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落款是幾個什字,誰能告訴我這個是誰的落款謝謝

2021-03-04 07:26:28 字數 789 閱讀 2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個人名章:盧希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印章的文字是:西平蘆。這是乙個手工作坊的名號。

3樓:何夕良人

希平蘆 簡體字就是希平蘆 做這東西的作坊叫這名。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誰的落款、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往左、從上往下讀:康熙年制

古董斷代,必須上手,不上手看看,很難說。再說了,單憑乙個電腦上的不很清晰的**,誰也不敢說真假。如果是真品,康熙年間的紫砂壺,當然有收藏價值,而且價值很高。

如果是早年間(百十來年吧)仿製的,也有收藏價值;如果是現在的仿製品,是精品,也有收藏價值;如果是現在仿製的、紫砂原料都不能保證、仿製不精,就沒有收藏價值——而且現在很多紫砂壺,原料都成問題,含重金屬嚴重超標,這樣的連使用價值都沒有,最多擺放那裡算不空而已。

誰能告訴我這幾個字唸啥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內容不全

……騰海浪高……

……年相棟書於榮寶齋(棟字寫法奇怪,把木字放在東字的上面是我第一次見)

印章:聶相棟印

2023年生於莒南,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孔府書畫研究院副院長、山東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事會理事、中國民主促進會濟南市委員會特邀文化顧問、山東翰緣書畫院副院長兼秘書長、濟南名士書畫院副院長濟南榮寶齋總經理。

附:在網上找了一下,作者還就是有這個習慣,將棟字寫成上木下東

誰能告訴我這個字唸什么「囧」誰能告訴我這個字唸什麼「囧 」

囧 ji ng 古同 冏 鄭碼 jdol,u 56e7,gbk 87e5王碼 lwmv 筆畫數 7,部首 囗,筆順編號 2534251字義 形 象形。本作 囧 象視窗通明。本義 光明 同本義 light bright 如 冏冏 光明的樣子 冏徹 明亮而通徹 冏寺 即太僕寺。古代官署名。掌輿馬及馬政 ...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蟲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草蛉幼蟲,蚜蟲天敵。和蟻獅是近親。成蟲就是經常能看到的綠色飛蟲。應該是衣魚。衣魚 lepi a saccharina 是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衣魚的個體發育過程經過卵 若蟲和成蟲三個時期,屬於表 昆蟲不完全 的乙個型別 俗稱蠹 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