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冊松鼠嗯譯文寫保護漂亮的動物作文

2021-03-04 08:55:55 字數 489 閱讀 8581

1樓:優質解g答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狗,它是乙隻母狗,可以生很多小狗。它的名字叫黃黃,因為它的身體是黃色的,所以叫黃黃。

它的耳朵大概是三角形的,有時候向上翹,有時候向下彎。眼睛瞪得圓溜溜的,真嚇人。它有一條長長的尾巴,身上的毛毛茸茸的,像一件大棉襖披在身體上。

它走路很端正,我很喜歡給它換衣服,有時候給它穿裙子,有時候穿衣服,還有的時候穿褲子。我聽我爺爺說:「這是乙隻被對面的鄰居遺棄的狗。

」爺爺在馬路上看到了它,就把他帶回來養了,爺爺叫我要好好對它,還要跟它玩。

有一天,我在家裡,吃午飯的時候,突然,聽見一陣「汪汪」的叫聲,我跑出來一看,原來有只狗跟我家的黃黃打架了。那只狗把黃黃的脖子咬出血來了,黃黃躺在地上「汪汪」地叫,好像在說:「你這只狗真兇,都把我的脖子咬出血來了,疼死我了,小主人快來救我吧!

」我看見了真想拿棍子打那只小狗。

我如果有一根魔法棒,就讓它們不要打架,也不要用爪子抓別人,讓它們的身體健康,能做好多的事情。

五年級上冊語文收穫不少,五年級上冊語文收穫不少200字

我今天向大家推銷的是乙隻可愛的貓咪。瞧,它正朝你笑呢!這只可愛的小貓咪,只有一本語文書那麼大。別看它小,可它那兩隻耳朵可有精神了!直立著,好似兩個還為發射的火箭,正等著衝出雲霄呢。那一雙濃眉大眼正直直的盯著你,好像在監視著你,如果你做作業時不認真,那只小貓咪的目光就好像在嚴厲地批評著你,命令你好好完...

五年級上冊梅花魂五年級上冊梅花魂資料

陳慧瑛,女作家。祖籍福建省,1946年生於新加坡。1967年畢業於廈門大學中文系。主要作品有散文集 無名的星 月是故鄉明 芳草天涯 竹葉三君 等。陳慧瑛,著名女作家 女詩人。現任廈門市人大僑務外事委員會主任 廈門市作家協會主席。兼任中國散文詩學會副會長 中國散文學會理事。出生於新加坡乙個華僑書香世家...

五年級上冊語文教學目標,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的教學重點難點有哪幾點

寫教案的具體內容包括以下十項 一 課題 說明本課名稱 二 教學目的 或稱教學要求,或稱教學目標,說明本課所要完成的教學任務 三 課型 說明屬新授課,還是複習課 四 課時 說明屬第幾課時 五 教學重點 說明本課所必須解決的關鍵性問題 六 教學難點 說明本課的學習時易產生困難和障礙的知識點 七 教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