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染了頭髮接著能燙內扣嗎,頭髮剛染燙完可以從染燙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708 閱讀 4372

1樓:頂尚堂

可以燙,不過這樣對頭髮損傷比較嚴重,建議

需要好好保養,好好養髮護髮才是。

頭髮的生長除了需要足夠的蛋白質外,還需要一定量的碘、維生素、微量元素等,故應多吃富含這些營養物質的食品.頭髮的顏色、光澤與甲狀腺素的分泌和微量元素有關.在海帶、紫菜中含有豐富的碘元素,能增強甲狀腺素的分泌.這些海藻類食物還含有鈣和鐵,多吃這些食品可以使頭髮烏黑發亮.菠菜、西紅柿、馬鈐薯和柿子等,含有較多的銅、鐵、鈷元素,這些都是合成頭髮的黑色素昕不可缺少的食品. 在大豆、花生、芝麻等食物中,富含頭髮中主要成分的胱氨酸、甲硫胺酸,可作為養髮、護髮的營養食品。

頭髮剛染燙完可以從染燙嗎

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不建議 暫時先忍忍 女生的話可以紮起來,建議用修護系列的護髮素之類的進行急護 ,等髮質恢復之後再去好一點的造型店跟髮型師溝通好,用好一點的藥水。

燙染頭髮後怎麼護理 燙染後不怕頭髮分叉

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1.梳髮後bai將頭髮用溫水潤濕du,再將適量洗髮露揉zhi搓至起泡後均dao勻抹在

頭上按回摩後清潔乾淨,答如有需要,可分兩次徹底清洗,保證一點不留粘滑物,不然會傷害髮質。

2.用吹風機的中檔將頭髮吹至八成幹,然後進行頭皮按摩,起到舒緩減壓的同時促進頭部血液迴圈,讓隨後的保養效果加倍。

頭髮剛染燙完可以從染燙嗎,剛染了頭髮接著能燙內扣嗎

不建議 暫時先忍忍 女生的話可以紮起來,建議用修護系列的護髮素之類的進行急護 等髮質恢復之後再去好一點的造型店跟髮型師溝通好,用好一點的藥水。剛染了頭髮接著能燙內扣嗎 可以燙,不過這樣對頭髮損傷比較嚴重,建議 需要好好保養,好好養髮護髮才是。頭髮的生長除了需要足夠的蛋白質外,還需要一定量的碘 維生素...

頭髮多適合燙內扣嗎,頭髮少適合燙內扣嗎 會有蓬鬆的感覺嗎

你這種髮質,燙好了,超級蓬的,你只要說,不要卷,要蓬鬆就可以了!定位燙,也叫紋理 頭髮少適合燙內扣嗎 會有蓬鬆的感覺嗎 適合,厚重捲髮造型 染髮顏色 棕色 順直的內扣劉海髮型,對於高額頭的女生有很好的秀作用,髮尾蓬鬆的凌亂的螺旋內扣捲髮,讓秀髮充滿層次感有很有靈動性,看上去髮量能增加不少,是頭髮稀少...

剛燙染頭髮能洗澡嗎,燙髮後可以立刻扎嗎 幾天不能洗頭?

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染髮後的當天最好不要洗頭,由於頭皮分泌的油脂是最天然的保護膜,可以避免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記得選用染後專用護色洗髮水和護髮素。染髮後2 3天應避免洗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