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穿越小說,女主角未婚生子而且會醫術,男主角雙腿殘疾後來

2021-04-25 14:47:25 字數 3249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偶bai爾一陣微風吹過,千萬

du片蓮葉微微顫動,如凝碧的zhi波痕,也如名家的水dao墨,一筆一

內筆,潑出曼妙的風姿。容清風入懷,如在仙境。突然走來一群男女,說要是在這裡搭建帳篷該多好,枕月色而眠,對荷塘而歌,那該是怎樣的瀟灑與暢快!

好想在這荷塘月色裡的石橋小亭裡靜靜睡一晚。想著想著,那群人漸漸走遠了,從橫穿荷塘的長橋上吵吵鬧鬧地走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穿越前身是個花痴是嗎

以前看過的一部**不記得名字了,女主是穿越的會醫術,男主腿有殘疾坐輪椅,後來被女主醫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個本有相同內容的哦~

4樓:育蘭茗萃_茶

我看過這部,不過名字記不太清楚,好像是叫蔓蔓青蘿

5樓:偽善

庶女 by不游泳的魚

找一部穿越**,女主會醫術穿越,男主是王爺但是腿殘疾了,

6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作品名稱:殘王寵妃

作 者:漪瀾之夢

作品性質:公眾作品

授權狀態:a級簽約

作品類別:穿越

上傳日期:2012-4-4 14:38:09

寫作進度:已完結

簡介:酒醫毒妃,素手翻飛,香飄萬里,聞者魂歸!

千杯不醉的黑馬殺手蝴蝶,被一口美酒嗆死而隕落,靈魂穿越附上了酒家嫡女酒千之身。

為了順利成長,她將懦弱之名再次發揚光大,成了墨翎大陸人盡皆知的廢物嫡女。

哪知廢物也有被**利用的時候!!

為了家族榮耀,她與庶姐被送給了鳳鳴皇室。庶姐貴為皇妃,而她卻被賜給了鳳鳴國最有名的殘疾王爺——鳳璃。

新婚之夜,大打出手,卻無意中揭開了各自的保護色。

他,冷冽的雙眸帶著邪魅; 她,微垂的墨瞳染上戲謔。

他的無能是裝的,她的懦弱也是假的,原來他們都是騙死人不償命的腹黑王者,藉著弱者之名韜光養晦,鋒芒暗藏。

且看冷血殘王聯合酒醫毒妃如何一步一步將整個天下,整個墨翎騙入囊中。

7樓:柳翰海滑莊

親採納我的回答!並且進行5星評價,我幫親解決問題。我馬上把這部穿越**書名告訴親,決不食言,非誠勿擾!

8樓:殘風塵緣若夢

殘王寵妃

酒醫毒妃,素手翻飛,香飄萬里,聞者魂歸!

千杯不醉的黑馬殺手蝴蝶,被一口美酒嗆死而隕落,靈魂穿越附上了酒家嫡女酒千之身。

為了順利成長,她將懦弱之名再次發揚光大,成了墨翎大陸人盡皆知的廢物嫡女。

哪知廢物也有被**利用的時候!!

為了家族榮耀,她與庶姐被送給了鳳鳴皇室。庶姐貴為皇妃,而她卻被賜給了鳳鳴國最有名的殘疾王爺——鳳璃。

新婚之夜,大打出手,卻無意中揭開了各自的保護色——

他,冷冽的雙眸帶著邪魅; 她,微垂的墨瞳染上戲謔。

他的無能是裝的,她的懦弱也是假的,原來他們都是騙死人不償命的腹黑王者,藉著弱者之名韜光養晦,鋒芒暗藏。

且看冷血殘王聯合酒醫毒妃如何一步一步將整個天下,整個墨翎騙入囊中。

正劇版簡介

一朝穿越,殺手界黑馬蝴蝶成了酒家白痴嫡女酒千,被賜婚於聞名鳳鳴國的『冷血殘王』——鳳璃。

新婚之夜,大打出手,卻被彼此眼中含著的光芒而幡然醒悟——

原來,他不殘暴,她亦不懦弱。

於是,越接觸,越了解;越了解,越相似;越相似,越深愛——

且看兩個同時被世人輕視忽略的弱者,是如何藉著弱者之名暗中韜光養晦,暗藏鋒芒?又是如何在天下大亂之際,一鳴驚人,鋒芒盡顯?當兩個人光芒萬丈耀四方之時,昔日那些鄙夷輕視他們的人,又將以怎樣的態度看待他們?

9樓:海洋徒弟

《醫妃無價,冷王的冥婚妻》,劇情和你說的一樣,真的超好看

10樓:有個人在乎你

是《春閨紀事》女主顧瑾之

11樓:我是你燕姐噠

你好,請問你找到這個**了嘛?

12樓:熊仔系我啊

《凰妃之錦醫傾城》。

13樓:溫暖的初夏

戰神王爺狂寵傾城醫妃

14樓:匿名使用者

奉旨二嫁,,,,女的叫玉瓔珞不知道是不是要找到,

在找一本**,以前在ireader上看的。 女主穿越到庶女身上,會醫術。男主腿殘疾,後來被女主治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盛世嫡妃》,女主叫葉璃,男主姓墨

16樓:流安的

醫妃權傾天下,特別好

17樓:你古

洛神的《庶女毒妃》?

求一本**男主腿殘疾,女主會醫術穿越,嫁給男主後把男主治好,男主開始只是利用女主,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一本:腹黑王爺的絕色棄妃。

剛開始也是很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下堂王妃》

20樓:淺夏奈涼

聽你說的我也想看這個**

求一本穿越**女主長得絕色醫術好,男主是王爺在戰場上腿受傷坐輪椅後來被女主治好了 10

21樓:鐘文

《傾城狂抄妃太逍遙》作襲者:九陌文案

杏林世家繼承者沐雲瀾,在與別人比武時,莫名穿越至傻女沐雲瀾身上。當她睜開眼時,一片鮮紅;反映過來時,已嫁為人婦。從此,天旭國軒王府西院,時常發生雞飛狗跳、半夜鬧鬼之事,卻也好不歡樂。

他,邪魅傾城,驚才絕豔,雖在朝中無權,卻名滿天下,引得皇帝心生不滿,意欲羞辱。一紙賜婚,他娶了那個天下皆知的傻子,也碎了一地少女芳心。可是,他樂的守護這份天真痴傻,哪怕他早已看出她是裝的。

而她也樂的享受這份保護,哪怕她知道,他早已知道她並非痴傻。只是,當他為護她而中毒昏迷時,她怒了。

求穿越**,男主殘疾,後被女主治好

22樓:幼稚園大霸主

誅仙戀bai

簡介:du

一場由愛情譜

寫的悲劇zhi,一段生死輪迴相戀的dao愛情,專一紙婚書是否能再續屬前緣,兩個相愛的人是否能走到最後的結局。她的前世是人仙結合的悲局,此生因愛而譜寫的悲曲,埋葬千年只為那一句今生緣,來世再續。

一本古代未婚生子言情小說,108部未婚生子類言情小說合集

這這說的也太不清楚了吧.怎麼找啊?108部未婚生子類言情 合集 已發到郵箱 收到若是滿意記得採納 有問題帶著這個位址 發簡訊或者hi我 祝看文愉快 求書!言情 未婚生子系列的一本 對,是唐浣紗的 bai 邪du眼行風 他們的女兒叫餘 zhi曉綠 故事簡介dao 樓門五傑之專一的樓行風,是屬出了名的性...

找一本女主角穿越小說,女主角穿越到亡國公主的身上,女主角

她是苗疆的蠱女,在閻王 版笑得一臉狗腿的樣子中,權穿了 是公主。嗯,可是為什麼是亡國的公主啊!為什麼不是溫馨的大床,而是死屍遍布的河裡?好不容易爬上岸,就看到乙個笑得極其邪魅的人,符月童鞋的第一反應是 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胸小了點 他帶兵滅.看起來好像是西遊記的說!求一部女主穿越的 名...

求一本穿越小說,求一本穿越小說

我幫你找過了,網上找不到,你得等到看過的人出現,可惜我不是那乙個,最後能幫的就是問下我的朋友了,看看知不知道。是了,這本 什麼時候出版的,知道嗎?起碼可以多一種資料去找。建議你可以看下以下這幾本,穿越之路路笙歌 木子禮 農門小財妃 世子太能撩 喵家小白 安得漁心 迎客燈。求一本穿越 很久之前看過,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