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警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有前科能不能當警察

2021-03-04 08:56:16 字數 1169 閱讀 1718

1樓:摩羯高大上

不能。當警察最低要大專畢業,還得是公安類專業畢業,現在大多要全日制本科。滿足條件後參加公****,試題涉及天文,地理,數學,語文,邏輯學,推理學,歷史,生物,每道題40秒內完成,很多大學生也只考個40來分。

要想錄取,要70分以上,其他好的公務員崗位要85分以上。

除此之外,還有體能測試,心理測試最後不能有犯罪記錄(任何崗位公務員都不能有前科)

2樓:

毛線,警校出來的當警察都那麼難,有前科政審通過不了

3樓:愛你只是枉然

一般正規的警察都是必須要通過考核的,還要具有警察的經驗。膽量大。有前科如果問題不會很大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你如果真想當的話可以去試試吧,不試又怎麼知道可不可以呢

4樓:海闊天空

能!現在的警察和以前的土匪差不多!只要你背景夠硬

5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不能,犯法的還能當警察厲害

我有案底,想當一名警察可以嗎?要什麼條件?

6樓:仙女小迷仔

有案底不附符copy

合擔任人民警察的條件。

擔任人民警察應當具備下列條件:年滿十八歲的公民;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和良好的品行;身體健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自願從事人民警察工作。

1、所謂案底是指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

2、"公安"廣義上是指人民警察,分為公安部門管理的公安警察(即狹義"公安",包括治安警、戶籍警、刑警、交警等)、****部門管理的****警察、****部門的司法警察以及法院、檢察院系統的司法警察四大類。

7樓:課件王子

有案底不bai能當一名警察du的。案

底是指犯zhi罪人員犯罪

dao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回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答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有案底不附合擔任人民警察的條件。

當警察最低要大專畢業,還得是公安類專業畢業,現在大多要全日制本科。年滿十八歲的公民

,滿足條件後參加公****,才能錄取。

《人民警察法》第二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擔任人民警察:

(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曾被開除公職的。

當演員需具備哪些條件,當演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首先有乙個好的職業心態 想當演員就一定要想成為明星,這是乙個最基本的心理,不要相信那些傳統的說教,這是乙個市場經濟時代,你必須要有成為明星的理想,並為之去真正投入。其次 要有乙個好的職業技能 專業知識 的掌握 演員的基本職業技能是 形體 台詞 聲樂 表演 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聲 談 形 表 但通過大量...

當廚師應該具備什麼條件?廚師需要哪些條件?

當然是技術好,做出來的菜好吃,還有敬業了,對美食抱有愛。1.良好的記憶力。乙個廚師,尤其是剛入行的廚師,還是需要相當的記憶力的,認菜名,認材料,認流程,中華烹飪文化博大精深,沒有一定的腦容量是學不來的。2.強壯的身體。廚師好比行軍打仗,身體素質是硬條件。試想,廚師一站幾小時,雙手還得掄大勺,在高溫 ...

做領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當領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1 熱愛服務工作,工作踏實 認真,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2 熟悉餐廳管理和服務方面的知識,具有熟練的服務技能。3 有較高的外語會話能力和處理餐廳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及對客溝通能力。4 熟悉宴會 酒會 自助餐的服務程式,能夠協助經理進行各種形式的宴會 酒會 冷餐會 茶話會 展覽會等等的設計佈置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