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極光值不值得買,路虎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2022-03-05 09:40:58 字數 5361 閱讀 1209

1樓:如此煙波

個人感覺如果以用為主,30以上都不值得。你看一下美國、歐洲和日本的**就知道,國內**偏離太大。就算中國人傻也不至於不識數。

但是,如果考慮其它因素諸如商務、娛樂(發燒友)或者某些特殊原因那就不能用是否值得來評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路虎極光值得買。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3樓:開心開心果果

它還是那到市場上閃耀的極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經典的豪車,值得。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路虎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5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路虎車型舒適型,配置都比較好,三大件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會出現很多小毛病。因為路虎的配置很好,現在的車配置都是電子系統、電子產品,這些東西都是易損件,所以說小毛病多是正常的。

路虎真不值得買。買路虎真不如買bba,路虎的內飾雖然用料很豪華,但是比起bba的設計真的有一種老舊。關鍵售後保養的成本真的有點貴,配件貴的更離譜。還是買bba吧。

擴充套件資料

路虎旗下產品:

1、攬勝運動型

在2023年,路虎推出了全新的攬勝運動款。這輛車富於運動感,衝勁十足,操控靈敏,而且看上去也很時髦。當然,有人認為它不夠時髦,不過對於一輛攬勝來說,它已經夠時髦了。

2、路虎攬勝range rover

由於提公升了燃油效率,該款混合動力車一箱油可行駛690英里(1110.447公里)。與標準攬勝運動版一樣,攬勝range_e 也具備全功能四驅能力。

它裝有高低檔變速箱、前後差速器和機械鎖式**差速器。

6樓:金果

路虎質量很不錯,值得購買。

路虎攬勝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公升到另乙個層面。

由於提公升了燃油效率,該款混合動力車一箱油可行駛690英里(1110.447公里)。與標準攬勝運動版一樣,攬勝range_e 也具備全功能四驅能力。

它裝有高低檔變速箱、前後差速器和機械鎖式**差速器。根據司機的要求,該車的智慧型化系統可決定提供所需動力的最有效的方法——包括電力、柴油和柴電混合方式。

攬勝range_e 還具有再生制動功能,可捕獲剎車時以熱能形式損耗的能量。這些能量可以重新用於驅動車輛,從而進一步降低油耗。

路虎新衛士將使用t5鋼製底盤,與攬勝sport以及發現4一樣,從海外資訊來看,路虎新衛士將會降低排放以及增加一些安全配置,此前衛士因為缺少安全氣囊在美國禁售,新衛士將在環保性以及安全性兩方面做出改變。

路虎的全新一代衛士將有多種造型風格,包括軟頂、硬頂以及類似皮卡的造型。從假想圖來看,相比幾十年都沒什麼改變的上一代車型,新衛士外觀更為時尚,除了圓大燈依然讓我們覺得很衛士以外,其他方面與攬勝以及發現系列有些相同,而且其車身長度將略有增加。

在動力方面,在全球市場新衛士可能會選擇在發現4車型使用的2.7l v6柴油發動機作為主打,其最大輸出功率195hp。而對於美國市場,可能會引入一款5.0l v8動力。

7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路虎攬勝具有空間寬敞、操控出色、油耗經濟的特點,值得購買。

路虎攬勝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公升到另乙個層面。

在越野效能方面,車身的通過角、離地距都加大,它的空氣懸掛系統可以將車高從最低的208mm,上調到最高的281mm。懸掛雖是越野車中罕見的四輪全獨立式,但前後懸掛的行程比上一代的非獨立懸掛還分別要多50mm和100mm。

恆時四驅系統備有攀爬所必須的低速擋,還有專用來安全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緩降系統。兩者的開關都設在中控台擋桿後方,操作簡易之極。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汽車的原則:

1、承載人數

如家庭成員在4人以內,一輛小型或中型轎車就可以了,絕大多數的家庭轎車都能承載5人。如家庭成員超過5位,或者可以買suv,或者小型mpv。

2、載物空間

家庭用車對載物空間的要求一般都比較突出。轎車的後備箱可以提供一定的載物空間,4口之家通常都夠用,但4口以上的家庭,恐怕就存在一定的侷限性了。suv和mpv可以提供很大的載物空間,但由於車子大一些,油耗、停車等又相對麻煩一些。

8樓:將就著的一生

路虎質量還是挺好的,外觀也比較大氣,上檔次,地盤也很高很結實,值得購買。

路虎是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仍以「羅孚」為車牌名。今天,路虎銷售於140多個國家,它已經從2023年的實用性車型發展成為今天的多功能四驅車,面向那些不斷追求全新生活體驗的人士。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產的所有路虎車中,還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這的確很神奇。

19款的路虎還配備了全地形控制、二代地形、卷雲頂棚、急救箱、前霧燈、烏木內飾、無鑰匙進入、滑動全景天窗、電吸門、真皮方向盤、腳感電尾門。

路虎新車基本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輪廓設計,但換裝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燈,並且進氣格柵與前保險槓也進行了調整。此外,新車的尾燈和後保險槓也將進行重新設計。整體造型相比現款車型更加具有時尚感。

9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質量非常好,比較大氣,值得購買。

路虎標配全地形反饋系統,並且標配自動模式,行駛在越野場地,坐在車內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電子限滑介入速度非常快,瞬間調整好四輪扭矩輸出和分配,輕鬆應對泥濘、交叉軸、陡坡等多種越野路況。

那塊12.3英吋的全液晶儀錶盤,功能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不僅可以通過方向盤上的按鍵切換不同模式,它還能顯示極為完整的導航資訊,不過那個車載導航有點一根筋,用起來可能需要注意一下,其次,整塊螢幕的反應速度也不算特別快。

路虎基於全新的pta平台搭載,硬體上已經拋離前代好幾個車位,儘管懸掛在在處理一些複雜路面時的表現還有蠻大的上公升空間,但整體表現已經較上代進步了很多,底盤也更為紮實,nvh表現也讓人驚喜,尤其是在對風噪的抑制方面。

10樓:小白梨哎吆喂

路虎質量很好,值得購買。

外觀輕靈很大氣

從攬勝極光開始,在車燈線條中引入了一些曲線,這一下讓極光看上去活潑了許多。全新攬勝也從中得到靈感,日間行車燈就由曲線構成,而從不同的角度**,你會發現頭燈的演繹是不同的,例如正面依舊基本保持了矩形,但從側面看,延伸出來的線條又讓全新攬勝不會像老版那樣呆板。

內飾豪華簡潔實用

外觀的設計多少會受到上一代的影響,但內飾卻可以讓你「改頭換面」。得益於影音系統觸控螢幕的使用,全新攬勝中控台上的按鈕減少了一半,這讓其看起來更加簡潔,同時控制起來也更加直觀。更重要的是,空餘的部分可以讓你選擇各種內飾材料。

同樣的設計理念也應用到尾燈的設計中。而尾部設計更是從英國特有的雪茄型車身總汲取靈感,線條壓縮的更加誇張,這也讓它看上去不再那麼笨重。

發動機配置好動力強

全新攬勝使用了5.0公升機械增壓或5.0公升自然吸氣兩款發動機,前者最大功率375kw,最大扭矩625nm;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功率276kw,最大扭矩510n.

m。看資料可能有些熟悉,因為它同樣為老版攬勝服役。

11樓:小點

路虎,車如其名,馬路上的老虎,高階大氣,適合越野,質量非常的好,很值得購買。

路虎的確有讓人著迷的地方,外觀霸氣,駕駛不俗。就拿我們拆過的路虎攬勝星脈來說,底盤厚重,空氣懸架濾震性極佳。再加上內飾科技感十足,視覺效果低調奢華,高大上的旋鈕換擋讓我們了解到除了普通擋桿和賓士懷擋外的第三種換擋方式。

總的來說,路虎就是開起來爽,坐起來舒服。

路虎質量如何?大家應該都或多或少的看到過有關路虎質量糟糕的問題,如果路虎質量真那麼糟糕的話,又怎麼會受到英國王室的推崇,要知道,路虎可是同時得到了英國女王、菲利普親王和查爾斯王子三人的共同認證,這個認證可不是輕易就能獲得的,尤其是在汽車行業裡,更是少見。

路虎這款車我個人還是挺喜歡的,只是經濟條件不允許,因為路虎的售價相對於同款的車型來說**是偏貴的。路虎這麼霸氣的車型開出去覺得讓人覺得有面子!

路虎攬勝極光怎麼樣?值得買嗎?

12樓:張寶愛吃西瓜

路虎攬勝極光進入中國市場已經7年多了,他的優缺點總結如下:

優點1:擁有極具辨識度的高顏值前臉,既飽滿豐富又層次感分明,年輕時尚的外表下更有硬朗的氣質。簡潔的前臉配上犀利的車燈,完美的展示了路虎的霸氣,從遠處開來氣場十足。

優點2:與其霸氣十足的外表不同,內飾則相對來說比較簡約,每乙個功能區域劃分清晰,用料方面也比較考究,皮質材料搭配精湛的縫線符合其豪華車的本色。

優點3:車尾造型獨特,不論是白天還是深夜都可以一眼都可以看到攬勝獨有的背影,尾燈的動畫元素設計,如同機械人的瞳孔,機械感十足。首尾呼應的年輕化設計既不是路虎本來的風韻,又讓更多年輕人為之著迷。

優點4:安全配置方面既不奢華又很實用,主、副駕駛,前、後排側氣囊,胎壓監測,剎車輔助,制動力分配,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系統,abs防抱死系統,最實用的安全配置讓擁有一輛路虎的人可以放心馳騁在路上。

缺點1:最令人詬病的就是變速箱異常故障事件,很多車主反應車輛出現不走路,倒擋失靈等情況,給這輛外形獨特的城市suv帶來一定負面影響,而且個別車輛在更換變速箱之後依然出現同樣問題,另消費者擔憂。

缺點2:線條分明的外觀包裹之下,極光的空間明顯不佔有優勢,長4370mm,寬1900mm,高1635mm,軸距2660mm,內部空間緊湊,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間較少,舒適性一般,後備箱容積方面就更不佔優勢。

13樓:有駕城市站

攬勝極光是整個路虎家族中最為緊湊的車型,面向中國市場的七年中,從進口車型到實現國產化,既秉承路虎家族的越野冒險精神,又用鮮明獨特的配色吸引城市年輕人目光。屬於豪華車系的路虎,與其相同級別suv,各個拿出來也都是該品牌中的當家花旦,一起比較的車型包括寶馬x3、奧迪q5、賓士glc。

與寶馬x3、奧迪q5、賓士glc的pk,是英國隊與德國隊之間的較量,更像是一場酣暢淋漓的歐冠決賽,與他們相比極光的外形在一群硬朗的小夥子中顯得更加秀氣,跨界式的運動設計更符合年輕人追求個性的理念。乙個眼光獨到的你,一定會在顏值這一單選題中選出極光入手。

攬勝極光是路虎家族中最年輕的車型,延續家族的優良傳統,搭載全地形反饋系統,懸掛可以很好的根據模式不同控制車身形態,並且裝有深受女性車主喜愛的自動泊車技術。電子技術的護航之下,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含糊,除主副駕駛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前後排頭部氣簾之外,還配有駕駛員未膝部安全氣囊,更好的保護駕乘人員的安全。

當然攬勝極光也有諸多不足之處,對於國人而言,選擇買豪華車更多的是為了追求面子,傳統的觀點裡排量越大,車身尾部標號越高則代表著車的級別越高。然而,攬勝極光搭載著一款2.0t發動機,與賓士glk,寶馬x3相比起來略失豪華強勁動力的本色。

寶馬x3的高功率直列六缸發動機,強勁動力更加深入人心,豪華感極強。同時攬勝極光的天窗打不開也是乙個缺點,在國人購車很看重大天窗的時代,只能望著玻璃看天空實在是稍顯閉塞。

長壽路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上海長壽路小區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 錦溪 錦溪 長壽路 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 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長壽路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廣 州長壽路小區 別名 西關社群網 城市 廣州 樓盤位置 ...

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是買美的破壁機?還是德國暖爸爸破壁機好?

我個人認為破壁機並沒有什麼實用的價值,其實與粉碎機是同樣的,還不如買乙個功能齊全質量更好的粉碎機實用。所謂的破壁機只不過是一些商家更改了概念和詞語,與真正的粉碎機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在原有的粉碎機上更新迭代的一些新產品而已。破壁機用處不少,涼的 熱的汁都可以打,還可以研磨,功能很全的,而且打出的汁細...

長壽路69號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上海長壽路69號小區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 長壽路69號 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 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長壽路100號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長壽路100號小區 樓盤位置 長壽路100號 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