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此圖出自哪部動漫?是誰,這圖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4 08:56:05 字數 2968 閱讀 9574

1樓:betray夏希

不是動漫而是遊戲,《第七龍神》裡的momomeno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遊戲《第七龍神2020》,非動漫

人物:公主

《第七龍神2020》是nds上rpg《第七龍神》的續作。舞台是公元2023年的東京。突如其來從外宇宙降臨的、由被稱為「seven dragon」的7只巨龍所率領的龍群,將東京化為了異界。

遍開的芙洛瓦蘿花彰示著此處已為龍之領地。在這花海與迷宮當中,殘存的人類堵上性命投入了戰鬥。

3樓:堪覺悟

no game no life中的白吧

這圖出自哪部動漫?

4樓:蒙清竹仙衣

死後文フミカ(fumika)

中文譯名:

文迦本名:

美川文歌(みかわ

ふみか)

cv:植田佳奈

從事著為死後的人傳遞「死後文」給生者的工作的奇妙少女,也就是死後文的郵遞員。平時說話時感覺不太和氣,不過給人的印象又是個比較看得開的人。不過,在對於遞送死後文的任務方面是非常認真地,經常是認真得過了頭……。

然而這個少女也有可愛的一面:怕貓。

5樓:山竹卞嬋

kanon

雪之少女中的川澄舞

曾經是我非常萌她的人

6樓:年紅旭萬愷

出自《三人行必有我妹》

***圖中人物 國立凜香

tv動畫化已經決定,預定於2023年7月放送。

你是超平和的團員

和你團長很熟呢==!,

7樓:莫小雨威秉

這不僅僅是

涼宮的同人-

-涉及到的人物:(按順序)

朝比奈實玖瑠

綾波麗平和島靜雄平澤唯

古泉一樹

長門有希

阪田銀時

杉田智和

涼宮春日

高良美幸

涉及到的動畫:

無頭騎士異聞錄

銀魂k-on!

幸運星新世紀福音戰士

涼宮春日的憂鬱

出自畫師:a-ka

原圖

請問此圖出自哪部動漫??

8樓:隱之鳳

出自《驅魔少年》(d.gray-man)

姓名: 神田優(kanda yu)

《d.gray-man》(驅魔少年/格雷少年)主角之一。他的性格很彆扭(外冷內熱性),是個十足的火爆脾氣(漫畫194話亞連語)。

神田的innocence是一柄武士刀「六幻」。 沒發動時刀身漆黑,發動後立刻顯現出雪白的刀刃。

神田胸前有乙個咒印,可以通過消耗生命快速癒合身體上的傷口。

對亞連存有敵對意識的驅魔人,常常叫亞連作豆芽而讓他感到不滿,和亞連(幾乎所有人)合不來。

討厭甜食,只要有人吃了他的蕎麥麵,他會毫不留情**對方 (動畫版中,曾因此破壞了科姆林1號)。

有一頭黑色的長髮(tv動畫中為了區別為深藍色),常紮成馬尾,但是頭髮竟然是直接用肥皂洗的,從來未用過洗髮乳或潤髮乳,(也許是因為當時的肥皂是純天然的)亞連在vol.4的談話室中稱他為馬尾,在方舟裡,拉比叫他「一刀平」。

有著驚人的復原能力,在**版中對於惡魔血中所含的病毒也有很高的耐受力,胸前的梵印和他的生命力有關聯。對別人的態度非常冷淡,最討厭別人直稱其名「優」。

他由實驗製造出來的第二個成功個體(第乙個是阿爾瑪,一譯阿魯瑪),甦醒後一直被強迫接受innocence實驗,最終成功。胸前的梵印是不斷吸收他的生命裡以迅速恢復的,第二驅魔師的一種標誌。也就是說他受傷之後恢復能得很快,但會過早消耗完生命而死。

9樓:你騙我上當

肯定是《k》的夜刀神狗朗!!!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少年》(d.gray-man) 神田優

11樓:尹小莊

目測是《驅魔少年》裡面的神田優的cos

請問此圖出自哪部動漫?

12樓:ceshi猜猜

動漫:《鄰家索菲》(鄰家的吸血鬼小妹)第2集

請問此**出自哪部動漫?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舞-hime

希望可以及時採納我的回答\(~v~)/

採納時候以正確的回答時間先後順序為準,謝謝o(∩_∩)o~~

請問此圖出自哪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5

14樓:二次元的夏

動漫:《死神》

圖為來自假面軍團的矢胴丸莉莎

百科

在左上角的人物就是了。

15樓:老五加油

《死神》裡的矢胴丸莉莎

莉莎是有著可愛***外

貌的死神,於漫畫中110年前的番外劇情中得知,被藍染陷害後,同平子真子一行人等來到現世。

和伊勢七緒關係很好,一百年前,七緒還是八番隊中最年輕的隊員時,兩人就一起讀書。不過在那次事件後兩人就再未見面了。

新篇漫畫假面軍團出場中,虛化了的莉莎展示了她強大的力量。超快的速度切碎了乙隻汪達懷斯召喚來的大虛 就算成為假面之後還和京樂春水關係依然曖昧。剛出場就去被史塔克打傷的京樂那裡踩他的頭,把他叫起來。

眼神中流露著對京樂的關切之心。所以說非常曖昧

在空座町大戰中被藍染惣右介斬斷斬魄刀,負傷倒地。後被護庭十三番隊四番隊隊長卯之花烈**。

16樓:那牽手的雨季

《死神》假面軍團中的矢胴丸莉莎

17樓:日光沉寂的半島

又有點像《黑執事》裡的死神

求此圖出處,出自哪個動漫,求此圖出處,出自哪部動漫?

darker than black 比黑更黑 這個才應該是本片的真名 因為第一季的第一集的標題是黑之契約內者 所以。容 求此圖出處,出自哪部動漫?雙葉杏,是偶像大師灰姑娘裡的 菸是p的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的雙葉杏,望採納 出自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偶像大師灰姑娘 雙葉杏 求出處 此圖出自哪個動漫?...

這個圖出自哪部動漫,請問這張圖出自哪部動漫?

出自eve的 公尺山舞作畫的mv。不是動畫 eve mv 銀魂 最左邊那位叫桂小太郎!銀時叫他假髮!他有乙隻寵物叫 伊莉莎白 阪田銀時就是白頭髮那位 主角 這是 銀魂 但是這個圖是同人圖吧。真正動畫裡的人物不如圖里這麼華麗 請問這張圖出自哪部動漫?不是動漫角色哦。白上吹雪 白上 是屬於hololiv...

這圖出自哪部動漫,這張圖片出自哪部動漫??

自 bai?花 duperfect crime 歌zhi 背景dao 出自 巡音和鏡音連合唱的歌曲 perfect crime 的背景 出自罪惡王冠,是碟祈和櫻滿集。出自罪惡王冠,供奉院亞里沙和櫻滿集 動漫 罪惡bai王冠 du 百科 罪惡王冠 zhi是2011年10月放送的一部以超能力戰dao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