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l600請問這車怎麼樣?捷豹xkr可以與這車抗衡嗎?不考慮價格,油耗等,你會選哪個?為什麼

2022-06-01 20:55:03 字數 691 閱讀 8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cl600是和s級同平台的一款雙門跑車,主要競爭對手是賓利歐陸gt,偏向舒適,操控性和捷豹xkr沒法比,動力性差不多。如果我選我會選xkr,因為我是年輕人。cl600適合一些年齡比較大的人開,而且xkr的外形比賓士更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從外形,內飾和動力三個方面來對比這兩款車吧!

從外形上來看,全新的捷豹xkr具有寬闊的,強健且高身的腰線以及短捷有力的車尾,它的比例緊湊,極傾斜的前擋風玻璃和後窗玻璃給車子增添了運動氣息,絕對是霸氣到不行呢!寶馬m6有著一副強健的身闆,體態勻稱而豐滿,時尚感十足。 在內飾上,捷豹xkr擁有雙針線縫軟細紋真皮座椅及內飾,更配備了前排加熱通風座椅,16向電動調節,帶記憶功能,非常人性化。

前排座墊長度可調節,還擁有墨黑色捷豹高階絨面皮革觸感頂篷,非常拉風哦!寶馬m6舒適的坐椅有著很好的支撐性和包裹性,高檔真皮柔軟而富有彈性,給予乘客全方位的保護。

說到最重要的動力方面,全新捷豹xkr呢,配備的是一款四凸輪軸、4.2公升自然進氣的v8發動機,自然進氣的4.2公升v8 xk敞篷跑車和雙門跑車甚至具有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的極速!

而寶馬m6搭載的是5.0公升v10發動機,採用雙凸輪軸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獨立節氣門、高效能發動機電子裝置和帶離心力控制的機油系統。還是建議您要自己去實體店感受一下,然後再結合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哦!

請問這款冰箱怎麼樣,請問這款冰箱怎麼樣海爾HaierBCD258WD

冰箱優點 價效比高,做工還不錯,功能豐富,除霜很容易 缺點 做工有些地方很糙,製冷的發熱很大 總結 總體還是不錯的,要定期除霜。bcd 258wdpm 電腦風冷全溫區,t abt殺菌保鮮,速凍功能,參考 3299元。排比句 可以選忙 冷 吵 靜 快 辣 其中的乙個形容詞?天氣變冷了,冷得燕子往南飛,...

請問這個鼻樑怎麼樣塌嗎,請問這個鼻樑怎麼樣塌嗎?

不算太塌,不過你很幸運我見過一個比你更塌的,前些日子他上天了。怎麼看鼻樑的挺塌?不要理那個筷子智障看側面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從側面,拿一根筷子,直立筷子從額頭到下巴,如果你的鼻尖和額頭都能頂住下巴的話,鼻子就是挺的,不能頂住就是塌鼻子。當然是從側面看啊,如果塌的明顯正面也能看出來,筷子是什麼鬼,...

請問這酒怎麼樣,貴不貴啊,請問這酒怎麼樣,貴不貴啊?

這酒是義大利igt級別,地區餐酒,這個在酒標上寫了,這個酒不貴,售價在70左右,這酒基本比200以下的張裕好喝,primitivo普利公尺蒂沃是葡萄品種,salento薩蘭託是產區。很普通的酒,最好的還是法國波爾多地區產的酒。義大利的,叫普里公尺葡萄酒,200塊錢上下,感覺都差不多,還沒有張裕好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