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FPACE怎麼樣,捷豹FPACE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1-03-04 08:55:06 字數 4601 閱讀 8302

1樓:128號機

近幾年,中國汽車市場發展迅速,儼然已經成為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市

場之一。而中國汽車市場的競爭也已經進入白熱化狀態,不僅國產自主品牌競爭激烈,海外軍團在國內的競爭也日益激烈。

就拿豪華品牌來說,擺在他們面前的已經不是隨便乙個品牌就好賣的康莊大道,而是應該深耕中國汽車市場,符合中國汽車市場遊戲規則的挑戰之路。面對這樣的情況,豪華品牌應該如何繼續深耕中國市場呢?在奇瑞捷豹路虎身上我們似乎能夠找到一些答案。

在深耕中國市場過程中奇瑞捷豹路虎是如何做的?

自從奇瑞捷豹路虎建立以來,如何深耕中國市場就是奇瑞捷豹路虎最重要的課題。作為乙個車企而言,對於乙個市場重視最直接的體現就是研發屬於中國市場的車型,而奇瑞捷豹路虎在對中國市場充分研究之後將發展主力放在了中國時下最流行的suv車型方面。

2023年奇瑞捷豹路虎f-pace正式上市,這也拉開了捷豹品牌suv的序幕。自從上市以來f-pace憑藉時尚的外形設計,出色的效能迅速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讓消費者在「bba」之外有了乙個全新的高階選擇。

f-pace的成功讓奇瑞捷豹路虎首戰告捷,但是奇瑞捷豹路虎也知道,僅僅依靠一款車型是遠遠不夠的。今年除了f-pace以外,奇瑞捷豹路虎還在北京車展之上推出了新能源suv——e-pace和i-pace,兩款新能源suv不僅完善了奇瑞捷豹路虎在suv的產品線,同時也在中國最重要的新能源車市場佔據了先機,而近日全新捷豹e-pace的下線也為奇瑞捷豹路虎夯實了中國市場深耕的程序。

除了新車型以外,奇瑞捷豹路虎在深耕中國市場方面還有什麼?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e-pace的背後,更有奇瑞捷豹路虎在深耕中國汽車市場的又一體現——常熟工廠二期盛大開業。這更是表現出奇瑞捷豹路虎扎根中國、服務中國市場的堅定決心。

對於乙個車企來說,想要在中國持續深耕,就必須在中國生根發芽,其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建廠。此次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二期工廠,是作為奇瑞捷豹路虎全球樣板工廠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國乃至世界的戰略性工廠之一。常熟二期工廠不僅詮釋了高度智慧型化的前瞻技術,同時也是奇瑞捷豹路虎「三年五款新車」承諾的兌現,未來在這家工廠將會有更多的奇瑞捷豹路虎車型下線,而e-pace僅僅是其中的一款而已。

常熟二期工廠新增建築面積98,122平方公尺,新增一條全球先進的伺服壓機線、新建第二**車間,並完成對現有焊裝車間等製造設施的擴建,其中焊裝擴建車間的自動化率高達100%。根據計畫,新工廠正式啟動之後,將會新增7萬台整車年產能,總年產能達到20萬台,從而進一步擴充奇瑞捷豹路虎的產能,滿足市場的需求。

在車型方面,常熟工廠二期與全球同步投產豪華轎跑suv全新捷豹e-pace,實現捷豹路虎的全球化同步生產,從而進一步實現中國市場的深耕。同時隨著全新捷豹e-pace在全球樣板工廠的榮耀下線,奇瑞捷豹路虎將進一步開啟捷豹品牌本土化的全新程序,進一步滿足迅速增長的豪華汽車市場需求。另外未來也將會有更多的車型從常熟二期車展走出和中國消費者見面。

正如奇瑞捷豹路虎總裁戴慕瑞先生所說的:「奇瑞捷豹路虎已完成第一階段的所有承諾,邁入企業全新發展階段。常熟工廠二期的開業,不僅標誌著一座高度智慧型化的全球樣板工廠再度公升級,更標誌著合資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的開端。

常熟工廠二期將以充足的產能、成熟的智慧型體系,助力奇瑞捷豹路虎帶來更加豐富的產品矩陣,持續增強奇瑞捷豹路虎智慧型製造實力,為中國高階汽車製造業的公升級做出貢獻,為中國汽車行業樹立卓越創領榜樣。」奇瑞捷豹路虎未來在中國的征途已經從常熟二期工廠開始起步。

寫在最後:

對於像奇瑞捷豹路虎這樣的豪華品牌來說,中國市場是絕對不容忽視的,但是能夠像奇瑞捷豹路虎這樣,既持續不斷的推出新車型以外,還加強本土化戰略,持續深耕中國市場的卻少之又少。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捷豹路虎在攜手奇瑞之後在中國有了更長足的發展。

捷豹f-pace怎麼樣?值得買嗎?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捷豹f-pace應用了「智慧型全驅系統」和「全路況自適應控制系統」等一系列尖端駕駛技術,是值得購買的。

捷豹f-pace採用5座布局,擁有同級領先的內部空間,以及超凡的公路動態效能,是一款全新跑車型運動多功能車。該車集積架的標誌性特徵於一身:誘人設計、精準操控、靈活駕駛、豪華內飾和尖端技術,其中包括在即將於中國上市的捷豹xe上使用的智慧型全鋁架構。

捷豹f-pace採用捷豹智慧型全鋁架構和先進的懸掛系統,並應用了「智慧型全驅系統」和「全路況自適應控制系統」等一系列尖端駕駛技術,使得f-pace成為一款高效實用的跑車型五座運動多功能車,並擁有巔峰般的駕駛體驗。

捷豹f-pace的設計靈感源自捷豹f-type,它的設計、效能和實用性達到了完美平衡。f-pace融合了捷豹跑車獨一無二的外觀設計,以及實用寬敞的豪華內飾,既能滿足消費者對跑車的視覺追求,同時也能平衡他們對於實用性的需求。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購買後提車的注意事項:

1、檢查里程:買新車要看看這車之前有沒有被開過,開了多遠。有時候同城的4s店之間會相互調車,開到車間檢查也費里程,所以新車100km以內是可以接受的。

有的車需要按一下某個按鈕才能調出車的里程,有的車有好幾個里程表,可以參考說明書或者請教工作人員,務必當場就要確認一下里程。

3樓:途虎話養車

外觀方面,e-pace採用轎跑suv的設計風格,前臉樣式遵循了f-type跑車的設計,前進氣格柵為大嘴式設計,內部為黑色網格填充,其中大燈組造型與f-type極為相似,並應用全led光源支援自適應功能。車身側面線條流暢,溜背式造型也是轎跑suv的標誌象徵。車尾部分,與車頂融為一體的尾翼彰顯其運動的身份,尾燈組樣式較為扁平,並採用led光源,排氣為雙邊共兩出式布局。

新車內飾設計風格簡潔大氣,採用非對稱式設計。

採用了運動性更強的設計,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盤握感舒適,尺寸也正好。12.3寸的全液晶儀錶盤,顯示清晰,操作簡單,增加了整車的科技感。

嵌入式10英吋的觸控螢幕顯示資訊豐富,且搭載了incontrol智慧型馭領尊享觸控系統。

動力方面,這台捷豹e-pace搭載了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65牛/公尺,搭載9速自動變速箱。

綜上所述,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很推薦購買的~

4樓:花滿樓雙魚

之前曾經有同學問過我選購捷豹f-pace的問題,發現很多人對於捷豹的suv並不太了解。其實就性格上來說,捷豹的f-pace和其他傳統的suv還是有很多不同的。

從外觀上就能看出,捷豹在設計f-pace的時候,並不想把它做的過於傳統。整個車頭的造型很有氣勢很兇猛,傳統的suv的霸氣反而會有所缺失,但得到的卻是suv車型上難得的運動感。在這點上我也很佩服捷豹的設計師,功底是有目共睹的。

捷豹的內飾向來在豪華氛圍上並不差,f-pace也是如此。雖然車廂整體都是黑色調,但有過用車經歷的小夥伴都知道,黑內飾是最容易打理也是最不容易體現出高階感的內飾。這麼看來,捷豹給出的效果還是值得認可的。

很多全液晶儀錶盤都無可避免的會有反光的現象,f-pace上的算是比較輕微。並且f-pace的全液晶儀錶盤亮度足夠大,在陽光底下也有很不錯的清晰度和可視度。這是我認為f-pace上細節處理比較完美的一點。

如果你買f-pace想要追求乙個比較大的後排空間的話,那麼我想它可能不太適合你。畢竟這類主打操控性、運動性的suv,在後排空間的優化上向來不會太出色,f-pace也是這樣。但如果對於後排的需求沒那麼大,f-pace還是一輛非常值得選購的車的。

比較出乎人意料的是,f-pace的後備箱空間可以說是和後排空間形成了乙個鮮明的對比。這樣的空間表現反倒是比較像一輛家用suv,並且配置很豐富,電動尾門也可以方便家裡的女生進行使用。

最後的最後,總結一下這輛f-pace。外觀內飾設計都足夠的新穎個性,空間層面的表現一般般,操控性、動力效能良好。想要選擇一台suv,卻又不喜歡傳統suv的駕駛感覺,f-pace的確會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suv,不少人的第一印象都會是操控性差、晃晃悠悠,我之前也是這麼認為的。直到有機會試駕了f-pace之後,發現捷豹旗下的suv原來如此不羈。

從外觀上給人的感覺,f-pace就很不suv。整體的車身設計有種蓄勢待發的感覺,沒有傳統suv那種高高大大的笨重感,這是捷豹suv上與眾不同的地方。此外,大尺寸的輪圈讓它的氣勢一下子提公升了不止乙個檔次,也突出了它運動suv的定位。

相較於外觀,內飾給人的驚艷感就沒那麼強了。捷豹的傳統家族式設計讓f-pace的內飾顯得有些沉悶,加上黑色的內飾配色,出來的效果並不是那麼的好。不過好在用料做工方面還是一如既往的優秀,符合一輛豪華suv該有的表現。

旋鈕式的換擋裝置非常吸引人眼球,在朋友面前也可以成為乙個談資。尤其在公升降的時候,體現出來的高階感以及精緻感是傳統的換擋裝置所無法比擬的。

雖然外觀上給人的感覺並不suv,但看到f-pace的後備箱空間,還是會感嘆suv車型所帶來的實用性的。整個後備箱的平整度以及絕對載物空間都很不錯,並且像掛鉤、錨點等配置也有一應俱全,是乙個好用且實用的後備箱。

f-pace上裝配了一台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300馬力,最大扭矩400牛公尺。同時,還有2.

0t的低功率調校版本以及3.0t機械增壓的高效能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變速箱方面,均匹配8檔手自一體變速箱。

其實f-pace開起來的感受是會給到人驚喜的,較為硬的懸掛調校配合上響應速度很快的動力系統,整體出來的感覺不像是一台suv,反倒在操控性上會比市面上的大部分suv車型要優秀。

最後總結一下,f-pace其實是一輛綜合體。它既有轎車般的駕控效能,又有suv的空間實用性。對於很多年輕的奶爸們來說,如果迫於家庭的使用需求需要選擇一台suv,那麼f-pace相信會是乙個「不妥協」的妥協產品。

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廠有多環保?

關於這個工廠,不管在技術方面還是環保方面都相當成熟了,工廠地處長江中下游太湖流域,奇瑞捷豹路虎致力於與環境 與社會共享價值,常熟工廠滿足目前國內最嚴苛的環保標準之一 江蘇省太湖水汙染防治條例 採用國際執行速度最快的伺服壓力機,可降低15 能耗,實現鋁廢料100 全鋁車身車間採用的航空級自沖鉚接技術為...

奇瑞捷豹路虎的全鋁車身是什麼概念

和現在大部分的車身是鋼材製作的不一樣,捷豹早早就開始用鋁合金來製造車身,鋁合金的比例也一直加大,像f pace的鋁合金含量達到百分之八十,所以基本上就可以叫做全鋁車身了。經過那麼多代到現在捷豹的鋁合金製作技術也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從它的全部車型都使用鋁合金做車身就可見一斑,而且奇瑞捷豹路虎在常熟也有...

捷豹路虎在中國好賣嗎,捷豹和路虎質量都很差麼?

廣州本田,bai 上海通用,上海大du眾,一汽大眾,的車好賣zhi。雷克薩斯不好賣 dao是乙個原因品版 牌價值不權如奧迪賓士寶馬等老牌工藝做工有待提高不好賣 路虎在大城市好賣小城市賣不動。奧迪車寶馬車好賣賓士差點不太好賣。雷克薩斯賣不動。凱迪拉克也賣不動。就這些。沃爾沃也不太好賣。你好,那年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