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木料的手串,這手串是什麼木料做的?

2021-03-04 08:54:00 字數 838 閱讀 6978

1樓:朱春陽

叫小葉紫檀、材質為非洲紫檀是指分布於世界熱帶地區的一種大喬木,組織肉眼下可見,發達,長翼狀、聚翼狀及弦向帶狀。木射線放大鏡下可見,略密,甚窄。具光澤;有微弱香氣。

紋理直至略交錯;結構中;重量中至重;硬度、強度及乾縮效能均中等。加工效能良好;膠黏、握釘效能均良好;很耐腐。乾燥慢,無缺陷。

鋸屑對呼吸有刺激性。氣幹密度0.67~0.

82cm3。

價在80-18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紅木料的手串吧?特別的大氣漂亮美觀大方

3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是紅木料的手串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的顏色和亮澤上來看,應該是印度小葉紫檀。發暗紅色並且有星星。這種小葉紫檀用細軟的布擦它會更加亮。

5樓:爰收藏

你這個是市場10元20元木串

這手串是什麼木料做的?

6樓:朱春陽

非洲花梨。學名:特氏古黃木氣幹密度約0.

80-0.96g/cm3。非洲花梨的木紋近似緬甸花梨但是沒有明顯的虎皮紋,也不夠清晰,棕孔明顯,比較粗糙。

顏色偏黃,黃中有灰色的木紋,(但是市場上的非洲花梨一般都上色,需要拿到明亮的自然光下看才能看清)。整體有一種發烏,好像有灰,髒,不乾淨的顏色,感覺不好。有明顯的臭味,尤其是密閉的櫃類家具內,一開啟特別難聞。

這個很容易辨別。非洲花梨密度低,相對較輕。

7樓:閻昕寸豐

明明是海黃料,老闆給的還能次不成。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木料,請問這串手串是什麼木料的?

這個手串是微凹黃檀,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在 紅木 國家標準 gb t 18107 2000 紅木 中歸為紅酸枝類,別 稱 小葉紅酸枝 可可波羅 木纖維壁厚。木射線在放大鏡下明顯 新切面上桔紅色 波痕不明顯 射線組織同形單列。新切面氣味辛辣 結構細 紋理直或交錯 氣幹密度0 98 1 22 g cm...

這手串是什麼木的,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能不能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幫忙鑑賞,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我們才好給你鑑賞 這是什麼木的手串 您好!看木材顏色以及金星應該是小葉紫檀材質的,但是只憑 看的話大概就這樣子。這是什麼手串 您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給你判斷 沒有 我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

這是什麼果核串的手串,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對比那家緣之原佛珠的。那家正宗。有專家鑑定解答的 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鬼臉菩提。10 15 串。以前我也買過這個東西。很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核做的手串嗎?桃核,蟠桃桃核。天然矮樁,紋路溝壑也淺,刷也不費事。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還是果核呢 磨過的大金剛,一般品相不好的金剛菩提才會去打磨。隨便玩吧,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