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3T各方面的效能如何

2021-03-04 08:55:06 字數 445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加 手 機 3 t 各 方 面 的 性 能 都 很 均 衡 , 表 現 也 十 分 出 色 , 特 別 是 1 6 0 0 w 的 前 置 攝 像 頭 , 自 拍 的 效 果 更 好 , 相 機 還 有 一 個 微 笑 拍 照 , 只 要 對 著 鏡 頭 笑 一 笑 , 就 會 自 動 拍 照 , 不 用 自 己 按 快 門 , 很 方 便 的 功 能 。

2樓:老嫗老矣

一 加 手 機 3 t 用 安 兔 兔 測 跑 分 高 達 1 6 萬 多 分 , 火 力 全 開 的 驍 龍 8 2 1 , 性 能 是 相 當 給 力 的 。

3樓:sniper_西蒙

畢竟高通821加6g記憶體效能是沒的說了,效能就先看跑分了,雖然使用者體驗是王道,跑分16w+在安兔兔。上傳我用魯大師和一加一的對比引數吧。

諾基亞603手機各方面效能怎麼樣?價格多少適宜

諾基亞老機型,觸控電容屏。我手上用的就是,有兩年了。剛開始有些不習慣,熟悉一下就好了。質量不錯,掉到地上n次,將電池裝回去,開機沒任何問題。相機效果一般。室外晴天也可以看文字。音質不錯,訊號不錯。有幾次不知原因宕機,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電池比較耐用,兩天充一次電沒問題。目前價位比好像一千元左右就可以...

一加手機3T是不是可以刷機的?想試試其他手機系統,怎麼刷機

可以的,去相應的論壇找第三方的rom。刷機有風險,刷機需謹慎。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

一加手機5T銷售情況如何,一加手機5T的銷量前景怎麼樣?

一加5t 剛剛釋出bai的時候,京東預約du 量已經突破zhi40萬人次。在歐美首dao銷當天,開售僅6.5小時後內銷量就已超過一容加5首日總銷量。國內首銷當天在京東 官網迅速售罄。而如今,一加5t在京東 的商品評價現已近十萬條,好評率依舊保持在100 一加手機5t 的銷量前景怎麼樣?全球知名 衛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