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勝運動咋樣,路虎攬勝運動版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

2023-04-17 05:25:03 字數 5503 閱讀 4650

1樓:寬雪珍

2014款攬勝運動版非常不錯,和卡宴直接對抗。

汽車之家的評測加速已經超過了x5。

越野也是路虎的強項,不過新攬運在一些評測中沒有發現那麼優異。

在空氣懸掛和第二代地形反饋系統的幫助下。

這款車子還是非常有競爭力。屬於綜合分數較高,外形和內飾年輕化,時尚。

使用了攬勝行政版的底盤,輕量化。油耗14左右。

2樓:

效能好,車身簡潔硬朗大氣,適合年輕人,當然價位也很高。

路虎攬勝運動版外形簡潔硬朗,霸氣十足;內飾運動氣息濃厚,做工精細,質感不錯;空間方面表現較好,尾箱空間較大,實用性強;操控平穩,底盤紮實,越野效能優越;有網友反映減震稍硬,換擋不夠順滑,有頓挫感;動力較好,爆發力強;但有網友反映起步較慢;配置豐富;網友普遍反映油耗較高,售後維修網點較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不會的可以再問,祝學習進步!

您的及時是對答題者的尊重!

3樓:只能做君子

內飾精細,配置豐富,油耗偏高,有頓挫感,趕野貴族,很霸氣。換擋不順溜,越野王!!!

好評吧。謝謝了!!!

路虎攬勝運動版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4樓:口碑小達人

路虎的故障率很高,而且維修配件要等很長時間

最大優點外形簡潔硬朗;內飾做工精細;空間方面表現較好,尾箱空間較大;操控平穩,底盤紮實,越野效能優越;動力較好,爆發力強;配置豐富。

最大缺點減震稍硬,換擋不夠順滑,有頓挫感;

路虎的越野效能倒是很厲害,但是實際生活中用不上,可以考慮途銳,tr綜合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一款車。

路虎攬勝運動版簡介:

路虎攬勝運動版,具有超越想象的尖端科技動態表現、領銜業界潮流的無雙奢適和無與倫比的傑出效能。

有富未來銳動魅力的外觀設計,煥然一新的華麗氣質內飾,先進強勁的發動機。獨特的外觀、內飾及動力系統,全新2023年款攬勝運動版為馳騁而生。

公升v8機械增壓款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510ps,最大扭矩可達625nm。業界首創的噴霧引導直噴燃油系統極其高效,綜合燃油消耗公升/100公里。

同時,它具備輕量結構,使用可**材料,呈現出更佳的燃油經濟性,並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達到歐v排放標準。

更勝一籌的全方位奢適體驗。作為一款真正的頂級奢華全方位運動型的suv,全新2023年款攬勝運動版同時為駕乘雙方都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舒適空間。

輪廊分明、極具運動氣質的飛行駕駛式座艙讓置身其中的駕乘者被受呵護。而富有傳奇色彩的指揮官式駕駛座椅更能為為駕駛者提供了清晰、更開闊的視野,車外行駛環境一覽無遺。

5樓:愛卡汽車專家

虎子?我覺得還是不要了,路虎的故障率很高,而且維修配件要等很長時間,經常跟我一起自駕遊的獨舟老大,神行者一代,06年4月買的,一直在找事主把車退掉,想換或者pld。

lz開es350,肯定不會習慣虎子的油門,特別重,我開老大的車超車,要使出很大的力氣才行,跑一趟雲南下來,累s人。

路虎的越野效能倒是很厲害,但是實際生活中用不上,其實可以考慮途銳,tr綜合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一款車。

想省事的話就看看**普拉多進口),或者lc200,以及雷克薩斯即將引進的gx460,只是豐田的車現在**都有點偏高。

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路虎攬勝運動怎麼樣?推薦購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攬勝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購買的;如果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購買的,這輛車從外觀上看很霸氣,內飾也很大氣,動力也很足,是很多男孩子的理想車型。

7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款車是一款大型suv,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飾,全部都特別豪華。我推薦購買,但是這款車比較貴。

路虎攬勝運動版這款車的價效比真的高嗎?**位是否應對高質量?

8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款車子的價效比還是很高,這款車子的外形線條特別的飽滿,側面線條順暢,運動十足,車尾做工也是相當的好,內飾也是非常高階大氣,不僅觀感好,而且觸感也很舒適,動力也特別的足,剎車踏板反應也挺靈敏;我舉得一定程度向**位能夠對應高質量,因為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9樓:灰灰慧闖天涯

路虎攬勝這款車價效比肯定是高,雖然說價位很高,但是質量也很棒,總的來說價效比是特別強的,而且非常符合他的這個**,這款車非常的酷炫,而且動力十足,內部的科技感也十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款車的價效比真的是非常高的,**位也對應著高質量,

如今的路虎攬勝質量如何

路虎攬勝怎麼樣?值得買嗎?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路虎攬勝具有空間寬敞、操控出色、油耗經濟的特點,值得購買。

路虎攬勝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公升到另乙個層面。

在越野效能方面,車身的通過角、離地距都加大,它的空氣懸掛系統可以將車高從最低的208mm,上調到最高的281mm。懸掛雖是越野車中罕見的四輪全獨立式,但前後懸掛的行程比上一代的非獨立懸掛還分別要多50mm和100mm。

恆時四驅系統備有攀爬所必須的低速擋,還有專用來安全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緩降系統。兩者的開關都設在中控台擋桿後方,操作簡易之極。

1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路虎車型舒適型,配置都比較好,三大件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會出現很多小毛病。因為路虎的配置很好,現在的車配置都是電子系統、電子產品,這些東西都是易損件,所以說小毛病多是正常的。

路虎真不值得買。買路虎真不如買bba,路虎的內飾雖然用料很豪華,但是比起bba的設計真的有一種老舊。關鍵售後保養的成本真的有點貴,配件貴的更離譜。還是買bba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質量很好,國際一線品牌之一,值得購買。

路虎(landrover)是英國豪華全地形suv品牌 ,創始人是莫里斯·維爾克斯,創立於2023年。「landrover」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進入中國上市時發現「陸虎」兩個字已被搶註商標,「landrover」在中國註冊為「路虎」。路虎現擁有三大產品家族:

攬勝系列、發現系列、defender系列。

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仍以「羅孚」為車牌名。今天,路虎銷售於140多個國家,它已經從2023年的實用性車型發展成為今天的多功能四驅車,面向那些不斷追求全新生活體驗的人士。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產的所有路虎車中,還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這的確很神奇。

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香港地區稱為「越野路華」),是世界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專門生產四驅車的公司。或許正是由於這一點,才使得路虎的價值--冒險、勇氣和至尊,閃耀在其各款汽車中。

路虎集團是英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從2023年起隸屬於德國寶馬公司,年產汽車約50萬輛,產品有中小型和豪華型轎車、mgf跑車和越野路虎特殊用途4輪驅動汽車。

14樓:青海易知行

路虎質量口碑差,是世界上的知名品牌,也是汽車行業中的尖端品牌,還是值得購買。推薦選擇路虎攬勝。

1、質量方面。

路虎在被印度塔塔集團收購後,這幾年的質量口碑也是很差,很多人也是看不起路虎。在北美各種質量可靠性報告中,路虎的成績不是墊底,就是靠近墊底。大量的負面影響導致如今的路虎很難在品牌影響力上。

2、動力方面。

路虎攬勝運動版搭載 v6發動機,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百公里加速,綜合油耗10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轉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轉速3500-5000,新車採用非常炫目的隱藏式換擋杆,在發動機啟動後,換擋旋鈕可自動公升起。

3、外觀方面。

從前臉設計來看,路虎攬勝運動版採用雙輻式進氣格柵,梯形的保險槓和下護板給其增添了一絲野性。從側面看,腰線傾斜向上,搭配車頂增添了運動氣息。路虎攬勝運動版的越野能力繼承了路虎家族一貫的強悍風格。

4、內飾方面。

攬勝擁有19個揚聲器,meridian英國之寶音響,以及強大的隔音效果,甚至連頂棚都是用真皮打造的做工用料,空間很大,配備前後二個冰箱,主駕駛配備了二個液晶顯示器,內飾符合乙個豪華的suv該有氣質。

15樓:途虎話養車

**攬勝延續其英式奢華的歷史傳承,並講車輛設計,駕乘舒適和製造工藝提公升至新境界。不僅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觀和工藝精湛的內飾,其動態效能以及全地形能力同樣強悍深邃。堪稱典範的駕乘舒適性有一集科技水平,帶給您無上尊榮的典雅乘坐感受,以及至臻舒適的駕駛體驗。

16樓:巴特勒船長

從同行業上來講,路虎的質量並不低,只是對於其豪車的身份來說,質量還是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在同級別的豪車車型中,路虎的故障率比其他的品牌高出了很大的一截。不值得購買。

一些對汽車並不太了解的車主,並不理解一些功能的正確使用方法。導致在用車過程中,偶然觸發功能或者錯誤的操作,導致電子裝置的損壞。不會用也是路虎質量問題出現的乙個關鍵。

再來談談路虎的效能。在越野效能上,路虎的表現還是值得肯定的。最為著名的全地形反饋系統,讓越野小白也能輕鬆應對各種越野路況,一鍵式操作。

路虎的電子限滑能力在同級別中也是比較強悍的,能夠較快的處理輪胎打滑,毫不拖泥帶水。總的來說,路虎的越野效能在同級別裡是頂尖的,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但是路虎與同級別車差距過大。路虎旗下的車,在於同級別的車對比之後,都沒有絕對的優勢,這對消費者來說,是無法容忍的。路虎的車其實配置不是特別的好,幾十萬的車根本就沒有用皮質材質來包裹住內飾,只有百萬級別以上的車才會有這個配置。

路虎攬勝運動版怎麼樣,路虎攬勝運動版怎麼樣。?詳細

幾乎都是一樣的。我本來打算賣攬勝的。結果還是買了發現4。就是外觀不已樣。其他功能都差不多。路虎攬勝 路虎是公認的越野之王。在內飾上感覺更豪放。油耗在13l,由於是柴油版,當然在油耗的差異上百公里會少30元。越野性完勝。我開過攬勝5.0,公路上很舒適,越野性也非常好,不管是駕駛,還是乘坐,都很踏實,綜...

路虎攬勝運動版和攬勝有什麼區別,路虎攬勝行政版和運動版有什麼區別

攬勝行政版和攬勝運動相同的地盤,但是車的尺寸和內飾豪華程度都是行政版更大,更好,也更貴。外觀運動版更加動感年輕些,後備箱小一些。基本引數 攬勝 3.6 td hse 攬勝 5.0 na hse 攬勝 5.0 sc hse 攬勝 5.0 sc 創世版 廠商指導價 149.80萬 172.80萬 218...

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

哈弗h6,一款神車 銷量和保有量證明一切。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在這過去的13年之中,哈弗品牌累計銷售即將突破500萬大關,其中哈弗h6更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巨大的客戶群及口碑基礎當之無愧使哈弗h6成為最暢銷的suv,有車的地方,就有哈弗h6的身影。高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