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玉石的老師我這個是什麼玉,值錢多少呢?謝謝指點

2021-03-04 08:54:43 字數 2485 閱讀 9334

1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金絲玉手鐲,內部棉質較多,白度比較好,硬度比和田玉差多了,油性也比和田玉差了許多。電商價位應在200元以內。但只要自己喜歡的手鐲就是好手鐲。

全部提供觀賞

2樓:玩玉明志

阿富汗玉,也就是行內講的阿料。阿料其實就是一種大理岩,您這個鐲子**在小百。

朋友送了個手鐲,懂玉石的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謝謝

3樓:

目測是崑崙白玉青白玉手鐲,**不高(100以內),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4樓:一槌定音

此鐲所用材質為崑崙玉,又稱為青海玉,產地為青海。

自和田玉概念重新定義以後。崑崙玉與阿富汗玉、俄料、韓料等玉種共同劃入了和田玉範疇,即使出具鑑定證書,也按照和田玉出具。

此件手鐲玉質較細膩,色澤尚可。從**上看也具備一定的潤度,屬崑崙玉當中的中檔材質。在市場上,標價一般為8000元至10000元,如果談**,通常可以談到5000元至6000元成交;如果是玉石界內部人士去談,可以談到2000元至3000元成交。

你的朋友送這件禮物可以說是花了心思的。

5樓:地瓜

感覺應該是和田料子的,和田玉的特點就是,細膩油潤,只是從圖上看,你這只鐲子的白度差了點另外沒有帶皮殼挺遺憾的,至於**,在二三千是合理的。這都是我個人的觀點僅供參考。

6樓:隴宰d蝹

現在和田玉有名,有許多地方的玉也說是和田玉,你這個應該是和田玉,但不是仔料。

7樓:百度使用者

一點透光度都沒有,不貴的

請問懂玉石的老師,我這塊石頭是玉石嗎?哪一種類?謝謝

8樓:系外星系

恭喜你,這是玉原石。

玉原石是指沒有經過加工雕琢的玉石,具有較大的設想、設計和創作空間。 通常來講,玉原石可大體分為玉籽料、山料、山流水等。開啟玉石的內部,多表現為氈狀、毛絨狀的纖維結構,且無空洞。

玉原石的鑑別點為密度和硬度,還有形狀和瑕疵的大小等。

請懂玉石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塊翡翠雕刻的是什麼圖案,它目前的市場價是多少?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飄花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主題雕刻題材是蒼龍教子,一條大龍望著一條小龍,另外雕刻有藤蔓和銅錢。

寓意:優良的家風代代傳承,富貴綿長。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5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雕工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案實在是不好分辨,雕工很粗糙,大概看,像是個回頭的麒麟類的神獸。這塊料子屬於糯種翡翠,略飄一些翠色,通透性一般,水頭淺。不屬於高檔料。

整體看,這個掛件屬於中低檔貨。各地**有差異。正常就是幾百元的東西。

請懂玉石的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玉它價錢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廣義和田玉,俄料,沒什麼毛病的話市價在1000元以內!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所以不建議您現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請懂玉石的老師給我看看,這塊是什麼玉石嗎?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璞黃玉,但是這個假的太多,外皮給你造假裡面的玉是真的但是質量就不知道了,得看切割的口還有外皮和裡面玉割完了以後的層次,得細看,你這個看不清只能告訴你是璞黃

13樓:愛運動胖小鳳

阿富汗玉,人工染色的。

染色前值幾十塊,染後也許能騙個上千塊,也許沒人要。

14樓:煮酒論翠

人工染色的,處理痕跡明顯,無價值。多看少買,多多比較。避免入坑

請教懂玉老師看下這個玉擺件是什麼玉?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嚴格來說不是玉,而是東陵玉一類的石英玉。

請問懂玉老師這個是什麼玉?是袖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笑佛應該是岫玉的,這種岫玉還是不錯的,外觀上和翡翠冰料很像,**200-500多的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過看這雕工覺得不錯。

請問懂玉石的朋友這個價值多少,請問懂玉的人這個值多少錢?

2黃的湊合,其他幾乎不值錢.共計50左右 羊毛出在羊身上猜乙個生肖?請問懂玉的人這個值多少錢?問懂的人是不是真玉,值不值這個 真實的顏色跟 來個懂玉石的大師 這玉價值大概多少?朋友的想買。和田青白玉掛件。不很清楚,沁色不好判斷,但有一點,這個料子的密度應該可以,所以產生這類類似灑金的沁色是符合自然成...

請問老師,這個玉鐲是什麼玉種?價值幾何

糯種翡翠手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短 感覺圈口很小的樣子 小幾百的物件 希望沒有買貴 老師這個玉鐲是什麼玉價值多少?應該是屬於種翡翠玉鐲。市場 約在1000元左右。我店裡賣2000。請問老師這玉鐲子價值幾何,是老玉的嗎?糯種翡翠手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短 感覺圈口很小的樣子 小幾百的物...

請教懂玉的老師這尊觀音是什麼玉?謝謝

京白玉雕件,京白玉為一種質地細膩 光澤油潤的白色石英岩,由於最早在北京西部郊區開採,故取名京白玉,後在全國多處發現,分布極廣。礦物學屬石英岩類。其特點是石英顆粒細小,玉質純白均一。由於其質白,且潤,產地分布廣,產量大,也用於玉飾品原料。但其價值與和田玉相比,有天壤之別了。石英含量在95 以上,顏色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