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發簡訊來說她感冒了,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8:56:16 字數 6328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有條件,快速飛奔到她身邊,買好她平時愛吃的東西,細心照顧她『2、如果只能**聯絡,沒法去她身邊,就給她打個**,因為我是女生,我能感覺到其實女生感冒告訴男友其實就是為了男友的關注與在乎,一定要說好話勸她吃藥好好照顧自己之類,不要發簡訊,簡訊沒誠意。請採納。

女朋友給我說她感冒了,我該怎麼回覆?

2樓:

你就回:一句你在那?

接下來,回都不要回!立

馬出門打車去買感冒藥,去她現在的地方或者家樓門,敲門把藥送到她手上。

其實聊天有時候是不能解決感冒和心情的,還不如親自上門行動表示,才暖心,才是正道。

2023年9月4日增加內容

我只能再一次重申乙個的事實:就想光靠嘴巴一直聊,沒有實際的行動的男票,是永遠無法成為真正男票的!哪怕你是高富帥,但是一直停留在語言上,你的女友就不是拜金女,最終也不稀罕和你牽手的。

如果是涉及異地,你愛的她生病,那你好歹也可以郵寄禮物吧。不能光靠說我愛你,我會保護你把?

現在只會說多喝水的男性,太多了太多了。去問問你周圍熟悉女性朋友,只說不做的男生會成為她的男票嗎?反過來問問自己和女友想想山盟海誓的承諾嗎?

不相信的有幾個,就是因為承諾是光說不做的。所以才不會相信!這是不可置疑的死點。

3樓:**悼紅人

離得近就給她買藥送過去。離得遠就給她打個** 半個小時以上的**。

千萬別說多喝水

4樓:西伯利亞椰子

如果離的不遠,就果斷去陪她。任何文字上的安慰都不及乙個大活人在面前要溫暖。

如果不在乙個城市,那就打**,給她講個笑話,讓她開心,囑咐她多穿衣服,按時吃藥。

總之,文字是最無能的陪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你就得安慰她,問她**不舒服啊,可以的話趕過去看她,問她想吃什麼,陪她睡覺,講故事給她聽,多倒熱水。

6樓:雲山老松

多問問病情、教她多喝開水,多睡覺,若發高燒,就要去正規醫院看醫生日。你有空,就要去看看她,安慰她,靜心養病,早日**......你是成年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來陪你去看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她家去給她餵藥,擦鼻涕

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女人只需要同理心,不需要解決方案。「好可憐」、「真希望陪在你身邊」之類的是萬能句。

10樓:是我l想太多

讓她多喝熱水,感冒了就多喝點熱水,發發汗,在被窩裡睡一覺

11樓:夕落晨藍

當然是噓寒問暖(ω),趁這個時候公升溫感情

12樓:心靈基地

讓她吃藥,多喝水,多休息,你明天第一時間去看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近就去,遠打**關心一下,讓她服點感冒靈

14樓:竾禎贗姚植

那就是該表現的時候來

15樓:綠色黑白狗

區買藥去照顧她,多叮嚀多囑咐買它喜歡吃的東西,總之是呵護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她在乙個城市的話應該馬上過去陪著她,如果不在同一城市的話就多打**關心關心她,

17樓:心痛的感覺

馬上去帶她看病陪著她。

18樓:毛小毛

有沒有看醫生~或者方便的話你現在可以去看看她……

19樓:焚寂灬屠蘇丶

生病了,注意生體,晚上蓋好被子

20樓:塵心

你在哪?馬上給你送藥去。

21樓:大愛劉在石

直接送藥過去,肯定會感動

22樓:溼簷

親愛的、你去拿點感冒藥來吃、要不我過來陪你去好嗎?

女朋友發簡訊說「我感冒了」,最好的回答是什麼?

23樓:樓主是傻叼嗎

別急,我馬上去陪你,在家等我哦。然後去的路上記得買感冒藥,望採納

24樓:邂逅在杯中

先在家休息,多喝水,我煲了粥,等我過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我給你買藥送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找你去。【然後去樓下買藥,買吃的,去找女票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想讓你說句安慰的話,哄一哄,高興就行了。

28樓:他就是個人

說什麼她都會說你敷衍。去藥店。買好藥。給她送過去。簡短兩個字。開門。

29樓:我求男友

你還好吧?我這就過來,你等一下啊

30樓:彭遠疆

帶著藥和吃的到她家外面然後說開門

31樓:夏日清新

怎麼感冒的,我去給你買點藥吧

32樓:暮凌槿

要是兩人距離近的話跑過去照顧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裡?,我陪你去醫院

34樓:百度使用者

我在洗冷水,陪你一起感冒

35樓:靈魂丶虐殺

我馬上來!順便買點藥

36樓:東哥waldo丶

我給你買藥,我去照顧你陪你。

37樓:庸人小伙

想得到的你的關心。隨便

38樓:炫火靈

不用回答,直接去她家

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我應該怎麼回覆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你就什麼也不用問,直接給她買藥拿過去,這樣 她會感覺非常溫暖的,如果不在一起,你就多關心一下她,微博發個紅包什麼的,讓她開心點,畢竟女孩子是需要人疼的!

40樓:豆漠義友珊

多問問病情、教她多喝開水,多睡覺,若發高燒,就要去正規醫院看醫生日。你有空,就要去看看她,安慰她,靜心養病,早日**......你是成年人嗎?

女朋友發簡訊說自己感冒了,最好的回覆是什麼?

41樓:衡桂花姜嫣

這個還要問啊,自己的女朋友你最了解啊,這明顯跟你撒嬌呢唄,給她買藥去,發燒就打針去,好點就帶他汗蒸去,多簡單點事,讓你整的這個糾結,不過也看出你很在意她,好好珍惜吧。

女朋友感冒了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呀(我想發簡訊給她說說)

42樓:對弈之人

現在感覺如何,有不舒服嗎?吃了藥嗎?乖乖吃完之後去休息一下。

(安慰的話,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語,真心就好。祝她早日**。)

43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 感冒了還不去看看 ,你是不是有點太不重視她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聽說,改成這樣:聽到你說你感冒,我很擔心。現在好些了嗎,如果是因為太想我的話,是我的錯,我會盡快去看你的。加油哦

45樓:__小橘子

你聽我的這麼打「 聽說你感冒了,先在好些了麼,是不是我不在想我了啊,嘻嘻。

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我該怎麼回答才好?回答多喝熱水又很死板,又怕回答後人家不高興,我實在想不通怎麼說

46樓:大薛筆

戀人之間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難免會發生小吵小鬧,有的情侶之間吵架之後沒有乙個會體諒對方的,動不動就冷戰,最終也只有走向破裂。但是有的情侶之間,總會有乙個「潤滑劑」,有矛盾就立馬解決,在一次次猜疑被證實錯誤職錯誤之後,兩個人的感情還越來越深。所以要想感情生活過得甜蜜,男人還要學會去照顧女生哄女生,聰明的男人知道在鬧矛盾之後用以下三種方式去哄女朋友開心。

第一點:不會用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去「哄」

很多男人在哄女人的時候,都是她當成寵物去哄,認為只是抱抱+說點情話+給點好吃的就打發了,不把對方當做乙個有認知、有邏輯的人來看待,只是把對方的要求當做無理取鬧,只想快點敷衍對方好平息戰火。而這種敷衍、不尊重對方的哄法,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生氣。你態度上的不尊重會使得她更加不願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甚至氣的連說話都不想說,結果就是矛盾越來越大。

聰明的男人會選擇站在對方角度,用一種關切、平等、尊重對方的態度去和對方溝通,不會想當然的認為女人的吵鬧都是小事。不會用「你倒是說啊!」「你到底怎麼了?

我道歉還不行麼?!」 的方式去詢問,因為這樣只會得到對方的一句」沒事「,然後就進入冷戰。

第二點:先安慰後講道理

哄女朋友就應該明確乙個前提那就是你現在不是去講道理的,很多男人本來是抱著讓女朋友高興的態度去溝通的,結果講著講著卻造成了矛盾的二次公升級。主要是心裡還沒有放下對方的錯誤,只要一稍微被挑釁,內心的怒火也就上來了。其實乙個聰明的男朋友現在應該忽視掉她的錯誤,並且也不在談話中提到,先順著她的意思,讓她發洩一通,不至於在心裡埋下隔閡。

在安慰發洩過後再去講道理,這個時候人都是比較理智的,是非曲白都更容易接受。她這個時候需要的只是乙個可以無條件地理解她在乎她的人,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你就是這個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1、親愛的,你病了,我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哪怕是看一眼,讓我知道你到底怎麼樣!希望你的痛苦能轉到我的身上,讓你快點好起來!

2、親愛的,對不起…你病了,我也沒能為你做些什麼!對不起…希望你能快點好吧……愛你…

3、盼了乙個多月,等了乙個晚上,終於還是見到你了。國慶回來能見到你就夠了,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明年嗎?不知道。希望你的病快點好起來……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用回答或者輕輕地安慰一下讓她好好休息,然後做點她平時愛吃的東西外加一束鮮花和你自己一起到她身邊,女孩子病了大多比較脆弱都希望有人疼有人在身邊陪伴,有句話說得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比說什麼都管用,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自己感冒了,怎麼回答其實並不重要。關鍵是看你的行動。其實女朋友要的是你的關心。

讓她多喝點水水,口頭關心肯定是需要的,讓她多休息。你的實際行動是最主要的,肯定要去看望她,幫她買好感冒藥,空的話多陪伴女友,多和她說說話,心情好了,感冒自然就好的快了。不要作為乙個負擔,應該作為乙個機會。

人要的關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然的安慰關心她就好了,你什麼意思,我想她應該了解你吧!別管俗不俗,你真心關心她就夠了。你用實際行動關心更好,買藥,讓她多休息,照顧好她的日常生活就行了。

其他的只能靠她自己想了。她如果還嫌你做的不好,那就有問題了,你做到這樣,也很不錯了,再挑你毛病就說不過去了。不知道你們發展到什麼關係了,總之真心對待就行了,她會感受到的。

你說是不是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感冒了,你要多關心她給她趕快去看她,給她買些好吃的給她拿一些適合她的藥,藥物**。你朋友只是在乎你是不是關心她,你做沒做什麼讓她滿意的是實際行動。而不是只停留在口頭上的問寒問暖。

如果兩個人互相相愛,你會很心疼她,生病的時候最能看出你是否真正的關心,真正的喜歡她。

52樓:熱情的小會會

現在好點沒,我馬上過來,我們一起去醫院瞧瞧。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直接說去看她,如果不允許就叮囑她買點感冒藥,好好吃藥,好好休息。

54樓:匿名使用者

嚴不嚴重,要不要吃點感冒藥?這樣好的快一些

55樓:遺失的記憶

直接送藥,說你好了帶你吃大餐補補

56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發熱不,如果發熱你就可以說想不想體驗一下不同溫度下的夫妻生活

57樓:匿名使用者

離得不遠就把感冒藥送過去,啥也不用說了,說什麼都顯得假,

5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她看醫生,買藥,感冒身體不舒服,多吃些清淡的,在他身邊好好照顧她,給她端茶倒水

59樓:一生g平安

你說言重不言重,要是言重的話有陪你去打一針。要不我給你賣點藥吃。

60樓:黃鶴樓

你應該說你陪她看醫生

61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立刻買上感冒藥給她送過去

女朋友發簡訊說我感冒了,最好的回答是什麼

別急,我馬上去陪你,在家等我哦。然後去的路上記得買感冒藥,望採納 先在家休息,多喝水,我煲了粥,等我過來!等我。我給你買藥送去。等我,找你去。然後去樓下買藥,買吃的,去找女票吧 不過想讓你說句安慰的話,哄一哄,高興就行了。說什麼她都會說你敷衍。去藥店。買好藥。給她送過去。簡短兩個字。開門。你還好吧?...

段子女朋友發簡訊說我感冒了,最好的回覆是什麼?答

就是,她一說感冒了!他就已經在她門外了!意思是她需要他時!他隨時都在 意思是女朋友生病了最希望的就是男朋友來陪自己,希望收到資訊的男朋友即刻就衝到家門口,說 開門 我也覺得不好笑,一點笑感都沒有 女朋友發簡訊說 我感冒了 最好的回答是什麼?別急,我馬上去陪你,在家等我哦。然後去的路上記得買感冒藥,望...

女朋友發簡訊說她摔跤了,該怎樣回覆

回覆 這麼不小心呢,要不要緊啊,我去看你啊,心痛死我了,我快要哭了!女朋友 剛才說她摔跤了 我該怎麼安慰她?應該是要馬上關心她的傷情,主動提出陪她上醫院檢查。然後就是視情況幫她按摩 熱敷 雲南白藥,加上陪伴 聊天等。扶她起來就行了,你安慰她她可能還會怪你 摔跤了怎麼安慰?正確方法是帶她上醫院。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