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高圓圓結婚生子,結婚生子就是女生最後的歸宿嗎

2021-06-30 13:16:26 字數 3611 閱讀 3347

1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不是呀,結婚生子只是一個女生人生的一個階段。高圓圓說是我們所有人的女神,但是對於她自己來說,她也是一個普通的女人,會有結婚生子的訴求,也是十分正常的,我們粉絲也是樂見其成的。雖然這個世界上大多數普普通通的女生最後都會結婚生子,而高圓圓身為我們的女神也和大家一樣結婚生子了,但這並不能說明結婚生子就是女生最後的歸宿,不管多麼優秀的女性,也逃脫不了結婚生子的歸宿。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說到有些年輕人不想結婚,不想孕育下一代,僅僅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能力,連撫養自己都很是艱難,又怎麼會想著要下一代呢?這種想法可以說既負責任又不負責任。說是負責任,是說考慮到自己的經濟能力,不能承擔下一代的撫養和教育。

說是不負責任,則是因為這樣的人對自己缺乏要求,太過放縱縱自己,對於自己的人生,沒有明確的規劃,只想著及時行樂,往往得不到真正的自由。

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結婚生子也並不是所有女生最後的歸宿,因為有些人她們是不喜歡結婚的

3樓:霧拉拉

結婚生子不一定是女生最後的歸宿,可以選擇不結婚,然後自己一個人生活。

4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確實是這樣的。因為所有的女生,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孩子。

5樓:魚與魚塘

並不是,有些女生她們一生當中也沒有結婚生子也活得很好。

有人說“婚姻,從來不是女生的最終歸宿”,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管結果好是壞,都是你自己經營的結果,最終的選擇權是在你自己手裡的。現實中很多女人在婚姻遭遇破裂的時候,覺得天都塌下來了,在她們的眼裡,婚姻就是她人生的全部,沒有了婚姻,或者當婚姻變得不那麼美好的時候,她會覺得人生完全沒有了意義,沒有了方向。不管你經歷過多少傷多少痛,怕的是你不讓它過去,怕的是你就此一蹶不振。

你如果在裡面受傷害了,沒有人會幫助你度過難關,只有你自己可以。你不能你放棄對未來的希望。聰明的女人從不會把婚姻當全部隨著日子往前走。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女人自己讓自己幸福,這是最穩固的幸福,只要你不放棄,幸福就不會消失。如果女人在不依賴婚姻,不依賴男人的情況下,可以自己讓自己幸福。

婚姻是讓你自己變得更加好,會讓你更加相信你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你自己的,那你其實就已經有了歸宿,剩下的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其實婚姻的意義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如果你指望著婚姻能給你物資保障,那多半會落空。女人不要因為婚姻而完全放棄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每個女人都應該努力讓自己幸福,你是未婚女人,已婚女人還是離婚女人。

你的生命中不是隻有婚姻的,還是有其它的因素,婚姻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作為女人,無論自己的婚姻狀況如何,都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不應該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工作,當婚姻出現問題,你還有後路。一旦婚姻成了你唯一的寄託,婚姻成了你唯一的事業,就特別容易患得患失,失去平衡點,當患得患失的時候,婚姻問題會更嚴重。

7樓:道墨一

張三丰說:“世上陰陽男配女,生子生孫代代傳”。

張三丰說:“東家女,西舍郎,配作夫妻入洞房”。

關於婚姻大事,豈能兒戲,我認為婚姻正是有情男女的愛情歸宿,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愛情契約。

能說出“婚姻,從來不是女生的最終歸宿”,這樣的人,一定是未曾選擇愛情作為婚姻歸宿的人,他只是隨便的和一個人將就著過了。魯迅先生說:“從來如此,便對麼”!

別人說的未必是對的,對於一些問題,我們應該提出質疑,革舊迎新。

8樓:未來集團

婚姻很多人都是因為年齡到了才想到婚姻

也有很多人就是因為年齡到了而為了結婚而結婚,所以得不到想要的幸福!

婚姻,是另一段生活的開始

是人生一個重大的轉折點

與其說歸宿不如說是一個新的家庭的起點

才剛剛開始新的生活!

以後教育子女是一輩子的事情,誰也沒有一個絕對的歸宿,都是暫時的庇護港!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家庭奉獻一切的女人

最傻,很多女人步入婚姻後都會有這種傻傻的為自己愛的人犧牲想法。基於這種想法,她們為了那個愛人付出一切。

然而,讓人傷感的是,她們為了家庭奉獻一切,到頭來卻換不到對方一絲感恩之情。當大部份的男人都有得寸進尺的習慣,一旦你毫無保留地拼命付出,他也會理所當然地接受。更可怕的是,我們的付出不但丈夫不認同,就連兒女都不認同。

所以,女人最終的歸宿都是自己。一輩子,我們需要討好的人,也只有我們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生活總有暴風雨,不可能永遠都是和風暖陽,你不去重新出發,就只能在暴風雨來臨時,在這個港灣裡等死。

要想不等死,我們就要不斷的讓自己有重新出發的勇氣,不斷的修煉自己。修煉自己,不一定是要去工作,而是要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取悅自己,學會思考,保持不斷學習的能力。

女人的最後歸宿,是自己!

11樓:又找不到鞋了

女人要拿的住自家男人,方可一生無憂,倘若拿不住,日後結為夫妻,他與別的女人有染,你又無計可施,豈不悲劇收場?

12樓:百度使用者

在以前的年代,婚姻是女生最終的歸宿。但是現在的社會婚姻並不是女生最終的歸宿,如果婚姻不幸福,女生有權利終止,去追尋自己更好的歸宿。所以婚姻要保鮮才會更長久。

13樓:一口果果子

因為女生的人生目標不應該只有婚姻,更多應該提高自己發展自己,婚姻只是人生中的錦上添花。

14樓:白菜葉

婚姻生活是女生的進行曲,是新的生活剛剛開始,以後邁入生活的時間長著呢,他們要學習的東西很多,孝敬公婆,相夫教子

15樓:囡囡囝侽

現在社會發展女性自己女相主權的覺醒。現在很多女性也都不想結婚。因為現在很多女性自己會賺錢。

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很多女性不想被婚姻所束縛。覺得有時候和男人過日子的話也很累。

所以說女性很多都想自己過生活,有朋友陪伴。

16樓:蘇數數雙魚

婚姻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對誰來說都算不上最終歸宿,最終歸宿只有死亡。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婚姻幸福美滿,遇到了你一生對的那個人,那你的婚姻就是女生的最終歸宿,可是如果遇到不是對的那個人,你的婚姻不幸福,那你們的婚姻可能走不到盡頭,所以說婚姻從來不是女生的最終歸宿。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姻才是女生開啟新生活的開始,進入家庭的序曲,斬新的生活從此拉開女生的生活序幕……

19樓:藍天白雲

婚姻是女生美好生活的開始,經營好它,幸福生活,伴隨一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錯了,好的情感,好的婚姻就是女人的最終歸宿!包括男人!

21樓:某丞

因為女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事業,婚姻並不是女人的最終歸宿。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搞錯啦!你要是愛上一個男人,這個男人也愛你,這就是婚姻的最終歸宿。不要胡思亂想,朝三暮四這座3萬多那座山高,這樣的婚姻是走不到頭的。祝你們兩個人白頭到老。

23樓:環保節能裝飾

婚姻只是一部分,不是生活的全部!

現在我們學習就是為了長大養家餬口結婚生子照顧年邁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工作,然後再告訴自己的孩

每個人都來有自己想走源的路,關鍵是你會不會受身邊bai人影響而選擇du堅持還是放棄。zhi 人生的軌跡貌似就是dao出生,努力學習,找份好工作,結婚生子,養家庭養孩子,等退休,退休,等老等死這樣 但在這過程中,你可以做選擇的。現在的學習,只是為了讓你掌握基本的生存技能吧 而且這也是踏入人際社交的第一...

女孩已結婚生子還和別的男孩戀愛結婚這是違法的吧

說的沒錯。她是涉嫌重婚罪!如果,證據確鑿,併到法院起訴,她一定會被判刑。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如若認同,請採納。謝謝!這個肯定是違法亂紀的。已經結婚生子,已經有了家庭,再和別的男孩子結婚,屬於重婚罪,視情節嚴重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判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結婚生子如果離婚了,和別的男孩再戀愛結婚正常,否...

沒有安全感的人適宜結婚生子嗎

會問這個問題,至少說明現在還沒有乙個能讓你想結婚的人出現,如果那個人出現了,怎麼也該抓住機會.至於安全感,就更空洞了,你自己不能給自己安全感,難道你生活在戰亂的地方還是貧困山區,朝不保夕的?不然能好好活過今天不就挺安全的,不要總是想還沒發生的事情.再說孩子,就要從性別出發了,如果女的,這輩子無論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