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未婚生子依然遭拋棄的女星你知道的有哪些

2022-01-13 23:54:29 字數 4578 閱讀 6699

1樓:在拙政園穿情侶裝的觀音蓮

這個是別人的事,用不著大家關心的,我們知道故事看看聽聽娛樂一下而已,只是希望生活中的人不要去學明星未婚先孕,不要一懷孕套著男人,沒有用的,女人還是要自重自愛一點,只有自愛自重才會被人尊重被人愛。

2樓:zpfly飛

娛樂圈未婚生子卻遭拋棄的女性有吳綺莉。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知道的,有這個張柏芝呀,他就是其中乙個。

4樓:氣子孩

不太清楚有哪一些女星,但是這是乙個很隱私的事情,還是不要深究比較好,對女方並不是什麼很好的回憶。

5樓:唯我毒美

吳綺莉,懷了成龍的孩子卻不被承認。

6樓:薛無依

這裡面就有很多了,那些爆料有孩子卻沒爆料老公是誰的八成就是被拋棄的!

7樓:指南針指北針

吳奇麗,聽說他和成龍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不知道它的真實度有多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知名的就是吳綺莉,為了成龍生下了小龍女,結果沒有結婚反而把自己搞的很慘。

9樓:你說過

吳綺莉吧,其實她真的是挺可憐的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這個吳奇麗吧,她跟成龍之間確實以往大的問題。

娛樂圈未婚生子的女星,誰還沒得到婆婆的認可?

11樓:陽陽陽

第1個就是洪欣了,洪欣當時和莫少聰生下了乙個兒子,但是沒想到莫少聰並沒有給她婚禮,還否認了孩子的身份。現在她的兒子準備出道,誰想到莫少聰又出來想認回兒子,真的令人心虛!

第2位就是吳佩慈了,吳佩慈一直都有九頭神美女之稱,她可以說是娛樂圈裡面公認的女神了。當時她和紀曉波的戀情,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他們相愛多年,吳佩慈為他生下了乙個女兒兩個兒子,但是沒想到最後依舊未能夠走入婚姻的殿堂!曾經憑著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廣受人喜愛,但真讓她紅遍內地的並不是因為出眾的外貌,但為紀曉波生了這麼多孩子,富豪卻一點沒娶她的意思,而且她到香港玩,根本進不到人家家裡,只能住酒店。

第3個便是那英了,那英是歌壇中著名的大姐大,她的事業一直是順風順水。但是沒想到她也因為感情遭到了重挫,那英以前和足球運動員高峰相戀二,04年的時候未婚生子。沒想到兒子出生沒有幾個月的時間便曝出來了高峰有私生子的訊息,導致二人分手。

梁洛施也算是娛樂圈裡面的婚生子的典型了,她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談戀愛,還為他生下了三個兒子。原本想著可以母憑子貴嫁入豪門,把三個兒子當成豪門的通行證,但是沒想到李嘉誠並不看好這個二兒媳,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12樓:玉的故事書

娛樂圈未婚生子的女星真的不知道,既然當明星還未婚生子那可能讓人知道嗎?明星為了掙錢掩飾自己的很多東西,未婚生子基本上就是乙個笑話,怎麼提出來的問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吳佩慈,到現在也沒娶她,就說明一切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一般娛樂圈未婚生子的女星基本都是沒被認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閒吃蘿蔔淡操心,自家的事都搞不清,操這心。娛樂圈的事隨意看看,解個悶就好。

16樓:小阿小阿哇

那英,女人真的是好難啊

吳佩慈連生三胎始終未能嫁進豪門,娛樂圈中還有哪些未婚生子的女明星?

17樓:昏昏線

但是即使這麼多年過去了,已經生了三個孩子了,還是沒有成功讓男友同意娶她,也就是沒有成功嫁入豪門。但是郭碧婷就不一樣了,只用了兩年時間,就成為了向華強的兒媳婦,向太為了讓兒子追到這位姑娘還特意投資了乙個綜藝節目,那為什麼郭碧婷就這麼成功的嫁入豪門了呢?

網上也很少有關於她的黑料,這也是向太很滿意的一點,作為豪門媳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的過去足夠的乾淨才不會給別人留下話柄。而且郭碧婷也是乙個很優秀的演員,很漂亮的姑娘,所以嫁給富二代也是有足夠的資本的。每乙個人都會遇見對的人,郭碧婷就是很幸運她對的那個人還很有錢,還特別愛她,但不是每乙個人都有這樣的運氣。

1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很多為了嫁入豪門的港台明星,不是都流行未婚生子嗎?

19樓:啊大倩啊

娛樂圈中有很多女明星基本都是未婚先孕的,但是像吳佩慈這樣的還是很少的。

20樓:可晨情感說

還有就是梁洛施啊,她也是生了三個孩子,依然沒有嫁入豪門啊。

21樓:

我覺得娛樂圈中未婚生子的女性的話就應該是唐嫣了,前一段時間他和羅晉結婚,也還是熱度也還是挺高的。

2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當初張嘉倪不也是沒有領證就結婚了,生了孩子之後才領證的吧。

23樓:銘自愁

在娛樂圈中,這種事情並不算罕見,只能說她們非常的可憐,但也是自作自受。

24樓:科學並不難

在我的記憶中,吳佩慈應該生了4胎吧,但也沒人嫁進豪門,

25樓:嗨君說娛

八位生子被分手女星,吳佩慈6年四胎難入豪門,第六位拼命生孩有隱情

娛樂圈的女明星很多,有哪些女明星至今未婚並且名氣很大呢?

26樓:幸運的蝸想

1、女明星—陳喬恩我相信大家對這個女明星都應該比較熟悉,以我個人的角度分析,我第1次看這個明星的電視劇集,就是小的時候一部現代劇叫做王子變青蛙。我第1次感情的成長就是看這部劇,搜尋看電視劇集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好處。包括這個女明星也是我小時候的女神,由於他為人和善,再加上**的身材,擁有許多的粉絲,可是好像到目前為止,這個女明星都沒有結婚,也沒有乙個結婚的打算,讓我們的粉絲有一些擔心。

2、女明星—徐靜蕾我相信大家對這名女明星也不陌生,我們都應該看過乙個現代職場劇,叫做杜拉拉公升職記,就是,這裡面的女主角就是這個明星,無論是在距離之外,他都給我們一種很強烈很自信的感覺。雖然這個女明星多才多藝,但是至今還沒有結婚。

最後總結一下,如果這些女明星還一直未婚下去的話,真的會讓我們這些粉絲很擔心。

27樓:

娛樂圈裡女明星至今沒結婚的也有不少。具體的有哪些不記得了,但我知道。潘虹就是其中的乙個。

現在仍然單身。但電視劇集演的可還很多。她的演技一直不錯,現在名氣越來越大:。

他成了演婆婆的專業戶。而且演的都很好。

28樓:灰青澀空氣

王祖賢是一代人的女神

至今未婚,而且可能皈依佛門做了居士

29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范冰冰就是乙個很好的典型啊,和她同期大火的趙薇,林心如早已結婚生子,她至今卻任然單身,本以為和李晨會修成正果沒想到還是分手了。

30樓:黎然然

最喜歡倪妮在《金陵十三釵》裡面的角色,當時因為這部劇粉的倪妮,只是發現她後面跟井柏然分手後作品就沒那麼多了,但是不妨礙她的時尚度,現在她從乙個學生成長為一線演員。覺得她真的很優秀。

31樓:

這個肯定有你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我知道不少,比如胡歌

33樓:回首姑蘇是白雲

陳喬恩、范曉萱、秦嵐

34樓:

當然是女明星那個許晴了。

35樓:大叔

在娛樂圈當中女明星結婚的大部分都非常晚,因為女明星把事業放在第1位,所以對於兒女私情看待的卻不是那麼重要,在華誼兄弟旗下有兩個大牌的女明星,分別是范冰冰,還有李冰冰,這兩個明星至今都沒有結婚,本以為范冰冰會和李晨最終修成正果,但沒有想到兩個人還是在去年的時候分道揚鑣。

在分手之後李晨也是快速開始了自己新的戀情,而現在的范冰冰依然是孤家寡人乙個。在娛樂圈當中有一位女神級別的人物,林志玲算是大眾情人,但是林志玲也是在2023年的時候,選擇嫁給了日本丈夫,她的這一做法也是受到大家一致的吐槽,並不是因為她結婚,而是因為她選擇了乙個日本人作為自己的丈夫,是讓大家無法接受的,畢竟兩個國家仇恨度太深。

在香港影視圈有乙個絕對性的大腕兒曾經獲獎無數,也是多次被提名金馬影后,那就是張曼玉,了解張曼玉的人應該知道張曼玉已經經歷過多次的婚姻,但是現在依然還沒有結婚,就是因為在感情當中受過太多的創傷,讓她沒有辦法重新面對一段新的情感,其實在張曼玉的心中,一直深愛的乙個男人就是梁朝偉。

只不過梁朝偉在劉嘉玲與張曼玉之中所選擇了劉嘉玲,但是如果換我是梁朝偉的話,我絕對會選擇張曼玉,因為劉嘉玲這個女人看起來水性楊花,不適合做妻子,只適合做朋友,也許劉嘉玲有著獨特的手腕,才能夠將梁朝偉玩弄於鼓掌之中,這個女人絕對不簡單。

36樓:小杯喝茶

像鄭爽,迪麗熱巴,楊紫,周冬雨等等至今未婚名氣都很大。

娛樂圈最會拍照的女星是誰

我覺得楊冪吧,畢竟熱門微博裡面每天都是各種她的機場照。乙個是她本身少女感很強,即使已經結婚生子,孩子那麼大了,還是被叫做少女冪,畢竟她的人設就是少女冪,少女感怎麼體現呢?很大程度就是聽過各種甜美的 啊 其次就是保持熱度,畢竟也是流量小花,不天天拍出美炸天的 怎麼維持自己的熱度呢?還有就是長得還可以,...

娛樂圈中嫁入豪門的女星都有誰

我覺得娛樂圈中很多女星都希望自己在事業最好的時候能夠嫁進豪門,像郭晶晶 黎姿 劉濤等明星都是嫁入了豪門,當然各有各的幸福也各有各的不幸,不是每個明星嫁入豪門都是幸福的。真實的生活我想只有自己知道。郭晶晶,981年10月15日生於河北保定,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奧運會冠軍。郭晶晶可謂是真的嫁給了愛情,霍...

當前娛樂圈最火的女星是誰

在粉絲眼裡,自己家的明星就是最火的,所以不能單方面的來評價誰火誰不火,只能說站在大眾的立場上去作比較,根據熱度和粉絲量等等這些因素來做綜合考量。那麼結合以上這些因素,當前娛樂圈熱度比較高的女星有楊冪 楊穎 倪妮等女星。對於女明星來說,顏值自然是非常重要的。顏值高一些的女藝人相對來說更能給觀眾留下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