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手串?價值多少,這是什麼玉石的手串?價值多少?

2021-03-18 12:10:25 字數 5523 閱讀 1485

1樓:交叉閃電

碧璽和玻璃區別,碧璽每個角度看顏色都不同,玻璃相同,然後就是折射率不一樣,用偏光鏡可以直接鑑定。你這個,我看像玻璃,碧璽裡面一般都有綿。

2樓:收藏噠人

這個重量很壓手吧,是鋯石手串。

3樓:escape海象

從圖上看沒什麼特別的,應該就是一般的水晶手鍊

這是什麼玉石的手串?價值多少?

4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你這個是紅綠寶石

你手串兒。你這個手串很好啊和好,而那個,很值錢的。比一般的寶石,要好的很。

這個手車而又聚財的功能了避邪的功能,它的功能很多。這個東西也很漂亮很好。這個手車兒,一般在市場來說,一般在市場,也得,上百塊錢一克。

這個寶石,功能很多這個保持他和避邪的。

5樓:

這個是紅綠寶手串,據說有各種功效磁場,不過個人覺得言過其實,真這麼厲害還要醫院幹嘛?

看看商家吹噓得神乎其神,一塊石頭戴手上就可以補充氣血,增加勇氣和口才等等,無非就是想要把不是很漂亮的石頭賣得更貴一點。

於是一串手鍊**從30-1000元左右都有,不過個人覺得並沒有什麼收藏價值,除非能證明它真的是神奇的魔法石。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寶,是較稀有的石種,是紅綠寶石的原生石,如生長至碧綠透明,便成了珠寶店所見的紅寶石或綠寶石了。紅綠寶石是與紅寶石與綠寶石共生的礦石。紅寶石的能量強大、猛烈而且後勁十足,但全透等級的紅綠寶石**十分昂貴。

所以,不妨佩帶礦石級的紅綠寶石,它也具有相同的能量。

老款刻面紅綠寶手鍊

紅綠寶是較稀有的石種,綠色的為綠簾石,是綠寶石的原生石。如生長至碧綠透明,便成了珠寶店所見的綠寶石了而黑色的小點是黑碧璽。純紅的和純綠的相對都不太多見,但從價值方面來講,紅的成分越多就越昂貴。

幾種不同硬度的寶石共生是非常少見的。

「二色寶」(或鴛鴦寶)是寶石的新品種。該寶石的外觀為紅和綠等多種顏色(主要是紅色和綠色)同時出現在一粒寶石上。其成品一般均琢磨呈素面形等。

對這樣的「多色寶」,人們眾說紛紜,市場上對其中的紅色部分,都認為是紅寶石,而對其中的綠色部分,則說法不一,有人說象翡翠,有人說象透輝石。經有關專家詳細的測定和研究,查明其中紅色部分確實為紅寶石,而綠色部分為綠簾石。

這是什麼手串?品質好還是差?價值多少?

7樓:

首先來,我們要選取正宗的印度小葉自紫檀,其次做工要好,達到正圓正尺寸,拋光均勻油潤,把玩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必要事項,不然再好的東西也會被糟踐!再就是選擇題色澤統一的,雖然小葉紫檀盤玩到最後顏色都會變深,基本看不出來,但是在盤玩的前期能看到色澤統一的完美形象那必要是更好的。 最後我們在選擇紫檀手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珠子的油性和密度,它的油性和密度的好壞決定手串最基本的品質,就算做工再好,如果東西硬體太差,也是徒勞,沒有多少價值。

當然有些朋友喜歡追求金星紫檀,閃閃發光的非常漂亮,也是好紫檀的明顯特徵之一!

請問這種手串價值多少?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這類物品講的是緣份。一模一樣,肉眼不可能看出區別,更何況是影象。本人見過五元一串,十元一串的,到幾百元一串的,都在同乙個地攤市場上,那些人還幾千元一串的,但不擺,要人問、真心買就拿出來。

這是一潭深水,也是一潭渾水。

附錄: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為無

由於前傳後代,可能是幾十代都未見過玉器之類的原因,我也到了日暮之年,也希望想從我起,結束這種祖祖輩輩未見過玉石的局面。於是,到玉器店買了件玉器,曾質疑老闆,這是玉嗎?老闆信逝旦旦:

百分之百的崑崙白玉。當然年暮有點眼拙,也出於想信老扳至少有幾分人格的考慮,買了。拿回家一看,有色玻璃。

乙個小杯,極似玉杯,老闆:這是什麼杯?「玉杯,青海碧玉,如假包換,乙個賠十個。

」拿回家一看,有色玻璃,仔細一想,老闆說了真話,只是我太笨,沒聽懂;特別是老闆的最後一句話:這東西我是買十倍價的,你看出來,我給十個,看不出來算你「笨蛋」!

有了這兩次的經驗,我好象有了點體會,似乎弄明白了乙個道理:這是乙個假中必須帶上放大鏡求真的行業;這個行業的語言必須重讀,從新詮釋和翻譯;這是乙個從研究到生產到銷售到鑑定,一條龍做假的行業;進入這個行業,只求假,不求真,論假不論真;「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為無」。是用假撥真,無假無趣的行業。

有了這兩次的經驗,再重遊玉器古玩字畫商店,我也能聽懂幾個詞語的話了:玉石!有色玻璃或玻璃套料;翡翠!

水晶玻璃加色;美國的一家電氣公司,200多年前就試製出了翡翠的合成、生成方法,其硬度、比重與自然翡翠完全一致,只是存在色彩的些微差別,極難分辯。進入到這些「商店」,索性只買假,不買真,所有的物件都以假論,以假看。假!

假!假!為什麼要當真呢?

這些老扳前面一付嘴臉像,後面還有一付嘴臉像,與一般人卻實不同。

乙個玉鐲,要古不古,要新不新。「黃龍玉鐲啊」!什麼方法能把玻璃弄成「啞光」——磨砂,一查,「磨砂瑪瑙」出來了;為什麼偏光,水晶玻璃仿貓眼效應,即水晶玻璃磨砂鐲。

所有網上那幾千個視窗和有這種商品的店、攤——「暫停」。乙個麻花扭絲玉鐲,表面好象塗了一層幹黃泥,死灰而又乾澀;「漢唐玉鐲呢」!什麼方法能把玉弄成黃土乾澀狀——「酸蝕」,為什麼要酸蝕?

——仿古;一查,仿古岫玉鐲出來了,網上那幾百視窗和有這種商品的店、攤——「止步」。乙個綠色玉鐲,什麼玉?新疆和田碧玉,如何確認,有證書。

那證書上面寫得分分明明,有「鑑定人簽名,和田碧玉,有正規編碼,有鋼印,比率2、95,纖維交織結構,非均質集合體」。這個難道也有假,手鐲給人辯認,「套料」,「單色套料」。想了幾天,想明白了,衛星已經繞月球轉了無數圈,乙個證書能難倒「英雄好漢們」嗎?

再一查,帶證書加十元,不帶證書少十元,原來有人以證書為業,那證書自然而然就只是兒戲。「現金幣鈔」設定許多防衛功能,都能被人編造得天衣無縫,這證書無人「管究」,沒有統一格式,要怎麼弄就怎麼弄,就更容易得多了!

乙個黑色皮帶扣:「什麼材質的」?「墨玉」!

「那種墨玉」?「和田墨玉」。放在手上掂量,有點沉重感,用水簡易測試比重,比值也完全近似2、95這個概念,即兩次試水比率為3、01,3、02,帶扣出水試驗:

即粘水性質的實驗也非常好看,硬度完全合格,放花崗岩地面磨擦,毫無印跡。為什麼自然側光下顯示,總有的地方無油性、泛灰,仔細反覆看來看去,看不出破綻來;又看來看去,突然發現那個獅子頭像的嘴邊為什麼有發白的鬍鬚,用放大鏡一看,獅了頭像嘴邊長了白鬍鬚,跑去找老闆,要他解釋獅子頭的嘴邊為什麼長白鬍鬚,只要能解釋清,再給加價200元;老闆說:那怎麼能說清呢?

(染色於表面,再加工刻須,須為白色)

乙個灰而泛綠的皮帶扣,「不還價,300元」,這是老闆的第一反映。當我從另乙個攤位上買下另乙個皮帶扣時,那老闆又說,這個一百元賣給你。拿回家經經簡易試水測重,2、96,2、97,比重合於老闆的描述。

仔細清洗分辯,發現那個皮帶扣的表面總象罩了一層灰濛濛的物質,沒有那種明快的油光,在有奔馬影象的一面,用毛刷反覆刷了刷,刷出了許多針頭大小的小坑。看來這個皮帶扣經歷不尋常,經受了不少委曲和特別的考驗?見證了不少人間興衰和世態賢良。

乙個小動物的物件、有點象老鼠、手把件大小的玩具。老闆這是什麼?和田玉貔貅。

多少錢?不還價,300元。這一次我吃下去的***被弄醒了許多,看了一看,發現那老鼠樣的物品後腿部位有乙個小洞,老闆,我就買這個洞,二十元。

那怎麼成呢,加一點三十元?

老闆這是什麼角?羚羊角!什麼東西和羚羊角形似呢?

黃羊角;拿著那只黃羊角跑去找了幾位從醫幾十年的老中醫,這些老中醫先生都說:「你那不是羚羊角,羚羊角是黑色的角」。再上網一查:

羚羊角沒有黑色,只有黃色的;黃羊角有黑、黃兩色,黑色似羚羊角的,還有的是其它羊角!幾十年的老中醫,而且是師出名門、徒傳幫帶、而不是師出校門的老中醫都在犯糊,何況我呢?據我見過的中醫院、珍所、藥店,都是以黑色羊角為羚羊角,好在黃羊角也好,羚羊角也好,中藥使用,藥用功效並無太大差別,否則真的會害死人。

再看看字畫、瓷器,所有與之有關的這個行業,這本書需要重讀,重新註釋。

買乙個玉鐲,五十元,顯示:「立省3110元」。這話何意?後來弄明白了:

一、這個五十元的玉鐲和那些標價3160元的玉鐲,外貌特徵並無太大區別;

二、有人正用這個五十元的玉鐲在標**3160元。「陶寶幣300元,最少可抵3元」。這句話我也讀懂了:

要用100%的眼光,去省視那其中只有百分之一價值的物品。這好像進入了電視《康熙微服私訪記》《桂圓記》中的那個藥行。

當你走出這個行業,再回到現實中看這個世界時,你會有另外的思緒:空氣!假的,空氣中塵土飛揚,酸腐味濃重。

陽光!假的,無太陽時寒氣襲人,有太陽時又熾熱灼身,為什麼這樣呢?溫室效應。

青山!假的,綠葉下殘枝枯葉,焦黃遍地。綠水!

假的,當今的世界上還有那條河流能稱得上綠水,只要能少幾分腥臭味就是萬幸。公路!假的,寬暢的大道為什麼那麼窄?

兩邊排滿了車,中間還順下窄窄的一條行人路。

在乙個玉器古玩市場裡,那裡賣貨的人比買貨的人多。除了有地攤和鋪店的人,還有一部分人在轉悠,這一部分人無攤也無店,但這部分人具有雙重身份,即他們既是買家又是賣家,真正到這裡來買東西而不兼職買家、賣家雙重身份的人,只是偶然有幾個人。在這些攤店的賣主中,有

二、三個人,是外地來在這做生意的人,即來自外省。詢問他們:來此多長時間了;答,

三、五年,

七、八年;問:這裡所有的攤店裡的貨物,有多少是你們賣給他們的;他們的回答是:有一部分;詢問他們:

引導、帶領你們來到這個地方「做生意」的那些人到去那裡了,答:早已沒有來了;問:這裡的貨物有多少是那些引領你們來這裡的那些人賣給他們的,而現在還仍然正在這裡周流的貨物;答:

不清楚。為什麼那裡的賣家吃進外地賣家,不是批量的貨僅是件數的貨,而現在又在那裡吐貨呢?答案是:

過去認為買對了的貨,現在弄清了事實真象?過去吃錯了藥,現在又在悔水。於是,在那裡又重複地演譯著往日「行家對非行家」的故事。

一張舊船票,再次登上了準備新啟航的「客船」。還應說明的是:在這個市場,有一些書攤、書店,這些書攤、書店的特點是:

即不象讀書人在賣書籍,也不象藏書人在賣書籍,也不象專業從事圖書職業的人在賣書籍。從那些書籍的內容特徵上來看:不象是賣給讀書人的書籍,也不象是賣給藏書人的書籍。

那些書籍是面向不讀書人的書籍,真是看不懂其中的奧秘。

幾十年前一位老者講了乙個故事,當年我還真沒聽懂那個故事的真實含義,現在想起來耐人尋味。說的是:乙個渾水塘裡養著幾條老泥鰍,由於老泥鰍的存在,他們相互拍打著各自粗大的尾鰭,張顯各自的功力,把渾水塘攪得更渾,其他小魚、小蝦是無法靠近的,偶然有一兩條不懂事的小魚、小蝦,也跑進渾水塘,立時被暈死,那些老泥鰍十分慶幸:

「老哥們,還是咱們老道,根基深,經得住渾濁的磨勵,那些小魚小蝦太嫩了,只有斃命」。這渾水塘原本另有屬主,老泥鰍並未意思到自已也是被控制圈養在這個裡面,當然歡欣愉悅。其中也有不知趣的小魚、小蝦,跑去詢疑渾水塘的屬主,你為什麼用乙個渾水塘養泥鰍?

屬主意味深長地回答說:「清水塘養不了老泥鰍,只有老泥鰍才味濃勁足」。

去過海邊,到過海邊淡水與鹹水交匯處地方的人,應該注意到乙個現象,每天早上,那淡水和鹹水交匯處,有大量、不計其數的魚群死亡。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結果呢?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鹹水魚群不能在淡水中生存,淡水魚群也不能在鹹水中生存,一但水系出錯,都會立即斃命。

「入泡魚之泗,久而不聞其臭;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習慣成自然,習以為常。看來那些老泥鰍已經只能生活在這渾水塘中了。

這叫什麼玉手串,這是什麼玉石的手串?價值多少?

這手串的材質肯定不是玉,具體是什麼材質,憑圖是 無法判斷的,要進行實物 鑑定才能知道。這叫什麼玉手串?這不是玉,而是瑪瑙手串,種類是戰國瑪瑙。很漂亮,是瑪瑙的吧,男女都可以帶,很好看。這個 效果看,應該屬於瑪瑙玉髓類材質。中間打的黃色桶珠屬於戰國紅瑪瑙,品質一般。其他圓珠有層狀紋理,屬於纏絲瑪瑙,顏...

這是什麼果核串的手串,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對比那家緣之原佛珠的。那家正宗。有專家鑑定解答的 這是什麼果核手串 鬼臉菩提。10 15 串。以前我也買過這個東西。很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核做的手串嗎?桃核,蟠桃桃核。天然矮樁,紋路溝壑也淺,刷也不費事。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還是果核呢 磨過的大金剛,一般品相不好的金剛菩提才會去打磨。隨便玩吧,自己喜歡...

此手串價值多少,什麼材質?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年輪那麼大不是高密度材質,估計不太好。這是個啥材質的手串?5 從 上看,這應該是雞翅木做的手串。雞翅木在北方被叫做 老榆 比較多見的有東北老榆木和江西老榆木兩種。據品牌紅木網了解,雞翅木產於福建 廣西 非洲等地,分為崖豆屬和鐵刀木屬樹種。雞翅木家具的質地有的是白質黑章,它斜鋸的木紋是細花雲狀,非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