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為什麼能堅持這麼長時間不給軍隊給滅了

2021-03-04 08:54:38 字數 767 閱讀 8519

1樓:陪嗨先生

目前世界上沒有真實的喪屍案例,一般都出現在電影中。

既然是在電影裡,所以肯定是要有鋪墊才能讓劇情發展得更有看點。

不過我認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喪屍爆發,軍隊是可以很容易滅掉它們的。

喪屍真能戰勝現代人類/軍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能答得挺好的,後面來一句「要是可以為什麼沒喪屍」,這種反科學的東西本來就不存在好嗎,跟軍是實力有毛關係

有一部電影是軍隊的人全是喪屍,最後是被人帶領的喪屍把軍隊喪屍打敗了?這部電影是什麼?

3樓:本白易金

《死亡之雪2》 結局很牛

死亡之雪的第二部,延續第

一部的劇情發展,講述第一部唯一存活的馬丁再次與納粹首領赫爾佐格決戰的故事

劇情簡介

噩夢一般的雪山之旅,馬丁(vegar hoel 飾)的女友和夥伴們全部被復活的納粹殭屍**殆盡。他雖然身受重傷,但是僥倖逃脫,然而卻又因涉嫌殺害同伴被**監控起來。更糟糕的是,自以為是的醫生將他被殭屍病毒感染的右臂縫了起來,無法控制的**在所難免。

另一方面,復活的納粹海軍指揮官赫爾佐格(ørjan gamst 飾)帶領部下暗夜前行,正秘密進行他們生前未盡的計畫。馬丁連殺兩人,從醫院逃脫,他根據乙個小孩的建議打**從美國請來了三個死宅組成的殭屍小隊,試圖消滅納粹殭屍。逃亡途中,他也發現了赫爾佐格接下來的企圖。

爭分奪秒,生死時速,納粹殭屍的**腳步能否中止…

補牙的材料能堅持多長時間?能用多久啊

補牙後牙齒的使用時間與補牙的材料選擇有著密切的聯絡。牙洞如果較大 較深且形狀不規則,或是鄰面牙洞,則充填好的牙齒就應小心使用。否則,咬硬物時易出現牙齒劈裂或充填物脫落。補牙後牙齒的使用時間與日常的口腔保護有關,如平時多注意口腔的清潔,以及養成良好的用牙習慣,那麼補牙後的牙齒可以是終身的。此外需要注意...

出去搞傳銷的一般能堅持多長時間什麼時候才能醒悟回家

重點還是看個人意志是否堅強,能夠抵禦傳銷組織的 遇到傳銷正確的做法如下 1 首先要做的是報警。為了引起 重視,並防止拖拉推逶,最好被 者戶籍所在地和傳銷發生地的省市縣 公安部門都報案。的行動,有助於被 者清醒。就算不能使其清醒過來,也可以端掉傳銷組織,防止其繼續沉迷。2 不要怕家醜外揚,一定要把被 ...

今年國慶為什麼放這麼長時間假,今年國慶節放幾天假?

本報訊 記者 向朝陽 明年10月3日是中秋節,正處於國慶 周 期間。那麼,兩個假期 合一 後究竟放幾天呢?記者昨日獲得準確訊息 放8天。據了解,四川省 辦公廳已收到 辦公廳關於2009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並將於近日 執行。經有關人士證實,辦公廳的通知中已將國慶節 中秋節放假時間合併考慮,一共放假...