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材料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622 閱讀 2257

1樓:朱春陽

看沉香木手串,磨壎嚴重,

沉香木是瑞香科(thymelaeaceae)植物白木香或沉香(aquilaria agallocha)等樹木的乾燥木質結油部分,是一種木材、香料和中藥。沉香木植物樹心部位當受到外傷或真紅油菌感染刺激後,會大量分泌樹脂幫助癒合,過程中產生濃郁香氣的組織物。這些部分因為密度很大,能沉入水下,又被稱為「沉水香」。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實物,不好判斷,單從這個從顏色光澤看,像是瓷質的釉裡紅珠子手串。材質是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鈞瓷手串!鈞瓷原來都是以花瓶,鼎,碟這些擺件為主,這幾年開始有的窯口也燒首飾,茶具之類的小件,算是鈞瓷的新品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們這所村什麼材質的?我和**看敬手串是一種彩石,荊軻打娥這個拋光的演唱就不採辦了,你這看的乙個手串,具體是不是沒看到十我看這個**就是一種菜死大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內俗稱『南方玉也就是河南花玉。』

這是什麼材料手串

6樓:咪咪它姐

如果你的**沒有色差的話是紫檀。這個手串的尺寸是男人帶的。**看不出其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串紫檀手串,是不是真的需要專家鑑定。

這是什麼材質手串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

田玉山料的,造型為手串。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圖是看不出來的,要進行實物鑑定才知道。

實物[ shí wù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shí wù ]

1.實際應用的東西。

2.真實的東西:~教學。

3.物質存在的一種基本形式,指具有相對靜止狀態的質量的粒子所組成的物質。任何實物粒子都不能脫離有關的場而獨立存在。

這手串是什麼材質

10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公尺黃色的居多。

這手串是什麼材料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兩年出來的海柳手串,跟海黃的鬼臉沒有任何關係。要警惕。

12樓:朱春陽

金絲海柳bai,海柳木——又名黑(角)珊瑚du,棲息於水深15-20m的硬底上,或更深zhi的dao珊瑚石和岩石上。其枝回

條纖細唯美,質地答柔韌,水浸不腐,因外形類似於陸地上的柳樹,故獲名海柳。海柳木因其名稱很容易讓人誤解成是一種樹木,但經科學研究表明海柳實屬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

海柳木特點,壽命長:海柳有「海底活化石」之稱,其壽命可長達千年甚至上萬年,目前用於加工煙嘴的海柳大多在幾百年到上千年之間。

生長慢:海柳的生長是極其緩慢的,它是養不大的「千金」,科學家測試證實,每年才長高5公釐,一株海柳長成1公尺高,起碼得200年時間。

耐腐蝕:海柳密度大、質硬,有「水滲不腐、火焚不損」的特點。故又有「海底神木」的尊稱。

2023年,在東山島官路尾村古代金石巡簡司遺址附近發掘到一座宋代古墓。從陪葬品中發現有一些完好無損的、用海柳雕刻的手鐲、工夫茶具等陪葬品。據史料記載:

官路尾村曾是宋朝末代少帝趙丙及左右丞相陸秀夫、陳宜中逃亡路過之地,因此稱為「官路尾」村,至今已有700多年歷史。可見海柳有多麼驚人的耐腐力。

價值高:海柳渾身是寶,用途廣泛,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和保健藥用價值。

這個手串是什麼材料的?

13樓:朱春陽

紫羅蘭手串用的木材是紫玫瑰金絲楠(文玩俗稱,與楠木沒有關係)版,學名「紫芯木」。主產權於南美洲,新切面為淺褐色,以後會逐漸氧化轉為紫紅,深紫色至紫褐色。因其天然而特有的紫色極為少有而深受人們的青睞,就如黑色的鬱金香與紫色的玫瑰一般非常難得,被稱為「木中紫羅蘭」

紫芯木,拉丁學名:peltogyne。又名紫蘇木,紫羅蘭木。

木材強度高,質重硬,幹縮小。主產於南美洲。 耐腐,乾燥較困難。

蠟染能使該木材保持血紅色。主要用於家具、地板製作。

形態特徵

木材強度高,質重硬,幹縮小。氣幹 密 度:0.

88g/cm3。新開血紅色,氧化後紫色加工略難,刨、切、著色、膠黏、拋光、油漆等效能良好;乾燥慢,略開裂和翹曲。結構細緻,材色誘人,有光澤,無特殊氣味,紋理通常直,有波狀或交錯,木材重至甚重、強度高,甚耐腐,抗酸、抗白蟻和蠹蟲危害。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

看 來說,這個手串的材質是駱駝骨。中間的隔片是椰蒂。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10 陰沉金絲楠木手串 品象不是很好,加上不會盤玩發黑了 金絲楠是中國特有的珍貴木材。代表物種楠木 學名 s.lee 大喬木,高達30餘公尺,樹幹通直。小枝通常較細,有稜或近於圓柱形,被灰黃色或灰褐色長柔毛或短柔毛。葉...

這是什麼材質,這是什麼材料

這是什麼材質?叫我們看,這像是我們喝的那一種光小石頭河光石也有兩兩的也散養的據開裂有其他的young術,這是合理的採光,式和掛式 這是什麼東西上面的,過小無法確認 還是看不出整體是什麼東西 大理石主要用於室內,花崗石主要用於室外,均為高階飾面材料。由於花崗石與大理石相比質地更堅硬且耐酸,因而在家居裝...

這是什麼果核串的手串,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對比那家緣之原佛珠的。那家正宗。有專家鑑定解答的 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鬼臉菩提。10 15 串。以前我也買過這個東西。很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核做的手串嗎?桃核,蟠桃桃核。天然矮樁,紋路溝壑也淺,刷也不費事。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還是果核呢 磨過的大金剛,一般品相不好的金剛菩提才會去打磨。隨便玩吧,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