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長城H6長安CS75怎麼樣?你選哪個啊

2022-08-20 15:40:05 字數 3421 閱讀 8281

1樓:二二一二二二

首先然後

1:cs75是新車,才出來的說實話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原則上說,長安最近出了乙個機油乳化意外也沒有出什麼問題,這個車沒辦法評價。

2:h6,皮實經整,純越野地盤,通過性好,車身大,空間大,排量大,動力十足,長城的車質量還是比較過硬的,本來長城就是皮卡車起家的,所以越野車技術也相對成熟。

缺點:銷售與售後服務態度差,估計是賣得好,反正我上次去看車。他們是愛理不理的,油耗高這個沒辦法因為排量大,油耗真的很高,可能會超出你的預期,我要提醒你,不要用城市越野和越野車比,拿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其他還真找不出什麼毛病。

瑞虎,優點:技術成熟,經過很多代瑞虎的更新,現在的新瑞虎技術相當成熟,高科技裝備齊全,動力相對不錯,油耗較h6低不少不過瑞虎不是純越野地盤,說白了就不是越野車,只不過是越野的樣子,空間相對長城車小了很多,本來車就小一些這沒辦法,作為城市,和一般鄉村路很不錯,但是路況太差就不行了,還有一點奇瑞的維護費用相對國產是最低的。

缺點:小毛病多,這是奇瑞通病,奇瑞的車大問題幾乎沒有,但是小問題多如牛毛,雖然很多小問題你不管他,也沒多大事,但是總是覺得很鬧心,奇瑞售後態度絕對是國產中最好的,不過是銷售,售後,相信只有比亞迪可以一拼。

2樓:夢醒如空小童鞋

我個人覺得長安cs75值得信任

哈弗h6,長安cs75和瑞虎5比較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哈弗六,全國銷量第一,助力方向盤有點沉,轉向精準,舒適度比較不錯,前排包裹性很強,後排空間較大,原裝音響給力,建議入手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三款車的話,肯定是哈弗h6的價效比會更好一些,不僅價效比高,而且後期的保有量比較多,保值率也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視野廣,**便宜,舒適性好,看起來大氣,整體線條流暢,內飾用料真實,細節做工精細,空間方面不錯,頭部和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儲物空間非常豐富,後備箱空間寬大,動力跑起來還是不錯的,藍芽擴音**日行燈等等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價效比更高些。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自動駐車(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很好用!上坡輔助、胎壓監測、esp等等,空間及配置方面也會讓你相當滿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口碑很好,銷量高,市場保有量大,後期維修方便,2680mm軸距家用空間也很大,1.5t排量動力夠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是款非常不錯的suv。軸距超2公尺7,空間比較大。動力絕對夠用,雖然不是十分強勁,但日常使用絕對沒問題。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子手剎,

自動泊車等功能很實用,安全配置豐富。座椅比較舒適,油耗約百公里8~10個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安cs75就可以,空間表現比較寬大一些,做工質量也沒有什麼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的話注重銷量和口碑的話還是哈佛h6的要更好的,後期維護保養也更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長安cs75,空間寬敞配置豐富,底盤紮實穩定,動力充沛,油耗比較經濟,整體價效比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哈弗h6,市場銷量和口碑都很不錯的一款車子,外觀大氣時尚,空間寬敞,質量穩定可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入手,長安cs75這款車比較靠譜,口碑也相當的不錯,得到不少人的喜愛,可以選擇這款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幾款車的話個人還是比較推薦,長安s七五,這款車的,這款車的動力絕對是基本夠用的,做工的話質量的話也是人

哈弗h6,長安cs75,瑞虎5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cs75吧 無論從外形還是配置上都要強 長安這兩年來的設計的車乙個比乙個漂亮 而且口碑都還不錯 也算是自主品牌的大廠 可以信賴

16樓:匿名使用者

h6質量差,動力小,我就是1.5t的車主,現在讓我選,我鐵定買cs75

17樓:

至少配置豐富,價效比高,外型動感時尚,動力也還不多。**都行,主要是沒有**不好。比h6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我個人推薦cs75,價效比高 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9樓:上海良工閥門

肯定是h6了,效能空間價效比都沒得說

長城哈弗h6,h2,長安cs75,和瑞虎5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h6這個**區間的同級車同類車,價效比最高。我開h6一年多了,沒有一點毛病。真心不錯,買了不後悔。

長安cs75,奇瑞瑞虎5,哈佛h6。這3款車。買哪款比較好。能具體點麼?求推薦。

21樓:闖籍

長安cs75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6分

高於同級6.31%

優 點:

功能齊全

110動力充沛

84穩重大氣

80空間充裕

72座椅舒適

58缺 點:

內飾材質差

119噪音問題

81舒適性差

39減震問題

38方向盤問題15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頭錢夠的話個人感覺還是買cs75比較好,整車外觀以及效能都不錯,如果資金不是很充足可以考慮瑞虎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要是資金夠還是75比較好看

長安cs75,哈弗h6,瑞虎5,那款比較好?很糾結啊

24樓:

瑞虎更實在

這年頭國產車質量都提公升很大,不輸合資車

哈佛h6,長安cs75,奇瑞瑞虎5,江淮瑞風5,哪個好,優缺點都是什麼,清楚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瑞虎5:沒有明顯短板,外觀大氣兼顧穩重,手動自動檔豐富,**比h6還略低,cvt無極變速箱能模擬手動7檔,效能不錯,發動機皮實耐用,還省油

長安cs75:外觀招人喜愛,發動機沒有h6低扭不足的缺陷,擁有較為全面的自動檔

哈弗h6:樣式舒適、內飾不差、性能夠用,缺乏能拿得出手的自動擋

26樓:l張曉宇

都差不多主要看你喜歡什麼車型的本人建議哈佛

27樓:黑童話王子

嗚嗚嗚嗚嗚,求採納吧,我想啊,求你了

長安CS75怎麼樣,長安cs75怎麼樣?

量產型1.5t發動機如今已經成為高效能傳統汽油動力系統的主流,越來越多的suv也開始使用這種型別的發動機,特別是自主品牌suv。而1.5t缸內直噴發動機的技術競爭已經趨於白熱化,究竟哪家車企的同級發動機更勝一籌還真的難有定論!單純的拼資料肯定是不行的,那就要看誰的設計更巧妙 更有特點了 怎麼才能看得...

長安cs75這款車怎麼樣,長安cs75車的優缺點

算國產好車,也是長安致力於超合資水準的車型之一!長安cs75車的優缺點 想買長安cs75.大家覺得這款車怎麼樣 您好!我覺得不錯的啊!長安cs75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 自動駐車 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 很好用!上坡輔助 胎壓監測 esp等等,相當滿意。望採納謝謝。自己是否願意接受!用來做做什麼的,長安c...

長安CS75與哈弗H6,這兩款汽車該如何選擇呢?

哈弗h6可以選擇這款汽車,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國產汽車,而且這款汽車的 是在16萬以內,並且油耗量不會超過,可以選擇。0t。空間特別的大,可以實現自駕遊,而且配置非常的豐富。可以去選擇哈佛汽車,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國產汽車,而且我覺得這款汽車值得去信賴,因為這款汽車的 特別的低,便捷價效比特別的高,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