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廠好不好啊?

2023-05-31 07:40:06 字數 2844 閱讀 8587

1樓:網友

質量把控的特別嚴格,大多數都是機器自動化,相信國內這種高科技的東西也沒有幾家擁有吧,這也是國外車企跟我們合作的乙個原因了,而且汽車品質好,賣的肯定不錯。

2樓:木子一一呀

節能環保方面的優勢吧,這點可是要做到世界知名的國際化新型環保工廠的啊,最近奇瑞捷豹路虎斥資70億人民幣開始新一輪的工廠完善了,未來表現會更驚人呢,由此可見,對於環保是非常重視的。

3樓:momo只愛馬布里

是的,乙個在那工作了好幾年的師傅告訴你,我們奇瑞捷豹路虎的焊接車間裡自動化程度很高,所以說工人承擔的工作更多是檢驗和維護裝置,一塊塊剛完成沖壓之後的工件在生產線上排著隊前進,在操作抓取機械手和焊接臂的配合下,簡單來說就是一步步的從框架、車身、車架拼合成整車。只需要120秒就可以完成一台全新攬勝極光的全部焊接作業。厲害吧?

4樓:袁豫公孫博涉

選址江蘇常熟。奇瑞捷豹路虎合資公司位於常熟市工廠,年產能為13萬乘用車和13萬台發動機。乘用車包括路虎運動型suv、奇瑞及積架品牌轎車;發動機部分包括奇瑞2.

0l/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捷豹機械增壓發動。

聽說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廠是捷豹路虎的全球樣板工廠,真的假的?

5樓:小耳朵愛聊車

是真的。

它不僅配備了全球領先的沖壓、焊裝、塗裝、**車間、發動機工廠、研發中心以及質量中心,還擁有世界一流的硬體設施和設計理念,真正實現了與世界同步的整車品質。

譬如發動機裝配擰緊過程全部由atlas 電動槍控制,確保對每一顆螺栓的扭矩和角度進行精準控制;機加車間共有多台高精度數控加工中心,保障了刀具用於「面」及「孔」的精細加工。

捷豹和路虎本來都是英國的汽車品牌。

路虎本來和迷你、名爵、榮威四個品牌同屬於英國羅孚汽車集團,後來路虎品牌**給福特、迷你品牌**給寶馬、名爵和榮威被中國上汽收購。2023年3月26日,印度塔塔集團出資23億美元,收購了福特旗下的捷豹和路虎兩大品牌。

6樓:酒不醉人自醉

我去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產基地深入考察過。譬如發動機裝配擰緊過程全部由atlas 電動槍控制,確保對每一顆螺栓的扭矩和角度進行精準控制;機加車間共有多台高精度數控加工中心,保障了刀具用於「面」及「孔」的精細加工;還有全球頂尖專業的測量裝置,五種大型三座標,其中計量型三座標的精度高達,不足頭髮絲直徑的百分之一。

7樓:注定璐過人間手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產基地是捷豹路虎在海外的首個發動機工廠,引入了最新最先進的捷豹路虎動力科技,發動機效能測試與解析中心與英國工廠也保持了一致,說它是樣板工廠沒毛病。

奇瑞捷豹路虎都是在國內車間生產嗎?

8樓:黎風花

公司歷抄程。

2023年04月:合資雙方簽署合資意向書。

2023年12月:合資雙方正式簽訂合資合同[22]2023年11月:奇瑞捷豹路虎舉行奠基儀式,企業標識釋出[23]2023年05月:

奇瑞捷豹路虎與捷豹路虎中國共同成立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imss

2023年10月: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廠開業投產,首款國產路虎攬勝極光正式下線[24]

2023年11月:國產路虎攬勝極光亮相廣州車展,奇瑞捷豹路虎正式進入中國高階汽車市場[25][26]

9樓:既河堤刈

幾乎可以說全都是在國內車間生產的了,奇瑞捷豹路虎的核心技術全鋁車身是在國內首家全鋁車身車間生產,ingenium 也是在國內生產車間生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捷豹路虎的國產全鋁車間是現在國內最頂尖的生產全鋁車身的車間了,加上鉚接膠合技術和裝置工藝,國產捷豹的全鋁車身技術肯定是非常高的水準了。

11樓:侖營養郴

肯定是在國內生產的了,引入的是捷豹的全鋁車身和發動機,全鋁車身是在國內車間生產的,發動機的大部分核心配件也都是國內生產。

關於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廠,有什麼過人之處?

12樓:巫無知怪

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廠過人之處可多著咧,那就說說節能環保方面的優勢吧,這點可是要做到世界知名的國際化新型環保工廠的啊,最近奇瑞捷豹路虎斥資70億人民幣開始新一輪的工廠完善了,未來表現會更驚人呢,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廠的環保措施吧。

關於車身全鋁車間方面,採用國際執行速度最快的伺服壓力機,可降低15%能耗,實現鋁廢料100%**,全鋁車身車間採用的航空級自沖鉚接技術為冷連線技術,低噪音、無煙塵排放,更加節能(比傳統焊接節能70%)、環保、高效。由此可見,奇瑞捷豹路虎對於環保是非常重視的,工廠各個車間都體現出極高的環保能力。

13樓:乞力馬扎羅的棒棒糖

是這樣,這種工廠沒有任何過人之處。只能說都是中規中矩。

14樓:講風韻瞥

**車間主線約5,000盞工藝照明均採用歐洲品牌led節能燈,相比一般工廠t5照明燈具,全年省電約30%,對環保方面做出的貢獻非常大,我覺得國內很多車企需要好好學習下呢。

15樓:痛哥倫布值

確實是各個車間都體現極高的環保能力,塗裝車間方面,使用更加環保的水性塗料,符合歐洲標準,而nvh隔音材料採用最環保的聚氨酯材料,替代傳統瀝青,降低對人體有害的可揮發性有機物排放。

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廠有多環保?

關於這個工廠,不管在技術方面還是環保方面都相當成熟了,工廠地處長江中下游太湖流域,奇瑞捷豹路虎致力於與環境 與社會共享價值,常熟工廠滿足目前國內最嚴苛的環保標準之一 江蘇省太湖水汙染防治條例 採用國際執行速度最快的伺服壓力機,可降低15 能耗,實現鋁廢料100 全鋁車身車間採用的航空級自沖鉚接技術為...

奇瑞捷豹路虎FPACE怎麼樣,捷豹FPACE怎麼樣?值得買嗎?

近幾年,中國汽車市場發展迅速,儼然已經成為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市 場之一。而中國汽車市場的競爭也已經進入白熱化狀態,不僅國產自主品牌競爭激烈,海外軍團在國內的競爭也日益激烈。就拿豪華品牌來說,擺在他們面前的已經不是隨便乙個品牌就好賣的康莊大道,而是應該深耕中國汽車市場,符合中國汽車市場遊戲規則的挑戰之路...

奇瑞捷豹路虎的全鋁車身是什麼概念

和現在大部分的車身是鋼材製作的不一樣,捷豹早早就開始用鋁合金來製造車身,鋁合金的比例也一直加大,像f pace的鋁合金含量達到百分之八十,所以基本上就可以叫做全鋁車身了。經過那麼多代到現在捷豹的鋁合金製作技術也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從它的全部車型都使用鋁合金做車身就可見一斑,而且奇瑞捷豹路虎在常熟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