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誰?那個動漫裡的誰能告訴我這是誰?那個動漫裡的?

2021-03-05 07:57:36 字數 2184 閱讀 2169

1樓:張森棟

只出現在龍珠劇場版《燃燒吧!熱戰!烈戰!超激戰!》《二人面臨危機 超戰士難以成眠》《擊倒超戰士 勝利非我莫屬》裡面

這個人物名字叫做布羅利,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他和悟空,貝吉塔等人變成的超級賽亞人不同,他變成的形態是真正的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2023年才會出現乙個),他的頭髮是綠色的,並且肌肉膨脹,瞳孔消失,速度體力不減。

而**中的藍髮形態就相當於悟空他們金髮的超級賽亞人1一樣,藍髮就是布羅利的超級賽亞人1

2樓:匿名使用者

答:他是孫悟空,在七龍珠裡的

3樓:福施福

龍珠劇場版角色布羅利,這應該是超級賽亞人之神形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名字叫做布羅利

5樓:中淑巢弼

同人圖由於許多漫畫同人作品是以由商業漫畫中的人物為基礎進行的二次創作(又稱再創作),在日常語彙的方便上,「同人」被廣泛用於指代愛好者用特定文學、動漫、電影、遊戲作品中人物再創作、情節與原作無關的文學或美術作品,即同人**與同人畫作的合稱。然而,「同人」並不一定是再創作,也可以是原創。

同人創作說白了就是一些個人或團體利用已有的作品人物進行創作。同人圖就是自己創作而非官方的動漫圖,但是利用了這部動漫的人物形象。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動漫。

出自日本白羽奈尾(前身為dmyo)是一名插畫家。全圖:

7樓:墮落の魯魯修

dmyo:白羽奈尾插畫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來《簡單的幸福》id:墮落の魯魯修

8樓:意幽憂

很像妖狐裡面的凜凜蝶

妖狐×僕ss

白鬼院凜凜蝶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

9樓:ceshi猜猜

動漫:《甜蜜懲罰 我是看守專用寵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でのでれろ。〜閉店後二人きりのサロンで…》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呢?(看下面圖)

11樓:仰鴻煊依獻

出自【小希與阿樹】有愛的手繪系列,不是動漫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裡的?

12樓:さくらの冰夢

《sola》的森宮蒼乃

13樓:南楓

出自 sola(天空)

森宮 蒼乃(森宮 蒼乃(もりみや あおの), 森宮 蒼乃 聲:中原**)

依人的親姊,性格冷靜而不多說話,看上去表情不多,實際上是外冷內熱。她是被茉莉變成的夜禍人,身體能力和傷口癒合速度與茉莉一樣比普通人類強,另外能隨意召喚、控制紙張,並依自己的意思活動(有時需要滴血於紙上),和陰陽道的式神有相似之處,另外也可以控制被紙張付著的物件。也可以用紙造出任何事物,不過有時可能會因過份使用力量而昏倒。

對依人的感情似乎超出姐弟範圍。

14樓:愛☆露

sola

我看過這部,不過滿血腥的

我一看時也覺得他畫的挺好的就看了看

也可能我那時候小吧,看了幾集就沒敢往下看

一看是不要緊,從第幾集開始就好可怕

勸樓主慎重一點

就是這個女的拿刀砍人好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sola》的第二女主角,是男主角森宮依人的姐姐森宮蒼乃。

是夜禍,對弟弟森宮依人有著超越姐弟之間的感情,相當的喜歡森宮依人。性格冷靜而不多說話,看上去表情不多,是個三無少女,實際上是外冷內熱。

16樓:迪恩海默

《sola》的森宮蒼乃

這個結局是杯具 男主女主都掛了 就她活著呢

不過放心絕對不是血腥** 很感人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誰能夠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

非動漫,就是畫師的一幅原創插畫 原圖p站id 6229933 誰能夠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出自 東方project 人物從左至右為十六夜咲夜,東風谷早苗,霧雨魔理沙,博麗靈夢 東方project 日文 東方project 東方 英文 t h project或touhou project,簡稱東方 是日...

那個各位大神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此女名叫黑岩射手,是 黑岩射手 裡的,有tv版和動漫 v 初音啊喵 黑岩射手裡的遊戲人設,叫啥不知道.只看過cos圖.那個繪師叫啥來著.啊忘了就算了 是近月被動畫化的遊戲啊喵 有 黑岩射手 這個遊戲的 u 我愛kaito的人設 唔.不過沒看過 這麼說會被pia吧.誰能告訴我這 裡的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誰能夠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叫什麼?

出自 東方project 人物從左至右為十六夜咲夜,東風谷早苗,霧雨魔理沙,博麗靈夢 東方project 日文 東方project 東方 英文 t h project或touhou project,簡稱東方 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一系列同人遊戲 相關作品以及其二次創作所構成的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