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生子,孩子爸爸在外面又找女人,我該怎麼辦

2022-02-19 01:00:11 字數 599 閱讀 3773

1樓:夏侯有福第亥

能選擇的只有兩條路,要不改變自己,要不改變家庭。要想改變其他人,很難,需要足夠的時間,還需要一定量的事件。所以最簡單的是改變自己。

從現在的生活中,只看快樂的事情,例如,孩子給你帶來的快樂,工作給你帶來的享受。有空的話,做做美容,做做頭髮,或者和姊妹一起逛街,看書,要不抱個班,充充電什麼的。我感覺,這是最好的辦法。

如果說改變家庭的話,既傷害了自己,又傷害了孩子。而且,孩子的爸爸,只是不太問事情,又沒有什麼大問題,而且,還有孩子的爺爺奶奶幫忙。你再忍忍,孩子大點,老公大點,一切都會好的。

希望你三思而行。

2樓:銀玉花宋香

如果他還有改變的就和他結婚,不然就把孩子交給老人帶,離開他。對於這樣乙個男人旁人也沒有資格來說什麼,關鍵是你自己對於這件事怎麼看,還有你的父母呢?他們的態度怎樣?

3樓:烏金生宣碧

趕緊補辦結婚證

因為你們已經形成事實婚姻

若果過得下去

最好了祝福你們

如果過不下去

有了結婚證

才能離婚

才可以分割財產

為孩子爭取一點學費喲

女方未婚生子八年不告訴男友,孩子私自送人能要回來嗎

隱瞞男方將子送人,且沒有在民政部門辦理收養關係的,屬於違法行為,男方有權通過訴訟要回孩子。可以協商要回來,但是需要一定的補償經費 一切認識都 於實踐。男方有家庭,女方單身,未婚生子後兩人分手,女方將孩子送人,男方有權要回嗎?無論是否存在婚姻關係,你都是孩子的父親,也就是孩子的撫養人之一,在女方將孩子...

未婚生子孩子隨母姓,出生證明傷戶口都是隨母性,如果領完結婚證可以給孩子改姓嗎?都需要什麼手續呢

可以給孩子改姓。需要以下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16歲以下的,由其監護人提出申請 2 父母離異變更16歲以下人員姓氏的,需提供離婚證明手續,並經父 母雙方寫出協議書簽字同意。3 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16歲以下可以不用身份證 4 屬機關 團體 學校 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須提交單位 學校人事部門准...

離婚後孩子判給男方,後女方又結婚,原婚生子女是否有權繼承女方再婚後的財產

孩子繼承的是父母的遺產,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共同財產是夫妻共有的,夫妻共同財產分割後,女方的那乙份就是她的遺產了,孩子可以對這部門財產進行繼承 離婚並不影響子女對父母的繼承權,無論能夠繼承多少都有權繼承。你假設的情況夫妻共同財產之中的個人財產才能被繼承 廣東胡律師 只要女方不立遺囑,在她百年後,她與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