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2021-03-04 08:56:04 字數 810 閱讀 5151

1樓:秋風體育

咖啡機的功能:

1、程式設定。大多數咖啡機都有杯量控制、溫度控制、預磨粉功能、咖啡豆用量的調節、預置功能等。

2、清潔功能。咖啡機的零部件可拆卸,用過後你可以輕鬆的把可拆卸的部分拆卸下來進行清洗,不能拆卸的咖啡機會自己清洗。

3、加熱系統。咖啡機使用熱阻板和加熱單元進行加熱,通常43秒就可以完成從沖至溫度到加熱溫度。有些全自動咖啡機有兩個加熱系統,它的好處是可以減少你的等待時間。

4、數碼智慧型控制。有的咖啡機採用的是數碼智慧型控制,它的lcd屏隨時可以顯示工作狀態,數字顯示屏會告訴你它準備好做什麼或正在做什麼,以及需要你做什麼,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使用方法:

1、要製作咖啡首先要連線電源,咖啡機必須連線到a/c插座。使用電壓須與機器包裝上註明的指定電壓相符。嚴禁使用有缺陷的電源線,插後電源後開啟咖啡機電源開關即可。

2.、移去豆箱蓋,並用適量的咖啡豆放入豆箱(大多數全自動咖啡機的豆箱容量不會超過400g),裝至8成滿。

3、取下機器上的水箱,取走水箱蓋,裝入約3/4容量的清水,水箱底部的閥門作用為放水流出。將水箱放回機器時,正對能自動開啟的閥門輕壓水箱,然後蓋好水箱蓋。

4、完成以上準備工作後就可以製作咖啡了,一般全自動咖啡機機身上面都有:「小杯」 ,「大杯」 ,熱水/蒸汽 ,咖啡粉等幾個功能按鍵,有的沒有用粉按鍵,是因為它沒有粉糟這個裝置,也只是說只能使用咖啡豆子。

有的還有咖啡粉量設定,咖啡水量(濃度)設定,雙杯等按鈕,具體的的按鈕因機器而異。需要大杯咖啡則按大杯按鍵,要喝小杯則按小按鈕,所以全自動咖啡機製作咖啡是非常簡單的,根本不需要人為過多的操作,只要滿足做的咖啡的基本條件就行。

投幣式咖啡機價格 好使用,推薦幾款咖啡機價格

回覆 2012 3 7 08 36 熱心。網際網路絡是廣大相互溝通交流的地方 怎麼有人出言不遜呢?這種在網上躲在暗處罵人的人,腦子要是沒問題,就是叫驢踢了!要麼就是出廠沒有合格證 生產的時間工人師傅不小心做壞了 次品。a佳投幣咖啡機 你媽是不是缺愛啊,還是心理不平衡,腦子有問題,整天吹牛,行你是廠家...

怎麼控制咖啡機的水量比例,怎麼控制咖啡機的水量?

半自動有早就設定好的小杯和大杯,預設鍵按下不鬆開,放到和適量才松,下次就按你要的量出水。咖啡好不好喝,水的多少起著決定性的作用,這樣很難控制,我建議去華僑幫買乙個全自動膠囊咖啡機,按一下按鈕就不用管了,很方便 什麼機器美式滴濾麼?有挺多是固定水量的,要是固定水量的就控制粉量唄,反正水粉比確定就行 全...

磨光機正確的使用方法,角磨機的正確使用方法

1.小型磨光機的使用方法。磨光機操作的關鍵是要設法得到大的拋光速率,以便趕快除掉磨光時發生的損害層。一起也要使拋光損害層不會影響終觀察到的安排,即不會形成假安排。前者請求運用較粗的磨料,以確保有較大的拋光速率來去掉磨光的損害層,但拋光損害層也較深 後者請求運用細的資料,使拋光損害層較淺,但拋光速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