣魚線,牌子很多眼花繚亂,然後我感覺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買的魚線的直徑和想要的米數然後直接找made in japan就好了。恩,不是我偏日本貨,是我買回來我爸爸說用了感覺魚線很結實。隨便說一句,日本這邊魚線也有made in china,小心費了大勁買到自己國家的東西了,畢竟你...

求日本包包牌子的名字,求乙個日本包包牌子的名字

你應該說的是agn s b 中文 艾格尼絲 碧這是乙個法國時裝 品牌,1975年在巴黎成立,分店分布全球,創辦人為法國時裝設計師agn s troubl 1941年在凡爾賽出生 曾作過elle主編,她喜用自已的名字作為品牌名稱,業務包括時裝及藝術推廣。anna sui是美國牌子,並且包系列不作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