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怎麼樣,聽說出新的手機舊手機的系統就不更新不管了,是這樣嗎

2021-03-24 17:16:48 字數 2620 閱讀 2743

1樓:嘻嘻哈哈牌

我現在就在用一加,一加是對系統比較負責的一款,目前一加1還有在更新系統,我的另外一款vivo到現在還是安卓5.1呢,,我的一加3已經是安卓7.1.1了

一加手機,是不是一出新的手機,舊的一加手機系統就不更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都有在保持更新狀態的。哪個廠商要是有不更新的設定那就很遭罵的。

誰在用1加3手機,更新系統了嗎,更新了怎麼樣?

3樓:白痴是你

這次更新就是個坑比,更新過後,手機耗電多不說,而且會有點發熱,充電也有點熱,還有軟體會卡頓,還不如不更新,想降級,都不知道如何降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將手機公升級最新版本使用的,手機系統公升級是優化系統的,還請您放心的哦,手機軟體是不會丟失的。

一加手機的系統是不是最新的?

5樓:質虡0穻章

一加手機的氫os一直更新的很快,跟著google大版本的節奏很快就能適配到一加手機上

一加手機有必要更新系統嗎?更新後會不會有什麼bug呢?

6樓:用芯想邇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可以選擇更新,也可以無視。更新後可以修復原有系統的bug,也可以提公升穩定性,有更好的系統互動體驗,但是也有可能出現新的bug

7樓:舊城夢境時代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可以選擇更新 也可以無視 我用的是酷派手機 和 小公尺手機 酷派的我直接無視 小公尺的還在更新 ~~~ 一加的沒有用過 但是我感覺不是主要內容 一般可以無視 手機還好 電腦越更新越慢 所以電腦城的人在客戶購買電腦後 都把自動更新關閉了 所以 我還是不建議更新 可以使用就好望採納

一加手機怎麼樣呢?

8樓:__丶丨太遜了

一加手機最大的看點,除了**之外還有兩個,那就是手感與外觀的多樣化,從日本妞最新引進的bbbyskin的 塗料 之外還有岩石手感的後蓋,另外還有木質後蓋等等,這些後蓋都在現場有擺放,其中白色bbbyskin的手感有點類似諾基亞1520後蓋的觸感,但是整體觸感比諾基亞1520要更細膩。在設計上,一加手機還有不少亮點,包括一體 化纖 薄機身、具備 砂岩 、 竹子 、牛仔布、凱夫拉等不同材質的後蓋,讓人眼前一亮。

一加手機的機身儲存為52.9x75.9x8.

99mm,在整體的握持感裡屬於單手操作舒適的手感。拿在手裡並沒有那種hole不住的感覺,整體的比例恰到好處,而厚度也因為弧形的設計,讓手機在握持的時候,貼合了首張我這手機的掌心弧度,而整體的握持,讓手感有所提公升。

二、螢幕評測

一加手機採用了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之所以沒有採用2k超清屏,主要是由於目前1080p手機螢幕以及達到了極其細膩的螢幕效果,另外解析度過高,也會影響手機的續航。另外這一次,一加手機提出了懸浮屏這個概念,而懸浮屏的採用步進讓整機變得很有立體感,電池的容量比同等尺寸的手機增加了30%,螢幕上浮0.

6mm,達到完美狀態。就螢幕體驗而言,一加手機採用了創新的懸浮螢幕概念,並搭載了高規格1080p螢幕,螢幕畫質上完全不亞於目前多數大牌旗艦手機。

三、一加手機的系統評測

系統方面,此次一加手機與國際知名第三方rom團隊合力推出了一家首款手機的系統,讓一加手機成為了cm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款手機,同時也會推出coloros的穩定適配版,為muiui 錘子這樣的頂級產品提供官方底層支援,把選擇權交給使用者。一加手機的系統整體比較乾淨簡潔,並沒有太多花樣,這樣給使用者更多的空間來定製自己的系統,同時使手機的操作流暢度得到最大化。總體來說,一加手機cm版系統只提供了一些基礎的功能,更多的是需要使用者自己來定製,適合那些對手機比較了解的使用者,另外一加手機還提供了color os系統,內建了豐富的功能,以下我們簡單了解下。

四、一加手機的拍照功能評測

攝像頭方面,一加手機採用了高規格的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一加手機前置的5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方便了不少小夥伴對合影的需求,配合美顏功能,具備不俗的**體驗。一加手機拍照介面頗有color os的風格,功能也比較豐富,支援hdr、極致美顏、語音美顏等功能。

在主鏡頭拍照方面,得益於1300萬畫素索尼imx 214 感測器 和後期的除錯,一加手機擁有0.3s急速對焦,提公升了弱光下對焦的準確性,同時一加手機增加了15倍取樣率,改善了手機的白平衡效果,讓**顯示艷麗的同時,表現也更真實自然。

一加手機的系統怎麼樣,用過的評價一下 10

9樓:中箭丶

一加不就是安卓7.0加上它們自家的氫os嗎?安卓7.

0就不說了,由於一加手機的效能已經7.0系統的優化,使用起來非常流暢。氫os非常美觀。

沒有什麼出人意料的體驗。

一加手機3t,手機系統一直沒提示公升級,但已經有新的系統了,可以刷上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刷,一般刷機方法有兩種

一加手機系統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的系統名為氫os,如果你喜歡系統更簡潔更流暢,那麼一加的氫os是很好的選擇。

一加6手機怎么樣,一加6手機怎麼樣?

如今一加手機6現在在我國很火,但是你發現身邊的朋友有用過嗎!估計也是少之又少的。在上一年中魯大師對手機評測出流暢排名,而手機一加5檢測出142.48分,排名第一,而另一台一加3手機居然也排在第四名。在這魯大師的流暢排名中就可以知道一加手機是多麼的流暢了。這麼好的手機在國內很少見呢?而在國外就是非常火...

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親 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 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 你參考一下吧 全球知名 衛報 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 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park 751新罐舉行...

我想買一加手機怎麼樣,一加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一加手機就配置來說,是挺不錯的,對於近幾年的手機來說,一加總體上跟一些大牌旗艦都有的一拼,目前一加的 就良心來說,偏貴了一點點,可能應該有500的落差吧,問主要是想吃這個螃蟹也無妨,因為一加的技術還是算比較成熟了,而且據說售後問題不大。說的黃屏問題,官方還沒有正式迴音,但是據一般私人供方反應,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