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自己的手機是安卓幾點幾的系統

2021-03-04 08:55:06 字數 2829 閱讀 100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檢視手機版本,建議您依次點選設定-關於裝置(更多-關於裝置)-android版本/基帶版本。如需使用小星查詢手機最新版本,請輸入「手機型號+系統最新版本」。

2樓:樂趣

依次點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就可以看到了。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是安卓系統幾點幾的?

3樓:我思故我在漠

設定裡找關於手機,就能看到了

4樓:等愛我

設定裡面,點系統或者關於手機,就能看到了,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

6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再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點選網路

手機怎麼檢視安卓系統是哪個版本?

7樓:叫8爸爸

目前市面上

的安卓手機採用的都是android系統進行執行的,如果想要查詢手機的android系統型號,可以在設定中找到手機引數設定,點進去即可看到android型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開啟設定,安卓手機都有設定按鈕。

2.不同的手機可能會有些差異,但是均在第一行或者最後一行顯示手機裝置資訊。

24335

3.進入檢視裝置資訊後,所有的安卓手機都會顯示目前所使用的android型號。

8樓:l小猛

」圖示開啟就行。

2:在設定中找到最後乙個設定選項「關於手機」 開啟它會看到有好多選項。

3:開啟後即可看到「安卓版本」「基帶版本」、等手機資訊了,點選核心版本,就可以檢視你手機是什麼系統的了。

9樓:莦

手機檢視安卓系統版本一般都是在設定裡檢視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具體操作如下:

首先在桌面只要找到「設定」圖示開啟就行

在選單中中找到「設定」圖示

在設定中找到最後乙個設定選項「關於手機」 開啟開啟後即可看到「型號」、「安卓版本」「基帶版本」、「核心版本」等手機資訊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10樓:純天然的小石頭

1、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系統

2、開啟關於手機

3、就可以看到安卓系統的版本號了

另外,在系統裡找到系統更新,可以公升級安卓系統的版本拓展資料: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2023年8月由google收購注資。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硬體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組建開放手機聯盟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開源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源**。

第一部android智慧型手機釋出於2023年10月。android逐漸擴充套件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如電視、數位相機、遊戲機等。2023年第一季度,android在全球的市場份額首次超過塞班系統,躍居全球第一。

2023年的第四季度,android平台手機的全球市場份額已經達到78.1%。 2023年09月24日谷歌開發的作業系統android在迎來了5歲生日,全世界採用這款系統的裝置數量已經達到10億台。

11樓:顏以沫

這個在設定裡,通過你的系統版本,你就可以看到你看到這個手機是幾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設定裡面找到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安卓系統的版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設定裡,關於手機可以看

14樓:

檢視手機設定中的「關於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個安卓優化大師,裡面有個驗機助手,資訊很詳細。

16樓:無淚的小子

在手機設定裡面的關於就可以檢視,公升級看你的系統是否支援,一般androidin都支援的!

17樓:芯受殤了

設定-關於手機,配置資訊全在裡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關於手機。至於公升級到4.0.就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你可以找官方,民間的4.0rom,刷機就可以了

19樓:砍你大叔

檢視手機設定中的「關於手機」,那得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公升級了??是智慧型機嗎?

怎麼知道自己的android手機的版本,是android幾點幾版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具體手機牌子型號說出來的,這個才好給你說。一般都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有個系統版本號。不過個別手機位置不一樣,但都在設定裡面,細心絕對可以找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miui系統為例來檢視安卓版本的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應用,在設定應用中點選」關於手機「選項。

2、開啟關於手機頁面,就可以看到安卓系統版本號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關於手機-->android版本

安卓手機一般幾點幾系統的好,安卓系統幾點幾的最好?

安卓版本越高,佔用的資源也就越多,樓主請說下你的手機配置是什麼樣的!如果屬於低端機型600 1ghz的情況下,那麼樓主可以使用2.3,因為2.3相比較還是 比較流暢和穩定的,相比公升級以後的很多版本4.0以上的佔用資源少!而且市面上的大部分遊戲仍可在2.3的基礎上執行!如果樓主的cpu和運存屬於低端...

我的手機是安卓手機嗎,怎麼檢視自己手機的安卓系統版本?

只要你的手機不帶蘋果的那個標誌,都是屬於安卓手機 你購買的時候有具體型號的,你去網上查一下就知道具體型號了。只要你的手機不帶蘋果的那個標誌,都是屬於安卓手機 你購買的時候有具體型號的,你去網上查一下就知道具體型號了。不是iphone以為的基本上都是安卓把 你買手機的時候有具體的型號和品牌的,你去看一...

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如何匯出電腦檢視,含三星華為

備份微信聊天記錄方法可以參考 微信 右下角 我 設定 聊天 聊天記錄遷移 根據需要選擇 遷移到附件裝置 或 通過電腦備份 恢復聊天記錄 方式備份。注 1.需通過wifi 遷移聊天記錄。2.第1步 對手機進行root。第3步 在手機上開啟剛安裝的 re管理器 rootexplorer 軟體,然後依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