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木料,請問這串手串是什麼木料的?

2022-03-28 13:09:22 字數 2250 閱讀 8811

1樓:朱春陽

這個手串是微凹黃檀,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在「紅木」國家標準(gb/t 18107—2000《紅木》)中歸為紅酸枝類,

別    稱

小葉紅酸枝、可可波羅

木纖維壁厚。木射線在放大鏡下明顯(新切面上桔紅色);波痕不明顯;射線組織同形單列。新切面氣味辛辣;結構細;紋理直或交錯;氣幹密度0.98~1.22 g/cm3。

2樓:胡里麻頓

樓主能有圖嗎?這個手串到底是那個手串呢?

請問這串手串是什麼木料的? 100

3樓:唐伯壺

親,你**上的是手串是黃檀木。

祝你好運~

4樓:朱春陽

看紅豆杉手串,紅豆杉(中國特有樹種)心材桔紅色,邊材淡黃褐色,紋理直,結構細,堅實耐用,乾後少開裂。別    稱,紫杉、卷柏(峨眉)、扁柏(寶興)、紅豆樹(宣恩)、觀音杉

因為紅豆杉的樹皮有抗癌物質——紫杉醇,所以有許多人進入林中來剝樹皮,使得紅豆杉的數量急劇下降。

5樓:若凝丹

從**看,東西是東南亞花梨木。主要產地在緬甸和越南。屬降香黃檀一種。

請問玩家們這手串是什麼木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佛珠是用小葉紫檀材料製成的佛珠,經過選料、開料、成圓、打孔、磨光、拋光,最後形成成品佛珠。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徑僅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小葉紫檀佛珠近年來也倍受市場歡迎。

小葉紫檀在檀木中屬於珍貴的品種,被稱為「木中之王」,在古代是皇宮家具的專屬用材。小葉紫檀也是硬度最大的木材,密度也大,沉水。鑑別小葉紫檀最主要的方法,是看其表面牛毛紋是否明顯,真的小葉紫檀打磨以後,牛毛紋非常明顯。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是檀木嗎?哪一類

7樓:朱春陽

不是檀木是酸枝,木材學名闊葉黃檀 ,散孔材,生長輪不明顯或略明顯。心材淺金褐、黑褐、紫褐或深紫紅,常有較寬但相距較遠的紫黑色條紋;木屑酒精浸出液有明顯紫色調。別    稱 紫花梨、廣葉黃檀、西採、比蒂、希沙姆,氣幹密度0.75~1.04 g/cm3,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不是小葉紫檀,更像是紅酸枝或紫檀柳的材質。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檀木,不是小葉紫檀,看著密度很低!

這手串是什麼木料做的?

10樓:朱春陽

非洲花梨。學名:特氏古黃木氣幹密度約0.

80-0.96g/cm3。非洲花梨的木紋近似緬甸花梨但是沒有明顯的虎皮紋,也不夠清晰,棕孔明顯,比較粗糙。

顏色偏黃,黃中有灰色的木紋,(但是市場上的非洲花梨一般都上色,需要拿到明亮的自然光下看才能看清)。整體有一種發烏,好像有灰,髒,不乾淨的顏色,感覺不好。有明顯的臭味,尤其是密閉的櫃類家具內,一開啟特別難聞。

這個很容易辨別。非洲花梨密度低,相對較輕。

11樓:閻昕寸豐

明明是海黃料,老闆給的還能次不成。

請問下這手串是什麼木料!!!急求 !!! 5

12樓:迷你主播最忠粉

**不太清楚,如有檀香味道,則為香檀

如無明顯味道,請用光照,如透光則為血龍木 不透光為紫檀柳

這手串是什麼木頭的

13樓:一問時代

金絲楠手串

金絲楠手串,又名至尊金絲楠手串、金絲楠佛珠,是採用金絲楠木製作而成的手串。

金絲楠木是國內一種非常珍貴並且很稀有的天然木材,金絲楠木具有美觀的色彩以及優良的質地。

14樓:美姝

沒看見**呢,不好意思

請問這是什麼木料的手串

15樓:朱春陽

非洲花梨木手串,俗稱:非洲花梨。學名:

特氏古黃木,中文學名:非洲紫檀木(african padauk),氣幹密度達不到0.76g/cm3,大概是0.

72g/cm3。儘管這種木材達不到紅木標準,此木在非洲產的亞花梨中是材質最好,紋理最美的。

16樓:司空浩星

像是鐵力木的。

非常漂亮。

不管什麼木的喜歡就是好。

祝你開心!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非常漂亮的手串,從 上看像是黃花梨留疤手串 這個是什麼材質做的手串?這個是白玉菩提根原籽沒有去皮打磨直接穿成手串了。白玉菩提根去皮打磨後是白玉顏色,圖中去皮部分可以看出一點兒端倪。去皮打磨,長時間盤玩會逐漸變黃,變紅,開片。請問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楠木手串 在光線下看珠子有金絲就叫金絲楠 楠木,為中...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的手串啊請問這手串都是什麼石頭?

這個效果看,比較像是雜色的碧石手串。也就是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也叫肝石。產地豐富,價值不高。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綠...

請問這手串是天然蜜蠟嗎,請問這串蜜蠟手串值多少錢?是天然蜜蠟嗎?

很明顯這個不是天然蜜蠟,這個是二代合成的蜜蠟,您這樣的蜜蠟就是天然的 一般在200 300元克價之間,但是您這個肯定不是天然蜜蠟,希望這個能夠幫到您,如果還有疑問可以 為 我 lvhang 1001,我們一起 人工合成蜜蠟,沒有天然流淌紋,喜歡就好。請問這串蜜蠟手串值多少錢?是天然蜜蠟嗎?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