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核串的手串,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2021-03-04 02:39:25 字數 1534 閱讀 2583

1樓:佛珠愛好收藏家

對比那家緣之原佛珠的。那家正宗。有專家鑑定解答的~

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2樓:佛之茗

鬼臉菩提。10-15/串。以前我也買過這個東西。很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核做的手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桃核,蟠桃桃核。天然矮樁,紋路溝壑也淺,刷也不費事。

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還是果核呢

4樓:jn513電池君

磨過的大金剛,一般品相不好的金剛菩提才會去打磨。隨便玩吧,自己喜歡就好。

5樓:文玩初學者

核,不過沒看出來是什麼核

6樓:由衷感謝

果核比較對,因為看著很貴重

什麼果核可以做手鍊

7樓:蘇蘇蘇蘇的網盤

以下的果核可以做手鍊:

1、桃核

用那種不能食用的桃樹的桃核,或者野生桃樹的桃核,形狀很漂亮,強度也夠打洞。

2、杏核

用野山杏核,圓潤,精緻,寓意也好。

3、棗核

棗核相對桃核來說,小一些,但這種小小的橢圓形做成的手鍊也可以做。

4、山核桃

可選差不多大小的山核桃,打磨穿洞。

5、金剛菩提

這款手鍊的形態奇特。

6、星月

可做成佛珠手鍊,與菩提差不多。

8樓:伶俐的糍粑

桃核、杏核、棗核、山桃核、金剛菩提、星月都可以做成手鍊。

用不能食用的桃

樹的桃核,或者野生桃樹的桃核,形狀很漂亮,強度也夠打洞。用野山杏核,圓潤,精緻,寓意也好。棗核相對桃核來說,小一些,但這種小小的橢圓形做成的手鍊也會很秀氣。

金剛菩提形狀特別,據說還有安神定氣,辟邪驅災的效果。

9樓:齊芸

桃核(那種景觀桃樹的桃核,果肉不能食用),形狀圓圓的,非常漂亮。再小些的還有小桃紅花的果核,也有用來做手鍊的,但紋絡不及看桃核美觀。

10樓:自作自受我接受

桃核,杏核,反正大個點的都差不多

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果核手串,有香味,像杏核,又太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李子類的果核,具體的要找專業的人士來了,玩文玩的畢竟不是學林果的。

這是什麼籽的手串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紫金菩提,類似缽盂的樣子,一種矮喬木的種子,盤完容易包漿!

產量很大,收藏價值不高,市價一串在200元附近!

這果核做手串如何?

13樓:絲曼妮大本營

可以,質地優美,如果多一些,有十幾顆更好!

這是什麼材料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看沉香木手串,磨壎嚴重,沉香木是瑞香科 thymelaeaceae 植物白木香或沉香 aquilaria agallocha 等樹木的乾燥木質結油部分,是一種木材 香料和中藥。沉香木植物樹心部位當受到外傷或真紅油菌感染刺激後,會大量分泌樹脂幫助癒合,過程中產生濃郁香氣的組織物。這些部分因為密度很大,...

這是什麼手串

安哥拉紫檀,具光澤,稍具香氣。紋理直至略交錯 結構細 重量和硬度中等 強度略高 乾縮極小。加工效能良好 膠黏 拋光 熱彎 握釘效能均良好 耐腐。乾燥慢,氣幹密度0.66cm3。從串珠的顏色與紋理看,這個手串的材質,應該是紅酸枝的。從 的顏色紋理看,應該是美洲紅檀的手串。紅檀佛珠在陽光下呈紅黑色,在光...

這手串是什麼木的,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能不能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幫忙鑑賞,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我們才好給你鑑賞 這是什麼木的手串 您好!看木材顏色以及金星應該是小葉紫檀材質的,但是只憑 看的話大概就這樣子。這是什麼手串 您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給你判斷 沒有 我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