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各位大神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283 閱讀 3231

1樓:青瓷髮簪

此女名叫黑岩射手,是《黑岩射手》裡的,有tv版和動漫=v=

2樓:愛令狐or祭璃狐

初音啊喵~【黑岩射手裡的遊戲人設,叫啥不知道...只看過cos圖...】那個繪師叫啥來著...

啊忘了就算了~= =是近月被動畫化的遊戲啊喵~有【黑岩射手】這個遊戲的=u=【我愛kaito的人設~】唔...不過沒看過【這麼說會被pia吧...】

誰能告訴我這**裡的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ナツユメ

ナギサ》

遊戲op;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不過我知道是誰,抱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是妹妹公主的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圖吧。這些很難分辨的,你死心吧、、

7樓:小艾

是不是龍與虎的同人?

各位哥哥姐姐們,誰能告訴我這個**中的人物,是哪個動漫裡面的吖,謝謝了!

8樓:hina醬

出自動漫《卑鄙的我》

人物:dm_阿格尼絲

這個人是哪個動漫的人物?這張圖出自**? 20

9樓:ceshi猜猜

出自動漫:《文豪野犬》(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人物:太宰治**如下:

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然後儲存到電腦。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戳我的簡介看下~~

我想問一下,有誰知道下面的**是哪個動漫和漫畫裡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手遊同人圖

畫師:黑色禁藥

網頁鏈結

各位大神請告訴我這個人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人是誰! 各位大神求答案! 急用 急急急急!!!

鬼頭桃菜 bai 1993年du8月16日 女子zhi偶像團體ske48 team s的成員。愛知dao縣名古屋市出生專,隸屬屬於aks事務所。曾經是team kii的成員,2010年12月6日被降格為研究生,2012年8月29日公升格至team s再次成為正式成員。參見貼吧 nb,bh n,b 誰...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各位大神誰能告訴我這副油畫的作者是誰

聖母在祈禱 madonna in prayer 畫家 giuseppe molteni 義大利,1800 1867 有誰能告訴我這幅油畫叫什麼名字?作者是誰?油畫名 女孩彈豎琴 畫家 klimt克里姆 這是梵谷的,名字我忘了 誰能告訴我這幅油畫的作者是誰啊?威廉 阿道夫 布格羅 william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