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怎麼樣值得買嗎,一加5賣得怎麼樣?

2021-03-04 08:55:06 字數 974 閱讀 3166

1樓:追憶小土豆

還是值bai得買的,並不一定衝du

它的8g大記憶體,而是衝它zhi的做工,同

dao樣追求價效比的三個牌內子,小公尺,努比亞容,一加,一加的做工甩他們幾條街,效能不用擔心,外觀做工又好,這還有什麼不值的買的嗎?

當然它的缺點肯定也有,系統優化一般,拍照比起iphone還是有不小的差距,續航能力一般,不過好在它的快充相當給力。

一加5賣得怎麼樣?

2樓:扣著菊花說想你

現在賣得挺火,我也在考慮入手,網上很多都說一加5是個很優秀的旗艦機,配置效能一點也不將就,攝像效能也很拔尖,一加5在國外開賣的時候,都是成群結隊的買。

3樓:**靚明明食品

買的人挺多的,今天在京東上面預約一加5,看到預約人數已經達到一百多萬。

一加5手機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加5的效能很出色,835處 理 器的速度夠快,後置高畫質雙攝拍照不將 就 ,效能也很牛,用dash閃充充電能節約很多時間,這個機子很值得入手

5樓:紅塵如夢

一加5t手機更好,就是偏貴

vivoy79怎麼樣值得買嗎

6樓:改修可不夠置

vivoy79價效比挺高的,很值得買,理由如下。

vivoy79在美顏演算法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vivoy79新加入了vivo知性美顏功版能權,該功能可根據人臉,識別為男性或女性,定製專屬美顏方案;

vivoy79還延續了倍受熱捧的x9「照亮你的美」柔光燈,在前手機前置位置上加入攝影棚級柔光燈,哪怕是在昏暗環境下,不僅能拍出明亮動人的臉龐,而且讓膚色看上去更自然,不得不承認vivoy79是目前當之無愧的**專家。

比較適合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

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親 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 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 你參考一下吧 全球知名 衛報 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 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park 751新罐舉行...

一加5T使用者評價好嗎,一加5T的評價怎麼樣?

說到使用者評價,我們再怎麼說,也不如你去京東直接看看好評。目前京東一加5t的商品頁面評價已經有十幾萬條了,然而好評率一直都是100 這是非常恐怖的指數。說明所有的一加5t使用者都非常認可一加5t,沒有任何硬傷,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一加5t 的評價怎麼樣?特意去京東看了一眼,居然還保持在 100 的好...

一加手機5T拍照效能怎麼樣,一加5T拍照能力怎麼樣?

這次一加5t採用2000萬 1600萬畫素的高畫質全彩雙攝鏡頭,雙f 1.7大光圈,還增加了四合一畫素技術,單個畫素面積更大,感光能力更強。讓手機在暗光下的拍照表現更優秀,不僅拍得清楚,而且噪點非常少,畫面十分純淨。即使不太專業的使用者也能拍出非常純淨的 一加5t 拍照能力怎麼樣?非常好,一加至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