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串是什麼做的,這手串是什麼做的?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767 閱讀 7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來判斷,這個手串按照各地的俗稱,可以叫降龍木手串、六稜木手串、六道木手串。產地北方太行山五台山一帶,叫六道木的相對多些。

這手串是什麼做的?

2樓:段蘭胖姐

在古物市場地攤上見過,叫虎睛石,

價值不高,幾十塊一串。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鑑定中心鑑定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這手串是什麼材料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兩年出來的海柳手串,跟海黃的鬼臉沒有任何關係。要警惕。

5樓:朱春陽

金絲海柳bai,海柳木——又名黑(角)珊瑚du,棲息於水深15-20m的硬底上,或更深zhi的dao珊瑚石和岩石上。其枝回

條纖細唯美,質地答柔韌,水浸不腐,因外形類似於陸地上的柳樹,故獲名海柳。海柳木因其名稱很容易讓人誤解成是一種樹木,但經科學研究表明海柳實屬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

海柳木特點,壽命長:海柳有「海底活化石」之稱,其壽命可長達千年甚至上萬年,目前用於加工煙嘴的海柳大多在幾百年到上千年之間。

生長慢:海柳的生長是極其緩慢的,它是養不大的「千金」,科學家測試證實,每年才長高5公釐,一株海柳長成1公尺高,起碼得200年時間。

耐腐蝕:海柳密度大、質硬,有「水滲不腐、火焚不損」的特點。故又有「海底神木」的尊稱。

2023年,在東山島官路尾村古代金石巡簡司遺址附近發掘到一座宋代古墓。從陪葬品中發現有一些完好無損的、用海柳雕刻的手鐲、工夫茶具等陪葬品。據史料記載:

官路尾村曾是宋朝末代少帝趙丙及左右丞相陸秀夫、陳宜中逃亡路過之地,因此稱為「官路尾」村,至今已有700多年歷史。可見海柳有多麼驚人的耐腐力。

價值高:海柳渾身是寶,用途廣泛,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和保健藥用價值。

這是什麼做的手串

6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眼拙,看著像漢白玉

7樓:雀淼謝韶

雞翅木。

**搜自網路。

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做的?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天然的象牙雕,從材質的油度和透亮度來看應該是天然的象牙,市場價值應該在一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骨頭,牛骨的可能性大。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做的

10樓:薛夢飛

應該是樹脂一類的人工合成的的

11樓:中式家

不是很懂這行,光看的話應該是瑪瑙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看象天珠,但是太美了,一定是人造的工藝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 奶油 牛奶

14樓:only若凡

就是裝飾唄,還有什麼用?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核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酸棗核手串

酸棗核手串打眼的話,可以用小的手電鑽夾1mm的鑽頭鑽就可以,沒有電鑽就用鐵絲, 前面用錘子拍扁 ,再磨成乙個尖 ,不用太大力氣也能鑽動的,只是要慢一點,同時也要注意安全,這個很容易出現意外的。然後串起來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木料的手串,這手串是什麼木料做的?

叫小葉紫檀 材質為非洲紫檀是指分布於世界熱帶地區的一種大喬木,組織肉眼下可見,發達,長翼狀 聚翼狀及弦向帶狀。木射線放大鏡下可見,略密,甚窄。具光澤 有微弱香氣。紋理直至略交錯 結構中 重量中至重 硬度 強度及乾縮效能均中等。加工效能良好 膠黏 握釘效能均良好 很耐腐。乾燥慢,無缺陷。鋸屑對呼吸有刺...

猴頭手串是什麼植物的種子,這個手串叫什麼,這是什麼植物的種子嗎

是一種 核桃 美國猴頭核桃 核桃手串是什麼職位的準則這個應該是一種另類的菩提樹 猴頭核桃,美國引進的一種觀賞性綠化植物。這個手串叫什麼,這是什麼植物的種子嗎 木魚果菩提子 木魚果菩提子果實為稀有樹木種子,狀似木魚,故而得名。木魚有警醒迷悟,促人精進之功能。肖兔之人善良,情商高,易盲心智入迷途,易犯桃...

這手串是什麼木的,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能不能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幫忙鑑賞,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我們才好給你鑑賞 這是什麼木的手串 您好!看木材顏色以及金星應該是小葉紫檀材質的,但是只憑 看的話大概就這樣子。這是什麼手串 您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給你判斷 沒有 我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