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德文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兩篇德語小短文

2023-05-13 21:15:06 字數 2049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兵營的門前有一盞路燈,就在路燈下初次遇上意中人,我多麼希望能再相見,親密偎依在路燈下,我愛莉莉·瑪琳,我愛莉莉·瑪琳。

換崗的號聲催呀催得緊,我要趕回去,又要分開三天整,在臨別時候難捨難分,多麼希望常在一起,和你莉莉·瑪琳,和你莉莉·瑪琳。

路燈也熟悉你的腳步聲,叫我怎能忘,你的笑容和倩影,假如有一天,我遭不幸,還會有誰在路燈下,等待莉莉·瑪琳,等待莉莉·瑪琳。

深沉的黑夜四處多寂靜,夜霧在瀰漫,飄飄悠悠如夢境,我從夢境裡來到此地,就像往常在路燈下,等待莉莉·瑪琳,等待莉莉·瑪琳。

我從夢境裡來到此地,就像往常在路燈下,等待莉莉·瑪琳。

2樓:

在軍營之前。

在大門之前。

有著一盞燈。

至今依然點著。

我們要在那裡再見一面。

就站在那座燈下。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我們兩人的身影。

看來像是合而為一。

那是情侶一般的身影。

被人看見也無所謂。

所有的人看到也是一樣。

只要我們在那燈下相會。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哨兵已經開始呼喊。

晚點名號也已吹起。

遲了的話是要關三天的緊閉。

我必須立即歸來。

只好在此道別。

但心中仍然盼望與你同行。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我能認得你的腳步聲。

你的步伐有著獨特的風格。

夜晚變得令人燃燒不耐。

我忘記了是如此的遙遠。

我將遇到如此悲傷的事。

此刻你會跟誰在那座燈下。

誰與你?莉莉瑪蓮。

誰與你?莉莉瑪蓮。

誰與你?莉莉瑪蓮。

不論在這個安靜的房間裡。

或在地球上的任何一片土地。

我都渴望夢見。

你那令人迷戀的雙唇。

你在夜霧之中旋轉飛舞。

我佇立在那座燈下。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再一次,莉莉瑪蓮。

求大神幫忙翻譯兩篇德語小短文

3樓:

你連中文都沒寫夠了50字,怎麼能指望別人給你翻成50字的短文。

幫我把這段德語翻譯成中文 非常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2011

schließlich verlässt du und bin ich werder allein. ich habe geglaubt, dass wir zusammen unsere träume realisieren können. aber ich bin falsch.

die zeit will meine betrübtheit fortführen. du hast mich gefragt, ob ich dir lächeln will. meine antwort ist ja.

年四月。最終我和你還是彼此分開,各走各路。我一直堅信,我們可以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但是我錯了。時間將會帶走我的遺憾。你曾經問過我,以後我是否還會對你微笑。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哪位高手幫忙把下面這部分德語翻譯成中文?多謝了!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您是上述簽證審查程式的涉及物件。入境並在聯邦德國境內居留的前提之一是申請人必須具有基本生活保障。為了審核申請人的生活保障情況,漢堡外事局要求您對下列事項作出說明,您的說明將對您產生法律上的約束力。

和您共同生活的家人或者撫養人共有幾名?請您詳細列出他們的姓名及年齡。如果您的家庭成員有自己的收入,則在滿足一定條件時,他們的收入可以計算成您的生活保障**,如果您希望進行這樣的計算,請您提供相應的收入證明。

求翻譯這篇,求大神,跪求

翻譯 親愛的先生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家長讓他們的孩子們在家裡做家務瑣事的幫助.這些天已經有足夠的壓力,學校的孩子們.他們沒有時間做家務的研究,也.做家務是浪費時間.我們可以讓他們做他們的工作的學生?他們應該把時間花在作業上為了得到好成績,進入一所好的大學.同時,當他們長大後,他們將不得不做家務,所以...

英語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啊,求英語翻譯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最好唯美一點

你在我心中最美,無人可替代。縱使我蠻橫任性,我都是你的唯一,無人可替代。我就是我,無人可代。你此生注定驚艷我的時光,我來世還要追尋你的倔強。英語水平基本恢復出廠設定了,將就看看吧,哈哈 第3段急急急求翻譯英語求大神幫忙啊 科學家試著讓機械人看起來更像人類,並且能做和人類一樣的事情,日本的一些機械人可...

求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求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啦

在處理商業 的時候,先說一些為對方著想 考慮到對方的話語,這樣會使對話更加順利地進行下去。抱歉突然給您打 可否佔用您一兩分鐘?像這樣的 話語就是剛才提到的。說不說這句話會給對方的反應帶來巨大的影響。一般來說,把自己想說的事簡單明瞭地告訴對方無論對誰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但是現實中的商務交易時,要和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