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未婚生子八年不告訴男友,孩子私自送人能要回來嗎

2021-03-04 08:56:29 字數 409 閱讀 5472

1樓:知名不具具

隱瞞男方將子送人,且沒有在民政部門辦理收養關係的,屬於違法行為,男方有權通過訴訟要回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協商要回來,但是需要一定的補償經費

3樓:等等對對對

一切認識都**於實踐。

男方有家庭,女方單身,未婚生子後兩人分手,女方將孩子送人,男方有權要回嗎?

4樓:依然沉默

無論是否存在婚姻關係,

你都是孩子的父親,

也就是孩子的撫養人之一,

在女方將孩子送出,不承擔撫養義務的情況下,你完全有權利要回孩子。

不過要小心,對方告你重婚,不過你也可以告對方,遺棄孩子

未婚生子扶養費的問題,未婚生子可以要求對方不出撫養費嗎?

雖然你們未辦理結婚手續,但這並不影響你們與子女之間的父母子女關係,對於該孩子,你們作為父母,應承擔撫養教育義務,小孩的撫養教育等費用應由你們共同承擔,因此,你可以就小孩的撫養費用向對方主張。至於生育費用,因是為生育雙方所共有之小孩所支出的費用,對方理應承擔至少一半的費用,誤工費用,也可以適當找對方作...

未婚生子能上戶口嗎,未婚生子能夠上戶口嗎

法律分析不結婚生孩子可以落戶口。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者生母,應當負擔未成...

未婚生子,男方應付撫養費嘛,未婚生子男方不支付撫養費怎麼辦

不管是婚生還是非婚生,生了孩子就要承擔責任,責任是父母雙方的,無論父母之間的關係如何,都得承擔責任,這個責任最主要的就是撫養責任,付撫養費是最基礎的。你好,這種情況可以要求男方支付撫養費,這是孩子父親的義務,建議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依法起訴主張權利,祝你維權順利!必須的,孩子的父母沒有撫養的,必須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